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花香 結果共151筆

  • 【台灣酒出頭天】玫瑰酒色香味 埔里奪世界銀牌

    「台灣酒出頭天」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南投埔里,農會釀製的「玫瑰酒」,2008年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到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酒類評鑑「銀牌獎」,用甘蔗發酵蒸餾酒,浸泡當地有機栽種的桃紅色山形玫瑰花瓣,釀出來的玫瑰酒,有花香還有果香,一年銷售1萬公升。
    2010/07/16 19:29
  • 福氣虎「花味」濃 民眾稱像「廁香劑」

    台北燈節距離結束倒數一星期,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秀幾乎每一場都吸引許多民眾觀賞,不過今年的主燈福氣虎,搭配年底花博宣傳,除了炫目的聲光變化,還添了花香,有人覺得好聞,但也民眾覺得太濃太臭,反而有點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2010/03/02 00:17
  • 米釀荔香麵包! 吳寶春拚世界冠軍

    曾經在2008年榮獲世界盃麵包大賽亞軍的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再過幾天,即將代表台灣,以最新研發的「米釀荔香麵包」,到法國參加世界麵包大賽的個人賽!這次推出的秘密武器,是以小米酒釀,留住荔枝的甜美,帶著淡淡玫瑰花香,融合原麥香氣的「米釀荔香麵包」!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來加油打氣、現場吃過麵包的人,都覺得口感相當令人驚豔。
    2010/02/25 18:41
  • 台北燈節「福氣虎」登場 造型「卡哇伊」

    2010年台北燈節的主燈座,在今天亮相了!是一座長相渾圓可愛的福氣虎,就取名為「Hoki」(台語:福氣),這隻福氣虎有20米高,旁邊還圍繞著5位花精靈,整個組合不僅色彩十分豐富,還會搭配雷射光和水舞秀,甚至還會釋放花香,讓民眾在賞燈時,有豐富的感官享受。
    2010/02/01 12:52
  • 不再鳥語花香 寶來溫泉一片荒涼

    遭到颱風重創的寶來溫泉區,到現在為止對外道路還是沒有搶通,坐著橡皮艇進入災區,早已不見往日繁榮的光景,大街上滿地都是污泥黃土,漂流木散置,一片荒涼。
    2009/08/15 23:35
  • 不一樣的蚊香! 草莓剉冰飄香驅蚊

    夏天令人煩惱的不只是天氣熱,還有惱人的蚊子飛舞,一向創意無限的日本人,也在防蚊商品上下了新功夫,從抹的到貼的都有,連大家小時候最熟悉的蚊香,日本人除了添加五顏六色的鮮豔色彩,還加上水果香或花香,甚至連草莓剉冰的香味都有,非常瘋狂。
    2009/08/14 22:34
  • 〈獨家〉客家香水! 砸百萬研發夜合花香味

    電影「1895」講述客家精神,讓觀眾從中更認識客家文化,而在現實中,高雄市政府的客家委員會花了1年時間,研發出專屬香水,成為第一瓶公部門推出的香水!利用象徵刻苦勤勞的夜合花,做出的香水、精油,短短1個月時間,500組的贈品,就被索取一空。
    2009/06/23 00:45
  • 普洱茶降溫 鐵觀音成炒作新寵

    另類投資有新寵,以前炒作普洱茶的大陸投資客,現在把焦點轉往國人愛喝的鐵觀音,結果讓鐵觀音身價節節高漲,漲了3、4倍,鐵觀音由於香氣特殊有花香很受歡迎,而鐵觀音老茶又因為幾乎沒有咖啡因,喝起來不傷胃,但是現在想品一壺好鐵觀音價格更高了!
    2008/06/25 19:21
  • 玫瑰有助愛情 天心花香增加人氣

    香氣也能夠增加戀愛指數嗎?藝人天心出席代言活動時就,就分享她最喜歡的玫瑰花香。
    2008/01/04 00:03
  • 房市熱帶動建材 瓷磚、木材翻兩翻

    房市一片看好,其實建材早就悄悄漲了好幾倍;業者說以木材來看,就比過去漲了2倍多,部份新品瓷磚更是漲了3、4倍,但這些都還無法滿足豪宅、新房的消費族群,有的消費者甚至要求純手工訂做瓷磚,上頭還要擺上花香馬賽克,一遇熱就飄香!一間7、8坪浴室,光瓷磚就斥資150萬,毫不手軟。
    2007/07/04 18:23
  • 這裡很人文!上圖書館享受綠意

    一般民眾印象中台灣的圖書館,多半是水泥封閉建築,不過台北市圖書館北投分館,卻打破這樣的概念,不僅有節約能源的功能,還有大片落地窗,讓綠意圍繞整座圖書館,更設計了室外閱讀區,讓讀者能在鳥語花香綠意盎然的氣氛當中,享受閱讀的樂趣。
    2007/04/08 18:18
  • 中性香水 強調清新、自在

    消費訊息,知名品牌推出以柚木及花香調合的中性香水,強調清新、自在。
    2007/03/18 16:48
  • 寶來泡溫泉! 老濃溪美景盡收眼底

    經歷颱風肆虐,高雄縣寶來溫泉區重新整理,現在推出露天溫泉。在半山腰泡溫泉,洗SPA,老濃溪美景盡收眼底,綠草如茵,鳥語花香,讓人身心舒暢。
    2007/02/19 12:21
  • 〈獨家〉龜毛為金嗓! 卡瑞拉斯護嗓標準嚴

    世紀男高音卡瑞拉斯,27日就要抵達台灣,在跨年夜獻唱,儘管卡瑞拉斯為人親切隨和,不過為了保護他最重要的嗓音,卡瑞拉斯可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原則和規定,不但要求飯店房間室溫,一定要控制在22度左右,還不能開空調,甚至連花香都不能讓他聞到。
    2006/12/25 19:12
  • 酥脆清香! 杭菊下鍋解油去膩

    菊花也能變身桌上美食!苗栗銅鑼鄉是全台灣最大的杭菊產地,這種菊花油炸起來口感酥脆,燉起雞湯更是多了一股特有的花香味,而杭菊每年只盛開3個禮拜,只有11月上旬能夠吃得到這種美味。
    2006/11/06 08:39
  • 花型主燈+水舞 愛河畔璀璨耀眼

    這一次高雄燈會以水岸花香為主題,特別設計了20公尺高的花型主燈,搭配雷射水舞和煙火,要讓元宵不一樣!
    2006/02/10 21:26
  • 山東女性專用餐廳 整間花香鏡子

    現在越來越流行所謂的主題餐廳,不過你有聽過專門為女生設計的餐廳嗎,在大陸山東就開了一間女士餐廳,裡面的布置還有菜色,全部都是為女生量身訂做,相當受到歡迎。
    2005/12/05 15:38
  • 大花控告紅花 熱門香腸攤搶正宗

    在夜市裡相當知名的紅花和大花香腸攤,為了一篇報導鬧上法院,原因是,紅花香腸的老闆不滿大花香腸把媒體採訪他的報導,當作廣告私自貼在攤車上,因此上門理論,撕毀報導,不過大花香腸老闆說,他只是將大花是紅花原料供應商的合約貼出,證實自己才是正宗,絕沒有捏造事實。
    2005/08/31 18:12
  • 桂花突變白綠相間 個頭大十倍

    桂花總因為花香吸引人,但宜蘭卻有朵變種桂花,因為長得奇特讓人嘖嘖稱奇,因為這朵桂花一半是花一半是葉,而且,還是一般桂花的十幾倍大。
    2005/08/14 10:48
  • 房市吹養生風! 林地保護區建案爆紅

    生活中充滿鳥語花香、群山環抱是都市人的夢想。國內豪宅市場現也開始以廣大綠地與空氣水源為重點訴求,像森林保護區周圍的建案,目前十分搶手。
    2005/04/04 20:00
  • 花香伴樂聲 「向日葵花海」音樂會

    嘉義縣朴子市的南竹里,目前正是向日葵盛開的季節,市公所特別在30公頃的花田裡,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或許可以當作您週末活動的參考。
    2004/11/06 14:32
  • 賣屋新招! 每週換花香吸引買氣

    房地產市場持續熱絡,為了搶攻這波商機,許多接待中心除了比豪華、比氣勢,現在也有業者把腦筋動到花花草草上面,不只把接待中心裝潢的唯美浪漫,每個禮拜還會換上不同花草主題,靠不同的浪漫香氣吸引客人上門。
    2004/03/18 18:37
  • 野花確比家花香? 95%大陸貪官包二奶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的貪官95%擁有情婦,而且情婦們有許多共同點。
    2004/03/08 16:45
  • 「水晶櫻花」香水櫻花特殊香氣誘人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另一半呢?法國知名品牌推出限量的「水晶櫻花香水」,香水本身帶著櫻花獨特的甜味,只要輕輕抹一點,就能傳達情人間濃濃愛意。
    2004/02/13 19:34
  • 砍檳榔蓋農園 陳秀富為生態轉型

    南投中寮鄉有一位民眾沒有學過景觀設計,但是因為有感於檳榔嚴重破壞生態,因此決定將自己七公頃大的檳榔園,全部轉型成為生態農場,現在園內鳥語花香,有如一座教學的植物園。
    2004/02/0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