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花生糖 結果共69筆

  • 鄰居出殯!她見門口放1包砂糖 網友解真相…

    一般人若是遇到隔壁鄰居在辦喪事時,通常都會有些禁忌。最近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鄰居前陣子過世,出殯那天剛好他們全家人都外出不在家,結果回來之後,發現門口擺放了1包砂糖,而且左右鄰居也都有,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因此詢問網友這是有何用意?結果有專業網友提出解答,意思是請左鄰右舍「吃甜」,不少人得知後直呼「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2019/10/27 16:54
  • 慢活壯圍小鎮! 沙丘節瘋玩鐵馬、瑜珈、音樂

    壯圍沙丘慢活節今天(22)展開,現場有騎腳踏車遊特色景點活動,還有音樂會、炒花生糖DIY,以及面對太平洋龜山島的戶外瑜珈,遊客都覺得新奇又好玩。
    2019/06/23 09:28
  • 驚!這款零嘴保存不當 竟容易產生一級致癌物

    令人愛不釋手的零嘴「花生」想不到竟有肉眼看不到的飲食危機!專家指出,花生一旦久放受潮、受到真菌感染,有可能產生一級致癌物黃麴毒素,就算煮過也沒用,最容易超標的食品主要為花生的加工製品,像是花生粉、花生糖等,而且從外觀很難看出是否已有毒素生成。
    2018/11/04 20:56
  • 年關近!福義軒漲價大賣 花生糖也熱銷

    年節將近,嘉義福義軒的排隊人龍大排長龍,一包原價150元的蛋捲,加上工人收取的費用,一包能漲到340元,外面的小蜜蜂漲了一倍還是有人買單!同樣熱銷的還有高雄花生糖名店,排隊的人非常多,有人排了1個多小時才買到,甚至一路排到巷子裡面去,年節將近,伴手禮的市場打得火熱。
    2018/02/13 12:14
  • 花生糖老店遭控收萬元不出貨 怒告詐欺

    這家位在彰化永靖的花生糖老店,遭消費者指控詐欺因為收錢卻沒出貨,消費者po文指控,去年匯款1萬2千多購買年節禮盒,等到地老天荒遲遲未收到貨,後來報警走司法程序,警方依詐欺案通緝老闆。
    2017/09/09 12:41
  • 古早手工製法吸睛! 排隊買花生糖如看秀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帶大家來到桃園大溪,這家店的「 麥芽花生糖」堅持手工現做,每到假日都吸引民眾排隊來買,民眾排隊的時候也不怕無聊,因為店家不只會招待剛做好的麥芽花生糖給民眾品嚐, 而且老闆製作堅持傳統做法相當少見,顧客都緊盯著老闆的手,讓排隊就像在看秀。
    2016/08/04 19:43
  • 火鍋店花生粉黃麴毒素超標 恐致癌遭下架

    花生糖或花生粉萬一保存不當很可能吃出問題!食藥署抽查國內食品材料行、超市、餐廳供應的花生糖、花生粉共218件,其中有4件花生糖和3件花生粉黃麴毒素超標,包含新北市一家極鮮連鎖吃到飽火鍋店拿來當醬料用的花生粉,也被驗出黃麴毒素超標,不合格的食品已經被銷毀,食藥署也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15/11/11 13:09
  • 快訊/金門貢糖、花生牛奶酥不合格 真菌數超標

    食藥署上午公布市售真菌毒素檢測結果,在花生、薏仁、紅麴與咖啡等共209件產品中,有4件花生糖、1件花生粉、1件紅薏仁及7件紅麴米真菌數不符合規定。
    2015/09/25 11:43
  • 「說我媽壞話」惹怨 男酒後怒揮棒叫囂

    大溪老街是桃園著名的景點之一,一到假日總日擠滿人,互砍的兩家攤商,一家是租攤賣花生捲冰一家是傳統麵店,各做各的根本不衝突,會爆發流血衝突起因是,麵攤的李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賣花生糖的夫妻,在老街一直說他媽媽的壞話,之前就常常吵架,加上媽媽住院開刀,沒想到,上午麵攤的李姓男子酒後失控才會引爆衝突。
    2015/07/18 18:56
  • ​大灣花生糖名店挨撞 損失高達40幾萬

    遭到轎車衝撞的花生糖老店阿麗阿珍,在台南大灣名氣響亮,許多遊客到大灣都指名要買這家純手工製的花生糖,一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現在忙著攪花生及切花生的老闆娘跟媳婦,都挨撞受傷住院,根本沒辦法做生意,30幾萬的生財機器也全被撞壞,損失高達40幾萬,真的很無辜
    2015/05/23 18:27
  • 可惡!酒駕撞花生糖名店 撞飛攤車3人傷

    到店裡買東西竟然挨撞?台南市大灣花生糖名店,一早遭到物流公司的駕駛酒駕開車衝撞,轎車突然右偏撞進店門口,把門前的攤車撞翻了,當時一名女顧客正在買花生糖,瞬間被撞飛,站在攤車後面的老闆娘及媳婦也被撞傷,媳婦甚至嚴重骨折,有癱瘓的危險。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超標兩倍,說是跟坐在一旁的女友吵架才釀禍,肇事後態度還相當惡劣,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5/05/23 11:48
  • 〈快訊〉台南大灣花生糖名店遭衝撞 警消急救援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南永康區大灣路,一間知名的花生糖老店遭到轎車衝撞,直接撞進店裡面,除了屋內部分擺設損毀,目前得知有人員受傷,已經出動救護車前往支援
    2015/05/23 09:39
  • ​邊吃邊偷!賊逛九份老街 警認「紅鼻子」特徵

    新北市九份老街出現一名「紅鼻子」竊賊,平常沒有工作都在老街裡面閒晃,趁著人潮多時,隨手偷走店家擺在門口的商品,這一次隨機偷了5元的花生糖被店家認出,報警抓人
    2015/04/05 10:51
  • 中街房租日飆1萬 散裝糖果比賣場貴一倍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趁著週末,到高雄的年貨街,三鳳中街走走看看。店家發現,元寶或金幣象徵喜氣的造型糖,或是古早味的糖果,像是牛軋糖和花生糖,最受歡迎;但有些店家,是過年期間才會特別到年貨街租攤位賣東西,一天的租金就要近萬元,成本太高,糖果的價錢也不得不提高。實際買來比較一下,跟賣場比,年貨散裝的糖果,要貴上2倍
    2015/01/31 18:53
  • 快過年!台式馬卡龍「眨眼嘟嘴」 搶伴手禮財

    不到1個月就過年了,今年有哪些新的伴手禮呢?像百年餅舖就把台式馬卡龍,小泡芙包裝加上童趣的表情,眨眼嘟嘴,可愛包裝吸引年輕人和小朋友目光,一天單一門市就可以賣300盒,另外也把傳統「紅龜粿」,尺寸縮小改良成花生糖,小巧精緻,都衝高買氣
    2015/01/24 19:50
  • ​〈快訊〉「立義」生產龍潭花生糖名產 豆乾全中招

    生產知名龍潭名產「知味花生軟糖」的立義食品,委託裕香代工製造的知味大溪豆干、辣味豆干等豆乾類的零食全數中招。立義食品行已自主通報衛生局,並自行從各零售點回收相關產品
    2014/12/17 16:09
  • 〈快訊〉抽驗黃麴毒素 「勝發花生糖」超標18倍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花生、花生糖、花生粉,等20件的黃麴毒素含量,檢驗結果,臺旺貿易公司進口販售的「勝發花生糖」,被檢出黃麴毒素271.6ppb,超標高達18倍,由於黃麴毒素,對肝臟具有高度毒性、致突變性以及致癌性,長期食用,會導致急性肝中毒,目前衛生局已經要求業者,將同批產品全數下架回收。
    2014/04/24 18:05
  • 花生減產價飆 新港飴、花生糖漲2成

    去年花生受到大雨影響,減量3、4成,加上遇到混油風暴,不少花生被拿去做食用油,導致花生產地價格上漲2成6,連帶使得下游的花生糖等相關食品,也跟著調漲,就連嘉義有名的新港飴,原本250公克50元,漲到60元,至於台南知名大灣花生糖一斤也漲了10元,還有清明節要吃的潤餅,也因為裡面要加花生粉,現在吃潤餅要多掏10元。
    2014/03/17 18:29
  • 過年伴手禮夯 花生糖、煎餅店訂單爆滿

    過年回家跟家人團聚,難免要帶點伴手禮,讓這幾天伴手禮店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像是高雄知名的花生糖店,因為除夕中午賣完後要休息到初四,民眾怕過年吃不到,29日一大早就有民眾搶排隊,比營業時間還早一個半小時,長長人龍讓店家不得不提早開門;而台南的煎餅店也很受歡迎,儘管過年不打烊,但依舊有民眾陸續上門,讓店家不得不祭出規定,要求一次只能買2包。
    2014/01/29 10:50
  • 〈獨家〉老字號換新裝 搶佔過年伴手禮商機

    許多老字號品牌,現在也跟上了轉型風潮,傳統的花生糖換上了時髦新裝,加上品牌公仔,讓業績至少翻了10倍,而也有品牌,雖然不追求時髦,但是走復古精緻路線,把古早味的牛舌餅、核桃糕裝進了特別設計、花俏喜氣的盒子裡,同時也將各種商品區隔化,有高價的,鎖定金字塔頂端,也有平價的商品,搶佔春節商機,要讓顧客不只吃在嘴裡滿意,連送給親朋好友都漂亮大方。
    2014/01/03 19:41
  • 一年拚一次! 麻粩花生糖做到手痠

    同樣在過年一定要出現的古早味年貨就是麻粩,在雲林老店這裡為了趕貨,平時只要2個人就能忙得過來,現在人力增加到6個人,還是得請老師傅們加班,一天10個小時,才能趕得出年節的訂貨量。
    2013/12/30 18:51
  • 怕混油「自製夯」!花生、芝麻漲 老店難撐

    混油風暴讓消費者對大廠出品的油沒信心,不少民眾和油行搶購花生和芝麻製油,像是市場主打現榨的芝麻油,一天至少得榨3000斤,導致現在花生、芝麻的價格上漲,尤其是花生的產地價,從1斤35元漲到60元,幾乎是漲了1倍,到了下游,像是高雄一間手工花生糖的老闆說,短短2個禮拜,他的花生進貨價就從1斤100漲到130元,因此他考慮下個月就要反應在花生糖的售價上,預計要漲2成。
    2013/11/24 13:25
  • 〈獨家〉伴手禮拚創意 心型蝦餅、花關廟麵夯

    台南有名的小吃和伴手禮很多,像是蝦餅、花生糖等等,這些擁有數十年、甚至是百年歷史的點心,只要一出名,許多店家紛紛模仿,傳統老店除了守成,也紛紛創新,就有業者把蝦餅做成愛心形狀,不只好看、口感也比較扎實,而講求現做和軟的花生糖,過去都集中在永康區的大灣,現在版圖拓展到中區赤崁樓一帶,新包裝也讓年輕人更喜愛;另外,有名的關廟麵,去年底開始推新口味,有玫瑰和桂花口味,都頗受到歡迎。
    2013/02/24 19:05
  • 花生價翻漲! 農民冒低溫睡工寮防偷

    雲林北港、麥寮最近進入花生採收期,但由於今年雨量多,落果情況嚴重產量減少,價格跟著飆漲,每台斤來到35元左右,農民防止花生被偷,在14度低溫中,以蚊帳或帆布搭成簡易工寮棲身,而民眾年節常採買的花生糖或撥殼花生,價格也可能上漲,每台斤多了10到20元。
    2012/12/23 17:43
  • 「冰火」地瓜餃 皮Q花生糖蔥餡鬆軟

    吃過有包內餡的地瓜圓嗎?馬祖名產地瓜餃,在地瓜圓中包進花生糖粉,最特別的是可以冷熱兩吃,油炸的蓬鬆口感像麻糬,水煮後加入刨冰混著吃,則是格外Q彈;馬祖土壤貧瘠,早年居民種植地瓜當主食,吃不完的做成地瓜餃,成了當地招牌美食,不少觀光客嚐過後,甚至當場宅配好幾包回家。
    2012/08/1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