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過年!台式馬卡龍「眨眼嘟嘴」 搶伴手禮財

記者 谷庭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到1個月就過年了,今年有哪些新的伴手禮呢?像百年餅舖就把台式馬卡龍,小泡芙包裝加上童趣的表情,眨眼嘟嘴,可愛包裝吸引年輕人和小朋友目光,一天單一門市就可以賣300盒,另外也把傳統「紅龜粿」,尺寸縮小改良成花生糖,小巧精緻,都衝高買氣。


動員3位門市小姐,各站一角,出貨、裝袋、清點,忙到手沒停過,因為不到1個月就過年,年節禮盒夯到不行。像台灣馬卡龍小泡芙,包裝「趣味」,眨眼、嘟嘴,表情很賣萌,圓圓泡芙就像胖嘟嘟臉頰,加上Q版包裝,一天能賣出300盒。

餅舖門市人員李懿珊:「貼紙的話,它也可以DIY,把它貼上去。」

帶回家還能再換新裝,貼上圍巾、帽子、紅包等小貼紙,DIY手作包裝  想貼哪都OK,拼貼專屬禮盒,立刻多了過年喜氣感。

記者谷庭:「這個烏龜糕餅,過去可是一大片「紅龜粿」,不過現在符合潮流,做成方便食用的迷你一口Size。」

小小紅龜粿,改良版研磨花生,綿密滑順,包裹黑芝麻餡,今年伴手禮新寵,都搶搭童趣、精緻FU。

記者VS.顧客:「會帶點伴手禮,一定會的。去親戚家時?對對。」

餅舖門市人員李懿珊:「(傳統伴手禮)它也不耐放,那我們改良之後,它的尺寸小,它的單一包裝,這樣會比較耐放。」

另外一家業者則專攻牛軋糖,加入愛文芒果乾,奶香中多了酸甜味。或無花果乾做軟糖,果肉、籽粒標榜原汁原味嚐得到,過年備貨量多10倍。春節倒數計時,伴手禮進入銷售尖峰期,用新口味和競爭對手互別苗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伴手禮#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38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