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花式滑冰 結果共245筆

  • 冰后淺田真央閃電引退 日媒頭版表感激

    日本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淺田真央,昨天突然宣布退休震撼全國,日本報紙與電視台今天在頭版報導這則新聞,向她表達全國人民的謝意。
    2017/04/11 16:51
  • 滑冰天后淺田真央 閃電引退震驚日本

    日本知名花式滑冰女將淺田真央,10日晚間閃電宣布退休,她在個人部落格中提到,自從去年全日本錦標賽結束之後,覺得支撐自己的目標消失,沒有了持續身為選手的動力,決定引退,感謝一路支持她的人,消息一出,震驚日本。
    2017/04/11 13:13
  • 日本花式滑冰皇后淺田真央 閃電引退

    今年26歲的日本知名花式滑冰女將淺田真央,昨晚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退休,震撼日本各界。
    2017/04/11 08:26
  • 日「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奪冠 500粉絲接機險暴動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2017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靠著長曲表演中四次的四迴旋跳躍上演逆轉勝奪冠,凱旋歸國時在機場受到5百多名粉絲熱情歡迎,場面差點失控釀成暴動。
    2017/04/05 18:52
  • FOCUS/日本抗通縮一戰數年 殿下萬萬稅借古諷今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小說「無私の日本人」,是200多年前江戶時代發生的真實故事,當時稅金繁重,仙台藩的吉岡宿成為出了名的夜逃村,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於是村中最聰明的人想出了一個把稅金「零倍奉還」給藩主的計畫,村民要先把1千兩(等於現代的3億元)借給藩主,然後向藩主殿下收取高額利息,之後再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給藩主,這等於是用藩主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但是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1千兩呢?日本滑冰王子,世界花式滑冰冠軍羽生結弦首度參與電影演出,飾演仙台藩主「殿下」。江戶武士對抗藩主的逆轉經濟學,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電影中通通看得到,借古諷今意味十足。
    2016/09/30 19:40
  • 盧弘哲主持首爾馬拉松大會 金妍兒活力開跑

    4日下午某運動品牌在首爾汝怡島,舉行了2016 Run首爾馬拉松大會,邀請了多位韓國明星一起共襄盛舉,包含大會主持人盧弘哲以及前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Sean、金智淑等人,都來為今天參加馬拉松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6/09/05 15:46
  • 日「冰上精靈」小巨蛋起舞 郭靜、八三夭傷「冰」登場

    台北小巨蛋7月17日將舉辦「Asian Stars On Ice亞洲冰上盛典」滑冰秀,集結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眾家滑冰好手,主辦單位並邀請台灣藝人郭靜、韋禮安和八三夭一起參與這次的滑冰盛宴。
    2016/07/16 00:36
  • 小巨蛋7月滑冰秀 郭靜、曹志禕跨界合作

    台北小巨蛋將在7月17日舉辦滑冰秀,不僅邀請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的冠軍好手共襄盛舉,還邀請「八三夭」樂團、郭靜及韋禮安跨界合作演出,郭靜今天也特別出席記者會,當面向曹志禕討教「如何跌得優雅」。
    2016/06/16 23:56
  • 「冰上王子」大魅力!仙台觀光手冊瘋搶

    以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為封面的觀光手冊「週末仙台」,是仙台市與講談社共同製作,預計發行5萬本,今(16日)起將可在東京都內旅行社免費索取。而由於是介紹仙台的特色,仙台市也特地開放其他地區民眾索取郵寄,沒想到1天來信量竟超過7000封,遠遠超過仙台市預定郵寄的1000本,讓仙台市人員相當驚訝,不禁對羽生結弦的魅力咋舌。
    2016/04/16 13:01
  • FOCUS/全球唯一突破總分300! 花式滑冰手

    冬季奧運的亮點花式滑冰,周末出現了新的世界紀錄,20歲的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得分不僅超越史上最高分,更第一次滑出破300分的新紀錄為自己和對手都創造了難以突破的門檻,出身日本東北宮城縣的羽生,當初也是311大地震的災民,但在他不斷勤奮練習下在冰上屢創佳績,完美表現震撼全場,不過另一位被喻為日本冰上精靈的淺田真央則因為在短曲中多次跳躍失敗,這次只拿下銅牌。
    2015/11/30 21:10
  • 冰上精靈變魔術師! 淺田真央復出奪冠

    日本滑冰名將「淺田真央」休養1年正式復出,第一場比賽就拿下冠軍!她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盃世界花式滑冰大賽中,以總分197.48在女子單人項目封后,在最後的表演曲還特別換上燕尾服化身魔術師演出,給了觀眾一個大驚喜。
    2015/11/09 20:02
  • 滑冰皇后助陣 關穎珊入希拉蕊競選團隊

    美國前花式滑冰世錦賽冠軍關穎珊,要幫助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進軍白宮,她已經加入競選團隊,希拉蕊希望借助關穎珊的高人氣和華裔背景,吸引年輕人以及各種族裔選民。
    2015/06/12 19:35
  • 滑冰處女秀 郭書瑤願「全背鏤空」秀曲線

    一年一度的的亞洲花式滑冰盛事,今年要帶來「浪漫滿城」的氛圍,找來歌手郭書瑤,和有花式滑冰界女版林書豪稱號的15歲滑冰選手陳楷雯,攜手冰上表演。瑤瑤說如果練習完畢,身材有瘦的話,願意穿得貼身一點秀曲線,背部鏤空都可以
    2015/05/20 23:43
  • 讚!15歲台裔小將陳楷雯 奪全美滑冰銅牌

    台裔小將陳楷雯在2015年的全美花式滑冰錦標賽勇奪銅牌,年僅15歲是美國2008年以來最年輕得主,陳楷雯的父母都是台灣人,能有如此傲人成績,其實這位小姑娘可是痛下苦心,因為去年她右腳踝骨折,但她忍著腳傷邊復健邊練習,終於在這次比賽脫穎而出
    2015/01/26 23:56
  • ​休養逾半年 日「冰后」淺田真央復出表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結束後,暫時告別滑冰舞台。不過在上個禮拜天,她和剛剛宣布退下競技選手身份的高橋大輔,聯手在耶誕滑冰秀上表演,引起日本媒體注目。儘管大家都很關心,淺田真央還要休息多久?不過淺田只說,2015年內一定會做出決定,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復出
    2014/12/23 19:37
  • 夏日眾星雲集 感受冰上浪漫氣氛

    一年一度花式滑冰盛事即將展開,除了冰上投影之外,搭上情人節,今年以「愛」為主題,讓表演者,在「下雪」的情境下展現超高滑冰技巧。
    2014/07/26 09:43
  • 夏日眾星雲集 感受冰上浪漫氣氛

    一年一度花式滑冰盛事即將展開,除了冰上投影之外,搭上情人節今年以「愛」為主題,讓表演者在「下雪」的情境下展現超高滑冰技巧。
    2014/07/22 21:38
  • 以「愛」為主題 冰上皇帝來台獻藝

    一年一度的花式滑冰盛事即將展開,將首度展現冰上鋼環特技,而搭上情人節,除了以「愛」為主題,還有被譽為「冰上皇帝」的俄羅斯頂尖花式滑冰選手來台獻藝,讓冰迷有機會一睹這位冰上明星的風采。
    2014/06/30 23:35
  • 韓滑冰天后金妍兒引退! 含淚演繹神曲

    韓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在今年冬季奧運賽前,就曾經說過賽後會退休,而她的告別演出,也在4日下午正式展開為期3天的表演,但粉絲們一想到她年紀輕輕就要引退,都很不捨,不過金妍兒說,只是暫時先休息,以後的事情都還是未知數,現在就傳出,金妍兒的姣好外型跟好歌喉,已經成為經紀公司的目標,而她的廣告代言酬勞現在更高達2600多萬,是南韓身價最高的廣告新寵兒。
    2014/05/05 19:53
  • 花式溜冰體操 專剋「腰酸背痛」毛病

    索契冬奧剛剛落幕,冰上花式滑冰的精采賽事,還是讓不少觀眾回味,在日本就有專家,從這些花式溜冰選手的動作,衍生出一套體操活動,據說只要連續著做一個月,就可以減緩上班族「肩頸痠痛」的毛病。
    2014/02/25 22:12
  • 【FOCUS新聞】俄羅斯冬奧大秀安全落幕 五環重現

    2014冬季奧運在週末正式劃下句點,閉幕式上俄羅斯拿出引以為傲的藝術成就,上演芭蕾舞、馬戲團表演,俄羅斯國家代表隊則拿下本屆最多的33面獎牌,俄羅斯總統普欽無限風光,不過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至今依舊備受討論,西方媒體及韓國人都質疑,俄羅斯選手拿金是靠地主優勢,不過不管如何,這兩個禮拜選手們都上演一齣高水準的表演,四年後冬奧將移師韓國平昌,韓國能否如願創奧運獎牌高峰,各界拭目以待。
    2014/02/24 20:18
  • 滑冰王子爆紅 羽生結弦成災區驕傲

    索契冬奧的男子花式滑冰金牌、日本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因為擁有模特兒般的九頭身身材,以及清秀的長相,現在不僅是日本,就連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都注意到他,CNN專訪羽生結弦,談到他出身東日本大地震災區的過去,羽生說地震過後,他一度想要放棄滑冰,還好東北鄉親父老的支持,才讓他繼續努力,拿下奧運金牌。
    2014/02/24 16:42
  • 冬奧滑冰群星會 金妍兒淺田再同台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爭議還沒結束,但22日在滑冰場上,卻有一場最美的群星滑冰表演盛宴,包含女子花式滑冰的金、銀牌,俄國的索尼可娃和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和淺田真央等,都展現絕佳技巧,搏得在場觀眾滿堂采。
    2014/02/23 19:43
  • 金妍兒失金 韓165萬人連署要求調查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落幕,但爭議聲浪卻沒有停止,因為南韓選手金妍兒敗給俄羅斯小將索尼科娃,引起南韓民眾不滿,認為比賽不公,而金妍兒賽後只說「已經盡力,心情平靜」,不過賽前說過這是最後一次參加冬奧,賽後金妍兒沒有再提,外界猜測下一屆的冬奧就在南韓舉行,金妍兒在故鄉參賽的機率很高,而同樣來自南韓,但是卻入籍俄羅斯的選手安賢洙,這次為俄國摘下好幾面金牌,讓俄國總統普欽大為讚賞,現在傳出,南韓有意爭取安賢洙恢復南韓籍,俄、韓之間可能展開一場搶人大戰。
    2014/02/22 11:33
  • 羽生、莉普妮絲卡雅 平昌冬奧挑大樑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競技項目,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隨著索契冬奧世代的選手,像是日本的高橋大輔、俄羅斯的「皇帝」普魯申科和南韓的金妍兒都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四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究竟有哪幾位選手可能接班呢?在男生方面,今年才19歲的羽生結弦,已經是有冬奧金牌認證的接班人,至於女生方面,俄羅斯15歲小將莉普妮絲卡雅,可望挑起大樑。
    2014/02/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