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花式滑冰 結果共245筆

  • 滑冰變南韓英雄 金妍兒唱世足歌

    在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為南韓拿下冠軍的選手金妍兒,成為南韓的國民英雄,除了代言邀約不斷外,她也開始經營事業,不但自己設計時裝,還成立體育經紀公司,南韓更邀請她和偶像團體,一起合唱世足歌曲,要為南韓隊加油。
    2010/05/18 19:33
  • 金妍兒滑冰姿態再現 廣告代言不斷

    南韓花式滑冰皇后金妍兒,睽違8個月,首度在家鄉南韓進行滑冰表演,現場上萬民眾對金妍兒的精采演出,報以熱烈掌聲,也顯示金妍兒冬奧鍍金後,成為廣告寵兒的非凡吸睛魅力。
    2010/04/17 13:35
  • 「金牌花錢買」 金妍兒引爆日韓互罵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南韓選手金妍兒擊敗日本奪下金牌,讓金妍兒成為南韓的國民英雄,不料有日本網友PO文質疑,金妍兒的金牌「是花錢買來的」,引起韓國網友一陣憤怒,一度總動員,癱瘓日本最大的BBS網站,一場冬奧運動競技,意外引爆日本和南韓的民族情仇。
    2010/03/03 18:45
  • 冰上精靈金妍兒 冬奧花式滑冰封后

    本屆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決賽,賽前最被看好的南韓美女金妍兒,果然不負眾望,短曲加長曲的總分高達228.56,刷新世界紀錄,也比起第2名日本女將淺田真央,足足多了23分之多。金妍兒流下喜悅的眼淚,風光封后,為南韓奪下冬奧花式滑冰第一面金牌。
    2010/02/27 12:29
  • 金妍兒為韓摘金 首爾街頭歡聲雷動

    溫哥華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有南韓「國民妹妹」稱號的金妍兒,在自選曲部分,一場無失誤的完美演出,拿下金牌,她以228.56的超高分數,創下全球有史以來最高積分,南韓花式滑冰第一次擠進冬奧決賽,就奪下奧運金牌。
    2010/02/26 13:46
  • 「南韓國寶」金妍兒 姿態美表情俏

    每屆冬奧比賽,女子花式滑冰總是吸引媒體聚焦,今年也不例外!被南韓媒體稱為「國寶」的金妍兒,靠著豐富的表情語言,成功詮釋007的龐德女郎,在已經結束的短曲項目中,寫下女子史上最高的78.50分,被看好能夠為南韓在冬奧奪金;不過日本的淺田真央,在短曲項目暫列第二,這場日韓的滑冰女王之爭,相當受到矚目。
    2010/02/25 22:20
  • 冬奧花式滑冰 日、韓女將包辦前兩強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備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短曲項目登場,賽前最被看好的南韓選手金妍兒,在短曲項目果然演出精湛,目前暫位居第一;日本好手淺田真央第二,日韓兩國選手在決賽四強裡,就包辦了3個名額,女子花式滑冰成了日、韓對決的天下。
    2010/02/25 13:53
  • 冬奧冰舞! 加拿大雙人組破天荒奪金

    溫哥華冬奧進入第十天,最美麗的花式滑冰「雙人冰舞」,進入決賽最高潮;地主國加拿大隊,派出才20歲出頭的俊男美女,以初生之犢的架勢,打敗各國好手,破天荒為加拿大,拿下史上第一面冬奧冰舞金牌,也成為冬奧史上最年輕的金牌搭檔。
    2010/02/24 13:50
  • 雙人花式滑冰 陸選手奪冬奧首金

    溫哥華的冬季奧運,亞洲選手傳來好消息,在花式滑冰項目,一度退休又復出的大陸夫妻檔申雪跟趙宏博,成功摘金;而曾經是兩屆世界冠軍的德國組合,因為賽中發生失誤跌倒,只有拿到銅牌。
    2010/02/17 12:42
  • 亞洲第一人! 日奧運滑冰冠軍來台

    享譽日本的滑冰團體「王子冰上世界」,8月份將來台表演,這是他們成立30年來第一次的海外演出;而且由2006杜林冬季奧運花式滑冰金牌荒川靜香,來領銜主演,對喜愛滑冰的觀眾而言,可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而今天荒川靜香應邀來台拜訪,受到許多學習滑冰的小朋友們熱烈歡迎。
    2007/06/07 00:21
  • 冰刀劃臉破相! 她繼續追求金牌夢

    花式滑冰是一種藝術性很高的運動項目,其中雙人滑冰,還得加上男女選手高默契的配合,難度相當高,加拿大一對雙人滑冰選手,今年2月的一場比賽中,發生嚴重意外,當時男選手腳上的冰刀,不慎劃過女選手的臉頰,大大劃了一大刀,當場破相,不過傷勢復原後,他們勇敢的站起來,要繼續追求他們的金牌夢。
    2007/04/25 22:23
  • 滑冰女選手遭冰刀劃傷 勇敢復出

    花式滑冰是一種藝術性很高的運動項目,其中雙人滑冰項目,還得加上男女選手配合的默契與技巧,難度相當高,加拿大一對雙人滑冰選手,就在比賽中,發生嚴重的意外,當時男選手腳上的冰刀,不慎劃過女選手的臉頰,不過2人憑著堅強的毅力,現在重回舞台,繼續追求2人的冠軍夢。
    2007/04/25 12:19
  • 超浪漫!大陸滑冰選手 跪「冰」求婚

    大陸體壇最近出現了極其浪漫的一幅畫面,3次奪得世錦賽金牌的大陸冰上芭蕾好手趙宏博,在退役前最後一次的比賽完美落幕之後,向跟他搭檔長達15年的隊友申雪,下跪求婚,最近他們兩人接受專訪,暢談這一個浪漫的瞬間,還有15年來的種種甘苦。
    2007/04/06 22:37
  • 台灣奧運滑冰國手 是個金髮男孩!

    2008冬季奧運會,台灣的滑冰國手,是一名14歲金髮的俄國小男孩,他是來自俄羅斯的花式滑冰小王子「戈米沙」。戈米沙的爸爸是大陸人,媽媽是俄羅斯籍,也由於他的身分特別,還差一點引起台灣,大陸跟俄羅斯三方的搶人大戰。
    2006/05/03 18:44
  • 奪金後首次滑冰演出 荒川人氣旺

    拿下全亞洲第一面女子滑冰金牌的日本選手荒川靜香,回到日本後,已經成為日本人心中的超級巨星,昨天在東京的一場示範演出中,就吸引爆滿的觀眾,購買高價門票,要目睹金牌選手的高水準演出。
    2006/03/05 19:33
  • 日本冬奧第一金 荒川靜香立功

    杜林冬季奧運開賽以來,獎牌一直抱鴨蛋的日本隊,今天終於靠著女子花式滑冰選手荒川靜香,以接近完美的冰上演出,奪下一面金牌。這面金牌不只是日本第一面,荒川靜香更是冬奧女子滑冰第一位奪金的亞洲選手,日本民眾興奮得幾乎要發狂。
    2006/02/24 19:37
  • 〈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溜冰 俄羅斯拔得頭籌

    義大利杜林的冬季奧運,今天重頭戲相當多,從男子花式滑冰到男子花式滑降都非常有看頭,至於在女子滑降項目中,準備退休的32歲奧地利選手,最後靠著三分之一秒的差異,才驚險奪下金牌。
    2006/02/16 22:48
  • 花式滑冰受傷風險大 棄賽遺憾難當

    關穎珊忍痛退出奧運舞台,努力四年,終究抵不過身體的傷痛,我們找到國內的滑冰選手與教練,讓他們來告訴你,從冰上高速重重摔下,到底有多痛,尤其是臨比賽之前受傷,心情有多遺憾。
    2006/02/13 19:45
  • 俄羅斯滑冰選手 比賽中意外摔傷

    世界花式滑冰大賽在美國賓州熱鬧登場,沒想到一開賽就傳出選手受傷意外。來自俄羅斯的世界冠軍選手,在比賽中因為重心不穩摔落冰面,頭部著地昏迷送醫。
    2004/10/25 12:07
  • 關穎珊花式溜冰 7蟬連8度封后

    美國華裔冰后「關穎珊」,她的花式滑冰技巧並沒有因為年齡的成長而有所衰退,關穎珊在亞特蘭大舉行的美國花式溜冰錦標賽中得到7個滿分,使得她第七度蟬聯冠軍的寶座,獲得個人第八座后冠,關穎珊獲獎時,激動落淚。
    2004/01/1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