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寶」金妍兒 姿態美表情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5 22:20

每屆冬奧比賽,女子花式滑冰總是吸引媒體聚焦,今年也不例外!被南韓媒體稱為「國寶」的金妍兒,靠著豐富的表情語言,成功詮釋007的龐德女郎,在已經結束的短曲項目中,寫下女子史上最高的78.50分,被看好能夠為南韓在冬奧奪金;不過日本的淺田真央,在短曲項目暫列第二,這場日韓的滑冰女王之爭,相當受到矚目。

笑得滿足、笑得慵懶,或是來點搖滾的狂野笑容,表情百變的金妍兒,是南韓的花式滑冰皇后,也是南韓在冬奧滑冰奪金的最大希望。

練習中滑倒了,沒關係,爬起來繼續練,這是金妍兒的另一部代言廣告,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最新調查,金妍兒去年年收入800萬美金,高居本屆冬奧運動員的第一名,而且其中750萬來自廣告收入,現在南韓報紙的頭版,幾乎清一色全是金妍兒。南韓記者:「基本上,南韓各大報都報導了金妍兒。」

可別以為金妍兒是靠笑容贏得贊助,在銀白賽場上的她,展現的可是女王風采!今年賽季,金妍兒在短曲項目選用007電影的配樂,她不只有表情語言豐富、肢體動作輕柔,而且還有大絕招,連續的三圈跳,能夠完成這項技巧的女子選手,全世界屈指可數,當然這也是金妍兒巧扮「龐德女郎」,用來搶分的密技。

現年19歲的金妍兒,出生在距離首爾1小時半車程的富川市,身高164公分的她,不僅是今年大獎賽決賽的冠軍,更曾以207.71分,成為史上滑出最高分的女子選手。南韓記者:「就算她沒得到金牌,也有很大機會拿到銀牌或銅牌,而且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都會為她高興,也為她加油。」

金妍兒的金牌路上,面臨最大的障礙,就是日本滑冰小天后淺田真央,在結束短曲項目後,金妍兒暫時以78.50分對73.78分,領先淺田真央,兩人在自由選曲的表現,將決定這塊金牌獎落誰家。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式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88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