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養逾半年 日「冰后」淺田真央復出表演


發佈時間:2014/12/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滑冰皇后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結束後,暫時告別滑冰舞台。不過在上個禮拜天,她和剛剛宣布退下競技選手身份的高橋大輔,聯手在耶誕滑冰秀上表演,引起日本媒體注目。儘管大家都很關心,淺田真央還要休息多久?不過淺田只說,2015年內一定會做出決定,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復出。


耶誕節也是花式滑冰的季節,好久不見的淺田真央,回到了滑冰場上,被老搭檔高橋大輔一把抱了起來,這場在橫濱舉行的耶誕節冰上表演,是淺田真央在索契冬奧結束後,第一次的公開表演。

拿手的艾克索跳,輕鬆完成。淺田真央在冬奧後,宣布進入休養期。日本冰后淺田真央:「現在的狀況,復出和退休大概一半一半吧!」

過去這半年,淺田遠離滑冰場,但是她的命運似乎終究離不開冰上世界。日本冰后淺田真央:「現在離開了滑冰的舞台,我想我還是喜歡滑冰,開始有想參加比賽的想法,我想大概有一半想復出吧。」

這次的耶誕演出,淺田再次展露招牌微笑,她說早晚得做出決定,只希望讓自己別後悔。

日本冰后淺田真央:「很長一段時間,每年這個時候都有比賽,像這樣可以在冰上過耶誕,真的很開心,我想2015年內一定會碰上不得不做出決定的時候,我希望可以看看當時的心情做出最後決定。」

日本的滑冰皇后,即將決定自己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花式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9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