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后淺田真央閃電引退 日媒頭版表感激


發佈時間:2017/04/1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6: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淺田真央,昨天突然宣布退休震撼全國,日本報紙與電視台今天在頭版報導這則新聞,向她表達全國人民的謝意。

法新社報導,26歲的淺田真央昨晚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高掛冰鞋,各大電視台紛紛在螢幕快訊報導。淺田真央曾在2008年、2010年與2014年贏得3面世界錦標賽金牌。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早在頭條新聞報導淺田真央引退消息,擠下朝鮮半島發生的地緣政治緊張局面。

日本各大報紙與體育報都在頭版報導淺田真央退休消息,體育報在內頁下了感激淺田真央的標題,像是「謝謝妳,淺田」、「謝謝妳,親愛的淺田」。

中央政府派出最高發言人菅義偉,在例行早上記者會回應此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首相安倍晉三的左右手菅義偉說:「她很聰明地引退。」菅義偉說:「她是難得受到許多粉絲長期愛戴的運動員。」

淺田真央在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不敵南韓金妍兒(Kim Yu-Na)屈居銀牌,她從未在奧運鍍金,但絲毫不減粉絲對她的仰慕。

負責籌辦2020年東京奧運的奧運大臣丸川珠代(Tamayo Marukawa)說:「她無法在奧運奪金,但她本身就像金牌般閃耀。」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式滑冰#淺田真央#退休#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31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