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花式滑冰 結果共245筆

  • 粉絲暴動 冬奧俄冰壺選手「碧莉戈羅娃」爆紅

    南韓平昌冬奧除了關注賽事之外,不少眼尖觀眾發現不少冬奧選手都是美女!像是俄羅斯的花式滑冰選手「梅德薇黛娃」,因為五官精緻長的像洋娃娃,在征戰各級賽事中就獲得不少人氣,另外俄羅斯的冰壺選手「碧莉戈羅娃」也在比賽中圈到不少粉絲,直呼戀愛了。
    2018/02/15 18:59
  • 冬奧首位男同志奪金 國際奧會大為讚賞

    加拿大花式滑冰選手拉德福成為冬奧史上首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金牌得主,國際奧會一名高級官員今天大為讚賞這項成就,且說奧運多元價值是相當基本的。
    2018/02/13 18:02
  • 無緣素溪冬奧 長洲未來熬4年平昌放光芒

    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在平昌冬季奧運大放異彩,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在奧運成功演出三周半跳的女將,一掃4年前與素溪冬奧擦肩而過的陰霾,連「金法尤物」瑞絲薇絲朋都成為粉絲。
    2018/02/13 15:29
  • 平昌冬奧完成三周半跳 長洲未來創美歷史

    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Mirai Nagasu)在南韓平昌冬季奧運,協助美國隊拿下團體賽銅牌,並且成為奧林匹克史上頭一位成功完成三周半跳(triple axel)的美國女將。
    2018/02/13 11:34
  • 金妍兒冰上魅力強 韓國學童瘋花式滑冰

    有人說,冬奧賽場上最美麗的運動就是花式滑冰,這回的東道主南韓,過去在這個項目,最有名的就是女將金妍兒了,不少韓國學童,都是衝著她學習花式滑冰,掀起一股滑冰熱潮。另外強調速度跟對抗的競速滑冰,近年來透過比賽推廣,也漸漸的吸引越來越多人,投入這項熱血運動。
    2018/02/13 01:02
  • 騰空轉四周後落地 花式滑冰高難度挑戰

    不管是花式滑冰還是單板滑雪,當選手做出騰空旋轉等高難度動作時,總是能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這些動作看起來簡單,但其實非常困難,像是花式滑冰選手,他們要在1秒內完成翻轉4周,落地時,雙腳要承受體重5到8倍的衝擊力,真的是在挑戰人體極限。
    2018/02/12 23:30
  • 懂音樂節奏、人體工學 花式滑冰高分大秘訣

    冬季奧運,最受矚目的就是花式滑冰項目,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為了提升比賽的表現,除了冰上的技巧外,包括對人體工學的瞭解,以及對音樂和節奏的重視,都讓他能夠在比賽中取得高分!
    2018/02/12 23:26
  • 冬奧花式滑冰 加拿大團體賽奪首金

    在雙人冰舞明星組合薇楚(Tessa Virtue)和莫伊爾(Scott Moir)鼓舞下,加拿大今天勇奪花式滑冰團體賽冠軍,這也是冬奧奪牌強隊加拿大2018年平昌奧運的首金。
    2018/02/12 12:57
  • 冬奧表演曲提獨島 恐觸怒日本南韓刪詞

    南韓官員表示,知名花式滑冰雙人組閔秀拉和甘倫將於平昌冬奧開幕式演出,但唯恐演出歌曲提及主權爭議的「獨島」會觸怒日本,將刪去幾個敏感字眼。
    2018/02/08 13:14
  • 北韓滑冰搭檔現身台灣!冬奧前先在台奪銅

    四大州花式滑冰冰錦標賽上週在台北落幕,前來參加比賽的還包括北韓滑冰雙人組合廉太鈺和金柱植,這對男女搭擋去年在加拿大進行2個月特訓後,這次在台灣表現非常不錯,為北韓摘下第一面四大州獎牌,也讓他們對接下來的平昌冬奧更有信心!
    2018/01/31 22:42
  • 迴路異常! 小巨蛋滑冰錦標賽斷電20秒

    台北小巨蛋今晚傳出跳電意外,晚間正在舉行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結果就在賽後冠亞軍表演時突然大跳電。
    2018/01/27 23:58
  • 4大洲花滑賽 台將「曹志禕、湯銘恩」登場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不只北韓組合備受矚目,我國選手的表現也令人驚艷,男子短曲中,曹志禕跳出個人生涯最佳分數贏過馬來西亞戰將,名列第14;不過另一我國選手湯銘恩,可惜在臨場變更動作,損失分數,名列第30,無緣長曲表現機會。
    2018/01/27 12:40
  • 零失誤完美默契! 北韓滑冰雙人短曲暫居第4

    2018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冰舞和雙人短曲賽事,最受矚目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和金柱植,在雙人短曲以完美默契、零失誤詮釋披頭四名曲《生命中的一天》,不過面對美國和澳洲強勁對手,北韓組合拿下65.25分暫居第4名。
    2018/01/25 12:01
  • 林仁語談錯失冬奧 「我覺得很接近了」

    四大洲花滑賽因為冬奧選手參與格外受到矚目,代表台灣參加四大洲花滑賽的林仁語談到自己的冬奧夢時表示,她差一點能從資格賽脫穎而出、前進冬奧,她說:「我真的覺得很接近了。」
    2018/01/22 17:26
  • 來台參賽備戰冬奧 北韓滑冰組合現身練習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 24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來台參賽為冬奧暖身的北韓雙人組合廉太鈺、金柱希,引起媒體關注,但他們相當低調、神秘,不願受訪。
    2018/01/22 16:09
  • 為冬奧暖身 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抵台

    被譽為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的廉太鈺、金柱植現身桃園機場,準備參加24日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有替下個月冬奧暖身的意味,兩人一抵達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還不小心一度把選手的行李撞倒,讓女選手廉太鈺一度臉色凝重。
    2018/01/21 20:02
  • 聘張藝謀指導 陸花式滑冰選手備戰冬奧

    南韓平昌冬奧會在即,大陸代表隊中的花式滑冰選手隋文靜跟韓聰被認為深具奪金希望,大陸央視最近特別採訪了2人備戰情形,他們選定歌劇《杜蘭朵》作為表演曲目,還找來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擔任藝術指導。
    2018/01/19 17:40
  • 彭斯率團出征平昌冬奧 美同志選手不滿

    美國花式滑冰選手黎朋接受「今日美國報」訪問時,批評白宮選擇副總統彭斯率領美國代表隊參加南韓平昌冬奧的決定。黎朋據信是首位公開出櫃的美國冬奧選手。
    2018/01/18 15:55
  • 臺灣沒缺席冬奧! 連德安挑戰無舵雪橇

    南韓的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9日開幕,今年臺灣將派出3名選手參加。泰雅青年連德安將連續兩屆參加冬奧。另外雙親都來自臺灣的陳楷雯也將代表美國參加女子花式滑冰項目。
    2018/01/13 15:12
  • 台裔滑冰新星陳楷雯拚冬奧 壓力大有信心

    代表美國參加平昌冬季奧運的台裔花式滑冰選手陳楷雯,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有信心面對奧運嚴峻的挑戰,展現她多年努力成果,想獲獎的壓力雖大,會以正面心態面對。
    2018/01/10 16:33
  • 台裔美籍陳楷雯 入選冬奧美國滑冰國家隊

    美國花式滑冰總會(U.S. Figure Skating)今天公布,代表美國角逐平昌冬奧的女子滑冰代表隊人選共3人,包括譚諾、日裔美籍的長洲未來,以及台裔美籍的陳楷雯。
    2018/01/07 20:04
  • 北韓進軍冬奧拚面子 賽場輸贏兩樣情

    北韓有意派代表團參加2月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取得參賽資格的2名花式滑冰選手成績,攸關國家顏面。不過,分析家說,「沒奪牌就下放勞改營」是未經證實說法。
    2018/01/04 15:31
  • 選手為冬奧熱身 四大洲花滑賽精彩可期

    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今天表示,各國頂尖好手為了備戰平昌冬奧,將把在台灣舉辦的四大洲花滑賽當作暖身,他說:「參加四大洲賽的選手有一半是要去比冬奧的,相信會讓四大洲賽變得很精彩。」
    2017/12/06 16:29
  • 平昌冬奧倒數100天 金妍兒赴雅典迎聖火

    南韓舉辦2018平昌冬奧,進入倒數100天,冬奧聖火在希臘雅典點燃,南韓派出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去迎接聖火,準備帶回南韓,不過平昌奧運快開幕,現在傳出拉不到企業贊助,門票銷售也很淒慘。
    2017/10/31 19:07
  • 淺田真央希望福原愛介紹台灣好男人

    日本花式滑冰冰后淺田真央引退,震驚日本社會,今天她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被中央社記者問到是否像福原愛一樣嫁給台灣人,她笑說,若有台灣好男人,盼小愛介紹。
    2017/04/1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