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沒缺席冬奧! 連德安挑戰無舵雪橇


發佈時間:2018/01/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5:12
圖/TVBS
圖/TVBS

南韓的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9日開幕,今年臺灣將派出3名選手參加。泰雅青年連德安將連續兩屆參加冬奧。另外雙親都來自臺灣的陳楷雯也將代表美國參加女子花式滑冰項目。


 

上一屆的索契冬奧,泰雅青年連德安代表臺灣參加無舵雪橇項目,儘管成績不盡理想,但他只想走自己的路。連德安原本的夢想是打進美國職籃NBA。卻在雪橇的世界裡發現自己該走的路。「希望臺灣的冬季奧運,可以每一屆都有人參加。」,連德安連續2屆參加冬奧,他說想用自己的故事推動臺灣的冬季運動。



而陳楷雯年僅18歲,臺灣移民第二代,她長年旅居美國,以年度冠軍的身份入選美國代表隊,也準備起身前往平昌。「晚上11點半,我看了看手機是封簡訊,上頭寫恭喜妳,妳入選了。」,陳楷雯4歲開始接觸花式滑冰,她的雙親都來自臺灣。這是陳楷雯第一次參加冬季奧運,但有著完美主義的她目標直指奧運金牌,她表示,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滑出最好的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季奧運#平昌冬奧#連德安#陳楷雯#女子花式滑冰#無舵雪橇#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04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