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花式滑冰 結果共245筆

  • 北京冬奧/羽生結弦棄賽? 日媒驚爆會場電視現震撼訊息

    日本「冰王子」羽生結弦未戰先退賽?在北京採訪冬季奧運會的日本傳媒,驚見記者席的電視上,出現羽生「退賽」的資訊。
    2022/02/05 15:59
  • 羽生結弦力拚冬奧3連霸 賽前喊話要挑戰4周半

    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2連霸得主羽生結弦透過影片表示,他出賽北京冬奧希望達成4周半跳(4A)偉業並獲勝,他在影片最後比出「3」的手勢,象徵力拚冬奧3連霸。
    2022/02/04 15:17
  • 曾因偏袒「自家人」遭禁賽 陸籍裁判重返北京冬奧引擔憂

    由中國大陸主辦的北京奧運將於本週五(4日)正式登場,不過如今在花式滑冰項目卻傳出裁判爭議。中國大陸籍裁判黃峰過去曾因給分不公、偏袒「自家人」遭到國際滑總(ISU)禁賽一年。據了解,黃峰將於本屆冬奧擔任花滑項目的技術總監,主要負責判斷選手技術的準確度,讓過去曾因他受到影響的選手感到相當錯愕。
    2022/01/31 16:41
  • 「小熊維尼」在大陸太敏感? 羽生結弦恐無法帶它上場比賽

    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月4日盛大開幕,日本選手將於今(30)日出發前往大陸北京。其中最受矚目的選手,就屬這次要挑戰三連霸的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過去總與他形影不離的搭檔「小熊維尼」,能否與他前進中國大陸,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2022/01/30 17:19
  • 俄羅斯女子花式滑冰3選手美艷四方 挑戰冬奧全包金銀銅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開幕,身為好朋友的俄羅斯也大力相挺,竟派出最美的女子花式滑冰「3娃」,她們不僅清新脫俗、顏值超凡,還擁有絕佳技術,這次俄羅斯派出的3娃都是不到18歲的正妹,她們將挑戰包下冬奧花滑的「金銀銅」,這場神仙打架格外令人期待。
    2022/01/29 18:23
  • 羽生結弦進軍北京冬奧 粉絲關切能否帶小熊維尼

    日本花式滑冰一哥羽生結弦是出了名的愛小熊維尼,賽後常有粉絲丟入玩偶讓冰場下起「小熊維尼雨」。隨著羽生日前確定進軍北京冬奧,也讓外界關切小熊維尼能不能跟著帶去中國。
    2021/12/28 15:04
  • 受大谷翔平啟發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挑戰史上首次四周半跳

    全日本花式滑冰錦標賽在昨(26)日落幕,年僅27歲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以總分322.36成功衛冕,連續兩年、生涯第6度拿下「日本一」,順利取得冬奧門票。他在昨日的長曲賽中嘗試人類史上第1次的高難度四周半跳(4A),雖然因旋轉周數不足失敗,但也被海外媒體紛紛報導。
    2021/12/27 14:40
  • 華裔「滑冰天后」關穎珊 將出任美駐貝里斯大使

    美國前花式滑冰名將關穎珊獲得拜登提名,將擔任美國為駐貝里斯大使。關穎珊的父母是香港移民,過去幾次選舉都是民主黨的超級助選員。美國媒體分析,因為貝里斯是台灣邦交國,這次委派華裔身分的關穎珊擔任大使,別具意義。
    2021/12/16 17:53
  • 拜登最新一波人事 提名關穎珊任貝里斯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最新一波駐外人員提名名單,提名前花式滑冰華裔選手關穎珊,出任駐貝里斯大使。
    2021/12/16 11:55
  • 美公布新駐外名單!拜登提華裔冰后關穎珊任貝里斯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提名退役的華裔花式滑冰好手關穎珊出任駐貝里斯大使。拜登同時提名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女兒、前美國駐日本大使卡洛琳.甘迺迪為駐澳洲大使。
    2021/12/16 08:07
  • 變異病毒來勢洶洶!日本鎖國對抗 停辦花式溜冰總決賽

    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主辦單位日本滑冰協會今天表示,這項賽事下週無法在日本舉行,因為COVID-19新變異病毒Omicron肆虐,日本已禁止外國人入境。
    2021/12/02 23:22
  • 羽生結弦腳傷未癒 再退出花滑大獎賽俄羅斯站

    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2連霸得主羽生結弦因右腳踝受傷,退出日前在東京舉行的NHK盃;他因傷勢未癒,今天再宣布缺席26日登場的花滑大獎賽俄羅斯站賽事。
    2021/11/17 18:04
  • 疫後「報復性消費」 日本景氣創7年多來高點

    日本政府今天(15號)公布最新國內生產毛額(GDP),7至9月換算年率下滑3%,主要受到當時發布緊急狀態,打擊消費機會,加上半導體短缺與設備投資減少,使GDP時隔2季出現衰退。但9月底日本全面解禁後,激勵民間「報復性消費」,10月街頭景氣指數連續三個月上升,創7年9個月高點。而信用卡業者與分析公司合作統計,消費者動向也出現11個月來首次的負轉正,顯示日本景氣正緩慢回溫。
    2021/11/15 19:47
  • 最美運動員!20歲櫻花妹擊敗福原愛 火辣一字馬網暴動

    年僅20歲的日本花滑選手本田真凜,過去曾在世界青少年花式滑冰錦標賽中奪金,不僅實力堅強,還擁有甜美外貌,被稱為「冰上精靈」、「花滑女神」。她近日在日本一項「最美運動員」票選中奪下第一名,擊敗日本體壇最具代表性運動員之一的福原愛,成為新興代表人物。
    2021/11/13 12:47
  •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右踝韌帶受傷退出NHK盃

    兩屆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因右踝受傷,將退出下週在東京舉行的NHK盃賽事。距離2022年北京冬奧僅餘3個月,這次受傷恐嚴重打擊他第3度爭金的希望。
    2021/11/05 14:45
  • 羽生結弦獲第5座日錦冠軍 坦言沒心思想冬奧

    26歲的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昨天在日本錦標賽拿下時隔5年的第5次「日本一」冠軍。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籠罩全球,他賽後受訪時談到北京冬奧時,心情相當複雜。
    2020/12/27 13:01
  • 羽生結弦強勢復出! 放眼明年世錦賽第3冠

    日本兩屆冬季奧運會花式滑冰金牌得主羽生結弦今天表示,覺得自己有必要在本週復出參與競賽,儘管全國各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復熾,自己因安全疑慮而陷入掙扎。
    2020/12/24 18:50
  • 日本殿堂級空氣編織薄墊  愛維福《睡眠基金》紓〝睏〞有方

    愛維福紓〝睏〞有方,推出「睡眠基金」加碼!使用全台最夯的振興三倍券來為家中添購受到運動員青睞,以及日本星級溫泉飯店指定使用的空氣編織床墊,就有機會享有愛維福獨家推出的睡眠基金回饋,振興放送!被媒體受封為花樣滑冰女神,亞洲第一位三次奪得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並贏得三次「世界冠軍」的日本選手 - 淺田真央(Mao Asada),面對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有國寶級花式滑冰運動選手地位的她,前日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自己的舒眠小方法即是在睡前滴上精油,以舒緩的心情愉悅入眠;她並分享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 一起顧好睡眠品質,睡個好覺才有精神重拾更好的優質人生。
    2020/07/14 09:00
  • 快訊/羽生結弦贏四大洲 首位男子超級大滿貫

    日本滑冰天王羽生結弦,拿下在南韓首爾舉行的四大洲花式滑冰的男子冠軍。這是羽生第一次拿下這項比賽的勝利,也讓他成為花式滑冰史上,第一位完全六冠超級大滿貫的男子選手。
    2020/02/09 16:16
  • 4度成功4周跳! 羽生結弦花式滑冰賽摘冠

    日本男子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再度摘冠!日前他在花式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以精湛優雅的舞技,取得壓倒性總分。曾奪下兩屆冬季奧運金牌的羽生,這次四度成功完成四周跳,全場爆出熱烈的歡呼聲。
    2019/10/30 12:28
  • 冰協秘書長吳奕德遭撤換 體育署停止冰協補助一年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今天表示,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經教育部專案小組調查,決議撤換自作主張的冰協秘書長吳奕德,並停止冰協補助一年。
    2019/08/02 16:29
  • 坦言有隱形國際壓力 中華冰協:從未提議放棄主辦

    有關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今天坦言,過程有隱形國際壓力,但從未跟國際滑冰總會(ISU)提議要放棄主辦。
    2019/07/25 17:02
  • 亞洲滑冰賽台北站取消 體育署長:冰協沒講清楚

    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個環節沒對外講清楚,就是國際滑冰總會所指冰協5月曾向冰總提出希望讓賢。
    2019/07/25 13:02
  • 滑冰賽更換主辦權風波 冰協下午記者會說明

    對於國際滑冰總會表示,5月底獲知中華台北等亞洲會員國,希望2019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改由其他城市主辦,與中華冰協先前說法不同,冰協今天下午2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7/25 12:02
  • 滑冰賽台灣主辦權被取消 政院籲滑冰總會說真相

    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的比賽,臨時遭取消。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呼籲國際滑冰總會清楚說明到底基於什麼原因與壓力臨時撤銷比賽,說出真相,還給台灣公道。
    2019/07/2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