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滑冰賽台北站取消 體育署長:冰協沒講清楚


發佈時間:2019/07/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0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個環節沒對外講清楚,就是國際滑冰總會所指冰協5月曾向冰總提出希望讓賢。

高俊雄上午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出席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365天活動後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高俊雄表示,體育署經昨天至今天上午調查,加上中華奧會國際組協助了解發現,冰協確實有一個環節沒有對外講清楚,就是國際滑冰總會(ISU)所指,冰協原已確定承辦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但今年5月冰協卻向ISU提出「有沒有其他人願意來辦」;他自己向冰協理事長等相關幹部查詢也證實這點。

高俊雄說,冰協今天下午2時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整個事情的原委。體育署也將視全案情節輕重,依職權對冰協做出明快處置。

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原訂10月30日在台北舉辦,23日被ISU通知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由香港主辦。ISU後來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是亞洲數個會員包括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內於5月底表示,希望能在其他亞洲國家主辦,ISU才同意把主辦權轉交給香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式滑冰#主辦權#冰協#體育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