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艾瑪華森 結果共87筆

  • 最性感女王出爐! 郭雪芙16萬票2連霸

    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誰呢?入口網站毎年都會舉辦的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前10名幾乎都是新生代女星,包括豆花妹、艾瑪華森、Angelababy,第3名是網路紅人拐拐,至於第1名就是去年也是冠軍的郭雪芙。
    2014/06/01 18:48
  • 明星豪宅「谷歌」看得到 電影諷拜金行竊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艾瑪華森、克莉絲汀鄧斯特等人主演的新電影,內容描述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人,闖進好萊塢影星家中偷東西,包括派瑞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等人都是受害者,而這群人行竊的方式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明星家的地址居然網路上就能查到,且利用網路衛星地圖還能清楚看見住家外關,竊賊就利用這種方式多次進出明星豪宅。
    2013/06/15 19:09
  • 「復仇者」vs.「派特」 美MTV電影獎大贏家

    第22屆MTV電影獎,15日在洛杉磯揭曉,最賣座的「復仇者聯盟」奪下年度最佳電影等3獎,與同獲3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並列大贏家,女星艾瑪華森則在男友的陪同下出席,拿下獨領風騷獎,而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雅各「泰勒洛特納」,明明拿的是最激上空演出獎,但卻搞笑的穿上大肚裝,跟肌肉猛男形象差很多,笑翻全場。
    2013/04/16 12:53
  • 「美女與野獸」開拍真人版 艾瑪華森挑大樑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除了分別在2002年跟2012年,各以iMAX還有3D版本重新上映之外,今年暑假更要開拍真人電影版,女主角已經確定是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艾瑪華森來扮演美女,不過野獸這角色,大家則希望可以由跟她傳過緋聞的馬份-湯姆費頓來出任,甚至更一致認為湯姆費頓亦正亦邪的戲路,就是野獸的不二人選。
    2013/02/04 13:20
  • 「妙麗」狗染2次粉紅毛 挨批虐狗行為

    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日前帶著她1歲的馬爾濟斯愛犬上街,只是這張狗狗被染成粉紅色的照片曝光後,引來愛狗人士反彈,砲轟艾瑪華森如此做法,簡直是虐待寵物!
    2012/06/25 19:30
  • 妙麗新男友曝光 亞裔臉神似「大慶」

    電影「哈利波特」內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今年剛滿22歲,在生日前夕參加英國音樂節,新男友曝光,她的男友名叫「威爾亞當」,外型酷似「賽德克巴萊」裡的大慶,艾瑪這回高調曬恩愛,似乎打算公開戀情。
    2012/04/17 12:31
  • 舒淇雀斑不遮掩 上鏡展現自信美

    舒淇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片,脫掉以往大明星艷麗的妝容,改以真實可愛的雀斑模樣上陣,透露出純真自然的一面,其實國外也很崇尚這種自然風,像是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或是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瑪華森,對臉上的雀斑不刻意掩飾,依舊有亮眼表現,展現出天然自信美。
    2011/08/21 19:14
  • 性感火辣OUT! 卡蜜拉貝兒臉蛋最美

    誰的臉蛋全球最美?答案讓大家跌破眼鏡,是童星出身的「卡蜜拉貝兒」,幾百萬網友票選出來,卡蜜拉貝兒濃眉大眼,只有巴掌臉,極具東方美的特色深受網友青睞,至於第二名則是「哈利波特」裡面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第三名也是好萊塢人氣不高的譚欣伊格頓。而亞洲只有南韓女星宋慧喬入圍,排名第18,這一回性感火辣都不在榜內,看來網友口味似乎改變了。
    2010/12/11 12:46
  • 投靠科技 老牌時尚雜誌出iPad版

    iPad的魅力有多大,現在就連已經發行94年的英國老牌時尚雜誌,也趕搭科技炫風,推出iPad版的時尚雜誌,大手筆找來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拍攝封面,在雜誌中,不但看得到衣服的樣式,還能看到模特兒穿上衣服後的活動模樣,讓讀者能更加瞭解衣服的樣貌。
    2010/11/11 12:29
  • BURBEERY倫敦時裝秀 現場眾星雲集

    BURBEERY在英國倫敦時裝週,發表2010年春夏新裝發表會,吸引大批明星,現場星光閃閃,包含維多利亞貝克漢,許久沒有露臉的麗芙泰勒,以及港星張曼玉都出席了這場時裝秀;而這次品牌代言人是電影哈利波特裡的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一襲金色小禮服,吸引了媒體鎂光燈搶拍。到底BURBEERY新一季發表的時裝是如何呢?跟著哈新聞,一起來看看吧!
    2009/09/23 20:17
  • 英時尚週登場 龐克教母更見內斂

    英國倫敦的服裝週熱鬧展開,英國重量級設計師,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衛斯伍德)的2009年春夏新裝,更有女人味。不少知名藝人前來捧場,其中還包括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
    2008/09/21 19:25
  • 小巫師長大了 馬份長痘痘妙麗變成熟

    即將在六月四日上映的哈利波特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全球矚目,片中小巫師在進入青春期後,外型也都有很大的變化,在第二集已經稍稍流露少女味道的妙麗艾瑪華森,一年多不見更加成熟美麗,而飾演死對頭的馬份湯姆芬頓,今年已經16歲了,臉上長出一大堆青春痘的他,看來在拍片時應該讓化妝師傷透了腦筋。
    2004/04/0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