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艾瑪華森 結果共86筆

  • 鄧不利多走了!邁可坎邦82歲「不敵肺炎」 艾瑪華森:我們想你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的知名演員邁可·坎邦,28號驚傳過世,家屬向外媒證實死因是肺炎,享壽82歲;而《哈利波特》的多位演員也都發文悼念,他出道超過60年,跨足戲劇、電影、影集,更曾拿下愛爾蘭電影電視學院的「終身成就獎」。
    2023/09/29 13:37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Lisa人氣有多旺?IG代言貼文「價碼曝光」達八位數 贏貝克漢、艾瑪華森

    近年來,BLACKPINK成員Lisa以出眾的外貌和才華在國際間受到廣泛關注,她頻繁地參與廣告代言活動,並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互動,追蹤人數已高達9692萬人。她的IG影響力也相當大。
    2023/08/18 13:36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Watsons翻譯為何是屈臣氏?他3段式神解 網驚:長知識了

    一般而言,外來品牌都是以音譯來命其中文名,頂多針對地方民情稍加修飾,不過有網友就好奇,藥妝店「屈臣氏」的英文是Watsons, 納悶為何會這樣翻譯。對此,有專業網友就解答,因為屈臣氏為粵語音譯而來,Watson一詞在香港通常會被譯為「屈臣」,像是國際女星艾瑪華森,在香港就被譯作「艾瑪屈臣」。
    2022/10/19 17:27
  • 哈利波特「海格」羅比寇特蘭逝享壽72歲 最後露面喊:陪伴大家!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海格」而聞名的演員羅比寇特蘭,由經紀人證實在14日離世,享壽72歲,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艾瑪華森等人都紛紛悼念。
    2022/10/15 11:44
  • 艾瑪華森情纏小三歲富二代    義大利街頭牽手放閃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享譽全球,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好萊塢女星之一;過去她和加州富商里歐羅賓頓(Leo Robinton)感情穩定,一段傳出訂婚消息,但近日盛傳兩人早已分手,艾瑪華森更被拍到和英國富二代布蘭登格林(Brandon Green)出遊,遠赴義大利威尼斯度假,似乎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2/08/23 15:23
  •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2022/08/22 17:37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艾瑪華森發文挺巴勒斯坦 以色列官員:葛萊分多扣十分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關心社會議題,經常為女權或人權平等發聲。近日她在IG上發文挺巴勒斯坦後,以色列官員紛紛出聲譴責,前任聯合國大使甚至指控她「反猶太」。
    2022/01/05 14:29
  • 戲外愛冤家!妙麗自曝暗戀跩哥 哈利曾告白大23歲女星

    《哈利波特》2022年元旦將推出20週年特別節目,邀請眾多演員重返魔法學校霍格華茲,暢談往日拍戲時光,當中也有不少秘辛,像是主角「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與「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就都自爆當時同劇的暗戀對象。
    2021/12/31 14:55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曝新訊 大動作歡慶20週年

    英國作家 J. K. 羅琳創作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從1997年6月出版後,開啟了超過20年的魔法風潮,其系列電影在2001年11月上映後更是風靡全球。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首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將在下月重返大銀幕。
    2021/11/11 12:29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 哈利波特演員聖誕聚會 他倆變最多網驚:顏值顛倒?

    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首部上映至今已過18年頭,系列電影捧紅許多演員,如今在演藝圈各自發展。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日前在IG曝光與演員的大合照,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9/12/19 15:22
  • 「哈利波特」台版妙麗 女星楊小黎幕後獻聲

    童星出身的藝人楊小黎,去年拿下金鐘女配角,她還有個隱藏身分,就是幕後配音員,曾幫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配音,從兩百個試鏡名單脫穎而出,就是因為艾瑪華森的臉,跟楊小黎的聲音搭起來,能呈現出妙麗聰明的形象。
    2019/10/26 20:30
  • 梅姨領軍艾瑪華森 重現「小婦人」女力觀點

    經典名著《小婦人》,第七度改編成電影,卡司陣容堪稱最豪華的一次。包括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之外,曾經合作過《淑女鳥》的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合作,因此被看好是角逐下屆奧斯卡的經典大作。
    2019/08/14 16:23
  • 顏值爆表!14歲網球正妹仙照曝光 網暴動:美得無解

    PTT熱門的「表特板」(Beauty)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若能登上該版,通常都擁有高顏值或好身材,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因此很少出現「零負評」的情況。但日前美國1名14歲的網球美少女,因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影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表特板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驚呼「這也太誇張,還是人類嗎?」
    2019/03/30 09:07
  • 路人告白最喜歡妳的《哈利波特》 艾瑪史東當場傻眼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最近大小螢幕都有新作品,上節目宣傳時到街頭與路人互動,沒想到有名男子被問到最喜歡艾瑪史東哪部電影,他不加思索回答《哈利波特》,當場讓艾瑪史東好傻眼,因為他認成了艾瑪華森。
    2018/09/14 16:36
  • 《美女與野獸》電影交響 4月來台會樂迷

    改編自1991年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2017年由艾瑪華森演出的真人版電影,再掀奇幻浪漫情懷!今年4月更要以電影交響音樂會型式,在臺灣首演。
    2018/03/21 00:44
  • 艾瑪華森登Vogue客座編輯 「我就是要挑戰大眾!」

    知名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最新創舉!這位以「妙麗」一角聞名的演員本周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她是Vogue澳洲版3月號雜誌的客座編輯,並搶先曝光雜誌封面、讓粉絲一睹內容主題「設計未來」,還專訪到女權運動家馬拉拉、最老名模瑪耶馬斯克等人,未出刊已成功引爆話題。
    2018/02/22 12:31
  • 聲援反性騷成立基金會 「妙麗」豪捐4000萬

    趕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前,為幫助職場上遭遇騷擾和虐待的女性,在數百名女星背書下,英國誕生一個新的基金,並獲得英國演員暨社運人士艾瑪華森捐助100萬英鎊。
    2018/02/18 23:00
  • 全美大遊行 史嘉蕾、小珍妮佛、卡麥蓉上街頭反川普

    美國20日舉行第二屆反川普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娜塔莉波曼、艾瑪華森、小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愛黛兒及珍芳達等全都現身支持,史嘉蕾和娜塔莉波曼都有上台發言。去年也現身參加的史嘉蕾說,性別平權仍要努力,針對川普的政策,「如果川普支持她,支持她的女兒、家人和所有美國婦女,那她也會支持川普」,諷川普並沒有把女權放在重要位置。
    2018/01/21 16:28
  • 台灣上半年票房總結 第一名不意外就是它…

    2017上半年哪些電影最受影迷喜愛呢?國家電影中心公布了上半年票房數字,玩命關頭一演就是8集,不過影迷依舊買單,《玩命關頭8》以新台幣6.4億元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電影票房冠軍。
    2017/07/06 12:02
  • 艾瑪華森當送書小精靈 親手在巴黎藏書

    因演出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一角走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在大銀幕上扮演過迪士尼公主,但現實生活中她卻是個送書精靈。
    2017/06/23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