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艾瑪華森 結果共86筆

  • 「美女野獸」大贏家! 艾瑪華森獲MTV演員獎

    每年備受矚目的MTV電影電視獎,今年的最大贏家莫過於《美女與野獸》,當晚抱走最佳影片,艾瑪華森也得到最佳電影演員獎。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典禮開幕表演由搞笑明星一起打扮成《美女與野獸》的各種角色,讓艾瑪華森在台下看得哈哈大笑。
    2017/05/08 17:17
  • MTV電影電視大獎 艾瑪華森寫歷史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擊退其他入圍者,拿下史上首座不分男女演員的「最佳電影演員獎」。
    2017/05/08 13:18
  • 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 驚喜探頭和幸運粉絲視訊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靠著在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妙麗一角一炮而紅,戲裡戲外同樣都是高材生的她,近日更因為接演《美女與野獸》,聲勢再度被推上巔峰。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在路上巧遇艾瑪華森,便拜託她透過視訊幫自己正在準備考試的女兒加油,而艾瑪華森也欣然答應,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超羨慕!
    2017/05/04 21:24
  • 印度版魔戒! 寶萊塢《帝國戰神》續集熱賣

    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曾被封為印度版《魔戒》續集《帝國戰神:完結篇》最近在北美上映,當日就以票房475萬美金,奪下亞軍,還超越了艾瑪華森的新片《直播風暴》。
    2017/05/02 12:15
  • 艾瑪華森糗翻! 上脫口秀認錯主持人

    26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最近上《吉米A咖秀》宣傳新片,沒想到卻把主持人吉米法倫,誤認成吉米金墨,超糗的瞬間,讓艾瑪華森直呼「我的心已死」,主持人也很暖心,提議讓她重新進場一次。
    2017/05/01 10:52
  • 《小熊維尼》拍真人版!新劇情曝光 男主角由「他」演

    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一推出就大獲好評,票房開出優異成績,而經典動畫《小熊維尼》也傳出要翻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不只劇情有驚喜逆轉,男主角「羅賓」也請到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主演。
    2017/04/29 16:02
  • 金獎影帝做自己!當「推特」CEO的面嗆:你怎麼不消失

    「谷阿莫事件」讓許多人開始注意到網路著作權,同時也發現網紅的魅力非同小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為了宣傳電影《直播風暴》,與推特(Twitter)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一起訪談,金獎影帝當著CEO的面直言「如果社群媒體能從世界上消失該有多好!」,此話一出也讓影迷都讚嘆,不愧是致力於提倡人權的好萊塢巨星,有話就直說超有個性!
    2017/04/27 12:26
  • 《美女與野獸》公仔變這樣? 網友驚:艾瑪華森都要哭了

    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被改編成電影上映,電影中的女主角貝兒,由艾瑪華森主演廣受好評,票房開紅盤。但是,近日有網友在日本迪士尼樂園,逛專賣店時竟意外發現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美女與野獸》的周邊玩具,其中「貝兒」的長相可說是完全崩壞!
    2017/04/07 16:42
  • 有鬍子的妙麗!艾瑪華森爆帥親弟近照曝光

    英國女明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小時候就憑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近期又靠著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攀上人氣巔峰。今年26歲的她,有個小3歲的弟弟模特兒,隨著姊弟倆長大,倆人長得越來越像,網友們笑說:「是長了鬍子的妙麗啊!」
    2017/03/23 22:44
  • 誰是台版《美女與野獸》貝兒? 網友一致大推「她」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自從16日在台灣上映後,票房開出紅盤,就連女主角艾瑪華森(Emma Watson)事業都攀上巔峰。台灣網友也在PTT討論起,若要拍台灣版,「貝兒」由誰來演適合?立刻引起熱議。
    2017/03/23 20:50
  • 賺好賺滿!《美女與野獸》片酬驚人 艾瑪4億入袋

    近期艾瑪華森在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中飾演貝兒一角,票房在美國創下亮眼成績;據消息指出,僅就前期片酬來算,艾瑪華森就能拿到約300萬美元,再加上分紅部分,折合新台幣甚至達到超過4億元。
    2017/03/19 15:28
  • 遭駭客惡意外洩 網瘋傳亞曼達賽佛瑞私密性愛照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主演的電影《鐘點站》、《熊麻吉2》等都叫好叫座,性感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日卻有駭客惡意外洩她的私密照,除了露點照外,就連跟前男友賈斯汀隆的性愛照也疑似被外流,讓她大受打擊。
    2017/03/18 00:13
  • 惡搞無極限!發胖版貝兒快閃馬路 駕駛傻眼驚呆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美女與野獸》,已經在各地掀起一股討論風潮,而美國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日前在《The Late Late Show》,特地找來電影原班人馬重現電影中的經典橋段,但自己卻取代女主角「艾瑪華森」,演出發胖版的貝兒,惡搞無極限!
    2017/03/17 19:23
  • 艾瑪華森新戲玩「直播」 雷同「楚門的世界」

    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之後,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又有新作上映,她主演的電影「直播風暴」由小說改編,片中運用高科技,讓她時時刻刻發生的事情,通通都能透過網路直播放送到全球,也讓私生活成為節目秀,故事劇情宛如十九年前的電影「楚門的世界」。
    2017/03/17 13:18
  • 絕不妥協!迪士尼堅持留住《美女與野獸》同志情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剛在台灣上映就立刻開出紅盤。但馬來西亞卻因為內有「同志情節」,要求迪士尼刪減掉該片段即可上映。此舉卻引來迪士尼不滿,表示:「絕不刪減畫面!」決定退檔放棄大馬市場。
    2017/03/17 11:09
  • 駁斥耍大牌! 艾瑪:為新片留倫敦做特訓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最近在替《美女與野獸》進行宣傳,在美國節目上還被問到她拒絕演出《樂來越愛你》的原因,難道真的是因為耍大牌,不想飛去好萊塢拍戲嗎?她首度親口澄清謠言,替自己喊冤。
    2017/03/13 12:38
  • 耍大牌才錯失影后? 艾瑪華森:真的很沮喪!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當初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日前傳出,她其實當初是今年奧斯卡大贏家《樂來樂愛你》的女主角第一人選,但卻因為耍大牌錯失影后。艾瑪華森11日首度談及此事,坦言:「這真的很讓人沮喪!」
    2017/03/12 10:51
  • 為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艾瑪華森6歲就做了這件事

    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飾演女主角貝兒,並在裡頭開金口唱歌,對於觀眾將如何評斷她的歌喉,艾瑪坦言緊張,「我六歲就自己報名上音樂課,真的等不及看到成果了。」
    2017/03/10 16:13
  • 忍不住啦!艾瑪華森幼齒演出曝光 超尷尬對嘴糗翻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近日忙著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行程滿檔,日前更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秀》(Jimmy Kimmel Live)擔任來賓,結果意外看見自己年幼時出演的片段,讓她當場尷尬到笑出來!
    2017/03/09 15:18
  • 擔任UN婦女大使 「妙麗」露胸拍照惹議

    26歲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因為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長大後成為知性美女,並積極為女性平權跟弱勢族群發聲,正面的形象被聯合國欽點,擔任婦女親善大使。但最近她幫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因為尺度太過火辣,被批評跟她爭取女權的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2017/03/08 22:31
  • 《美女與野獸》看點多 艾瑪華森向台灣問好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跟丹史帝文斯,主演的新片《美女與野獸》最近即將上映,兩人緊鑼密鼓跑宣傳,其中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時候,艾瑪華生突然打斷丹史帝文斯,原因是要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墨水印,暖心舉動讓網友大讚女神親民,而電影中也有不少亮點,包括有雪寶幫忙配音,另外飾演野獸的丹史帝文斯,則是靠動態捕捉變成野獸模樣。
    2017/03/06 18:18
  • 艾瑪華森為「這原因」打斷訪問 網友:女神好暖!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丹史帝文斯(Dan Stevens)合作演出迪士尼新片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近期兩人為了電影宣傳跑遍各地,日前一次受訪時艾瑪華森突然打斷訪問,正當一旁的丹史帝文斯覺得錯愕時,她下一秒竟是親自幫記者擦掉臉上的鋼筆印記,超有同理心的舉動被許多粉絲大讚「女神好暖心!」
    2017/03/06 13:17
  • 艾瑪華森開金口 貝兒唱歌片段曝光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演員在巴黎亮相造勢,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貝兒的艾瑪華森,特別秀出媒體活動當中,穿著結合時尚與環保的服裝。艾瑪在電影裡唱歌的片段也正式曝光,用甜美的歌聲打破外界對她扮演貝兒的疑慮,不少粉絲都對艾瑪歌喉讚不絕口。
    2017/02/22 13:06
  • 越演越開心! 艾瑪華森飾「貝兒」也是影迷

    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找來英國演員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重現經典。其實兩位主角都是這部卡通的忠實粉絲,艾瑪華森更透露自己從小看到大!但是要演這部電影不容易,除了要演戲還要唱歌,不過從曝光的預告片來看,艾瑪華森的歌聲已經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
    2017/02/03 11:37
  • 神還原!動畫vs.真人 《美女野獸》重現經典

    經典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即將推出真人版,找來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詮釋經典角色,隨著曝光的預告片越來越多,有影迷發現其實電影版的還原度相當高,甚至還拿卡通版的作比對,也因此對新片非常期待。
    2017/02/0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