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豪宅「谷歌」看得到 電影諷拜金行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5 19:09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艾瑪華森、克莉絲汀鄧斯特等人主演的新電影,內容描述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人,闖進好萊塢影星家中偷東西,包括派瑞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等人都是受害者,而這群人行竊的方式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明星家的地址居然網路上就能查到,且利用網路衛星地圖還能清楚看見住家外關,竊賊就利用這種方式多次進出明星豪宅。

電影「炫富幫」:「我的天啊!那是派瑞絲希爾頓。」

由艾瑪華森、克莉絲汀鄧斯特等人主演的新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一群愛慕虛榮的年輕朋友,結伴闖入好萊塢明星家裡偷東西,受害人包括派瑞絲希爾頓、琳賽蘿涵等人,引起一陣騷動,而這群竊賊偷東西的方式聽起來難以置信。

就先拿名媛派瑞絲希爾頓為例,先在GOOGLE網頁上搜尋姓名等資訊,不到3秒鐘就能查到住家地址。TVBS記者蔡明娟:「接著再把查到的地址複製到GOOGLE衛星地圖上,影星住家外觀一覽無疑。」

就是像這樣,利用網路地圖了解明星住家附近動線,並透過八卦新聞掌握明星動態,一年之中多次犯案,警方卻束手無策,最後因為竊賊自己愛炫燿,把進入明星家裡的事情到處說嘴,才會被糾出來,但令人訝異的是,有錢人豪宅並非想像中的警備森嚴,且透過網路就能查到明星住家,的確很危險。

像同樣是遭竊影星之一的梅根福克斯,家裡地址網路上輕鬆可得,就連庭院游泳池都看得到,還有布萊德彼特的豪宅,也在網路地圖上無所遁形。電影「炫富幫」:「我們擁有好多漂亮東西。」

不過這些名人發現自己被洗劫後都決定立刻搬家,因此片中出現的地址已經不是明星們現在的住所,但也由於電影裡主嫌是琳賽蘿涵的狂熱粉絲,即使被逮後,第一個關心的問題居然是琳賽蘿涵聽說她之後有什麼反應,導演透露,拍攝這部電影就是想控訴目前不良的明星八卦文化,並暗示公眾人物的不良行為對青少年影響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8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