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艾瑪華森 結果共87筆

  • 神還原!動畫vs.真人 《美女野獸》重現經典

    經典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即將推出真人版,找來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詮釋經典角色,隨著曝光的預告片越來越多,有影迷發現其實電影版的還原度相當高,甚至還拿卡通版的作比對,也因此對新片非常期待。
    2017/02/01 10:30
  • 金獎影后呼聲高! 艾瑪史東《樂》掃各獎項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拿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的最佳影片、影帝后,現在又在具指標性的「製片工會獎」獲獎,讓艾瑪史東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呼聲越來越高,不過現在就有業界人士爆料,原本要接演的女主角是艾瑪華森,不過她因為酬勞談不攏又要求太多,跟《樂來越愛你》失之交臂。
    2017/01/31 13:11
  • 南韓女團Twice拜年 周子瑜除夕夜返台

    農曆大年初一,藝人們不管是宣傳新片,還是衝人氣,都不忘在這天跟粉絲們拜年,像是南韓團體Twice,就合體說新年快樂,還有劉德華墜馬前,也替平面媒體拍拜年影片,另外包括國外明星艾瑪華生、水原希子,也都拿春聯說吉祥話。
    2017/01/28 11:34
  • 艾瑪歌聲清澈嘹亮 「美女野獸」唱歌戲份多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上映,最受期待的莫過於女主角艾瑪華森在電影裡又唱又演,挑戰歌唱實力。片商又推出一則預告片,艾瑪華森的清亮嗓音顛覆了許多網友的印象。
    2017/01/11 11:58
  • 艾瑪華森很會唱! 重現美女野獸名曲

    迪士尼經典卡通「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找來艾瑪華森詮釋女主角,不過外界一度不看好她能重現卡通裡的經典名曲,但最近官方釋出部份片段,甜美歌聲讓粉絲聽到都起了雞皮疙瘩。
    2017/01/02 10:43
  • 仿艾瑪華森「地鐵藏書」 陸民眾:太擠怎麼讀

    最近大陸網路吹起一股「地鐵丟書大作戰」,這是仿效英國「地鐵藏書」活動,把自己覺得不錯的書籍丟在地鐵上,讓下一位搭乘者也能分享,把書的價值發揮到最大,沒想到同樣的活動到大陸卻被網友連番吐槽,認為英國地鐵可以看書,大陸地鐵那麼擠,誰有閒情逸致好好欣賞書本內容。
    2016/11/16 17:14
  • 《美女與野獸》曝預告 艾瑪華森夢幻詮釋「貝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繼《仙履奇緣》後,2017年初將再度推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並請來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先轟動!
    2016/11/15 17:14
  • 「美女與野獸」預告曝光 艾瑪華森仙氣十足

    知名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找來艾瑪華森以及丹史蒂芬斯飾演男女主角。而原著裡最經典的跳舞橋段,在電影裡也完美重現。
    2016/11/15 13:44
  • 「美女與野獸」預告曝光 艾瑪華森仙氣十足

    艾瑪華森主演的電影《美女與野獸》,第一支預告片曝光,浪漫又夢幻的童話場景讓影迷都迫不及待電影趕快上映。
    2016/11/15 09:33
  • 低調奢華 用時尚飾品打造明星LOOK

    還記得擁有優雅氣質的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中穿著黑色小禮服,搭配三層珍珠項鍊的造型,其跨時代的時尚感,成為後世模仿經典。珍珠色澤溫潤,低調又尊貴,受到許多明星名媛們的喜愛,史嘉蕾喬韓森、艾瑪華森以及安潔莉娜裘莉,也都曾經配戴珍珠飾品出席重要場合。
    2016/11/09 18:06
  • FOCUS/分享知識! 9歲小女孩曬衣繩圖書館

    印度中部貧民區9歲的小女孩,為了讓鄰居小朋友可以看到書,於是設立了露天圖書館,每天放學就把書拿出來,掛在曬衣繩上讓小朋友選讀,原本只有25本書的小圖書館,現在已經藏書700本;而在敘利亞的戰火區,也有一位14歲的小館長管理一個地下圖書館,每當轟炸來襲,他就開館讓大家躲進來讀書。貧窮和戰火當中更能看見閱讀的力量,只不過網路的發達,全球各地圖書館的使用量卻急遽下滑,為了提振閱讀風氣,紐約把圖書館搬上了地鐵,英國也興起了地鐵讀書運動,鼓勵乘客把書留在座位上,讓下一位乘客閱讀,飾演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也親身響應活動,在倫敦的地鐵站偷偷藏了幾本書讓乘客去發掘。
    2016/11/04 20:09
  • 倫敦地鐵有驚喜! 「妙麗」藏百本書在車站

    最近如果有機會造訪倫敦,大家不妨留意一下地鐵站,因為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也就是哈利波特裡的妙麗,為了推廣好書在倫敦地鐵站藏了100本書,還在書裡夾了親筆信,等著愛書一族把驚喜帶回家。
    2016/11/04 11:38
  • 脫歐公投倒數!艾瑪華森: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投票!

    本週四(23日)英國將舉行是否脫離歐盟的公投,女星艾瑪華特森昨晚在臉書po文,要大家無論任何理由,一定要記得參與決定是否公投,他也在手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叉叉,明確的表明反對英國脫離歐盟的決心。
    2016/06/22 16:12
  • 《美女與野獸》真人電影 艾瑪華森演貝兒

    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現在要推出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就是艾瑪華森預告片曝光不到12小時,就吸引3300多萬次的瀏覽,故事場景在預告中亮相,也被說很像哈利波特,而主題曲也將保留過去動畫版的經典對唱。
    2016/05/24 12:17
  • 時尚奧斯卡機械風 女星爭豔蔡依林也受邀

    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被視為是時尚界的奧斯卡之夜,今年以機械風為主題,小天后泰勒絲當起共同主辦人,率領女星紅毯爭豔,歌壇天后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前往,成為第一位登上這場時尚盛宴的台灣女星。
    2016/05/03 17:19
  • 任內最後一場 歐巴馬白宮記協晚宴搞笑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週六晚間登場,這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場晚宴,他除了感謝記者1年來的辛苦,也跟往年一樣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晚宴前更是請來影集《白宮風雲》的演員,假扮發言人主持記者簡報,卯足勁宣傳,另外還請來「妙麗」艾瑪華森等明星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2016/05/01 13:30
  • 1小時消耗450大卡? 「有氧倫巴」現正夯

    藝人為了維持良好體態,都會固定上健身房或是自己跑步運動,但藝人小S最近在臉書上PO出運動影片,動作看起來簡單好記,音樂都是流行舞曲居多,不少粉絲好奇這是什麼舞蹈,其實這是從好萊塢流行到亞洲來的舞蹈Zumba,不只小S就連好萊塢女星包括艾瑪華森、珍妮佛羅培茲和瑪丹娜都在跳。
    2016/04/11 19:55
  • 【嚴選NEW電影】魚干女爆笑登場 狂想行徑挽救老旅館

    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謊言迷宮》,獲得德國電影獎多項大獎,義大利導演朱利歐里加雷利首次自編自導的長片處女作,費時5年籌備,與編劇勤讀史料,求助於歷史學者才完成。以充滿情感又驚悚懸疑手法深刻反省德國二戰後的歷史傷痕,呈現鮮為人知、最後卻改變了德國看待自身方式的歷史篇章,是一個充滿勇氣、責任及捍衛正義的故事。
    2016/03/18 20:59
  • 剛滿18被硬拍裙底 艾瑪華森:一夕長大太震撼

    童星出身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長大後就跟《哈利波特》裡的妙麗一樣聰明、美麗又大方,常常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族群發聲,昨日適逢3月8日婦女節,他受邀出席性別平權活動「HeForShe」,揭漏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2016/03/09 20:21
  • 「永遠記得他教我的事」 哈利波特遺憾失去石內卜

    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參與過許多經典電影演出,其中在《哈利波特》中「石內卜」一角讓他舉世聞名,深受影迷歡迎,卻於14日因癌症在家中病逝,享壽69歲,讓不少星友錯愕遺憾,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對這位不朽影星的哀悼。
    2016/01/15 10:46
  • 裘莉娜姐妙麗鼻青臉腫 眾星宣導反家暴

    家暴問題一直存在,義大利一名藝術家就把好幾名女明星修圖成鼻青臉腫的模樣,希望喚醒大家對這問題的重視。
    2015/12/09 07:04
  • 艾瑪、安潔莉娜『鼻青臉腫』 變妝反家暴

    女性弱勢議題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項目之一,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倡反家暴,找來眾多好萊塢女星,用特殊化妝打造「家暴妝」,還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人物也被改造成鼻青臉腫的樣子,用不一樣的方式讓全球共同反家暴。
    2015/12/01 13:14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英國演員異軍突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流行把童話故事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從前陣子的《仙履奇緣》到目前確定要開拍的《美女與野獸》等,除了都是童話故事外,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演員,其中《美女與野獸》確定將由「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而野獸王子則是因為演出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丹史提夫斯」擔任,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們近來在好萊塢的大舉入侵
    2015/03/31 17:27
  • 『妙麗』進軍迪士尼! 將演《美女與野獸》的…

    ▲當年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艾瑪華森頻頻挑戰新角色,將演出《美女與野獸》女主角展歌喉!(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27 19:27
  • 非你莫「鼠」!艾瑪華森獲獎 獻給最愛小倉鼠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日前一年一度的大不列顛獎在洛杉磯舉行,「妙麗」艾瑪華森獲頒英國年度傑出藝術家獎,艾瑪華森獲得這個獎項讓人一點都不意外,但特別的是,她竟然把這個獎獻給她的小寵物「倉鼠Millie」!
    2014/11/0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