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還原!動畫vs.真人 《美女野獸》重現經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0:30
圖/YouTubeDisney Movie Trailers
圖/YouTubeDisney Movie Trailers

經典迪士尼卡通《美女與野獸》即將推出真人版,找來艾瑪華森和丹史蒂文斯詮釋經典角色,隨著曝光的預告片越來越多,有影迷發現其實電影版的還原度相當高,甚至還拿卡通版的作比對,也因此對新片非常期待。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推出最終版預告,多了2人之間吵架的戲份,以及艾瑪華森在城堡裡的生活,還有經典的主題曲。真人版電影找來亞莉安娜格蘭德和約翰傳奇重新翻唱,和原唱席琳狄翁的版本有不同風格,比起席琳狄翁的唱腔,亞莉安娜格蘭德融合流行元素,讓主題曲多了現代感的味道,雖然歌曲稍作改編,但電影可以說是神還原,因為許多鏡頭完美翻拍卡通動畫版。

1991年的動畫版本和2017年即將推出的電影,每個畫面幾乎都和卡通的一模一樣,讓迪士尼粉絲看得好懷念,也對真人版電影給予高度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丹史蒂文斯#真人版#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