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色彩 結果共1,681筆

  • 品牌色心理學!愛馬仕橘、香奈兒黑 不可不知「5經典代表色」

    色彩,是一種感性元素,能夠喚醒人們潛在的感受和情緒,引起人們的共鳴!因此,對於精品品牌而言,色彩更如同DNA般重要!
    2023/07/24 13:37
  • 宣昶有稱「侯被朱騙」 柯驚:他代表個人發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14日)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5 13:08
  • 吐真言? 若柯成績好宣明智兒:我們跟他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4)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4 23:39
  • 日本高山出現大片「血色積雪」 它恐促使暖化、加速融雪

    「雪藻」(snow algae)主要指的是在高山地帶或極圈的夏季,生長在雪或冰上的耐低溫藻類,種類有約百種以上,會呈現紅色、綠色等色彩。日媒指出,日本高山近日觀測到大量雪藻,恐會促使氣候暖化的發生。
    2023/07/12 12:26
  • 特拉斯訪台 英國報告揭我方共花350萬元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五月受邀訪台,不過對於其花費金額,外交部三緘其口,僅強調相關費用均依照我國邀訪外賓規定辦理,但根據英國國會最近公布的國會議員額外收入,意外揭露了特拉斯此行訪台總花費,約為台幣350萬元,由濃厚政府色彩的遠景基金會和外交部埋單!
    2023/07/03 15:16
  • 中職/上半季剛封王功臣就離隊 統一獅洋投遭韓職買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上個月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統一獅稍早拋出震撼彈,勝騎士將轉戰韓國職棒起亞虎,繼續在職棒之路上奮鬥。
    2023/07/02 15:44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統一獅封王 7:3擊敗悍將 拋4千橘彩帶震撼

    29號晚間,新莊棒球場拋出四千條橘色彩帶的震撼畫面,統一獅對戰富邦悍將,靠著洋投勝騎士先發8局僅失1分,加上蘇智傑開轟又繳3安「猛打賞」,最終就以7:3擊敗富邦悍將,獅隊拿下中職上半球季成功封王,也是隊史第16座季冠軍。
    2023/06/30 00:28
  • 橘海再現!蘇智傑開轟帶頭衝 統一奪隊史第16座季冠軍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
    2023/06/29 23:00
  • 觀點/立委同意任命大法官 應採少數否決的絕對多數決

    總統提名的四位大法官人選,立法院日前已開始對人選資格進行審查的程序。儘管四位人選均因政治色彩濃厚遭質疑適任資格,甚至其中的尤伯祥更被指出曾嚴重違反律師倫理。然而,依據《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9條「須經超過全體立法委員二分之一之同意為通過」的規定,民進黨可輕易地護航通過同意任命,也讓大法官具有了「政權捍衛者」的潛質,而未必即為「憲法守護者」。
    2023/06/20 13:16
  • 台新、新光「金金併」?吳東亮首回應:有興趣會看一看

    新光金股東會日前落幕,由改革派陣營拿下經營權,並推派具台新色彩的陳淮舟出任董事長,外界關注新光金與台新金合併議題。台新金股東會今(16)日登場,董事長吳東亮被問到未來與新光金合作的可能,他表示會尊重股東權益,有興趣的案子都會看一看,採開放態度。
    2023/06/16 11:29
  • 色彩繽紛!減糖版馬卡龍 搭配季節變化

    馬卡龍色彩繽紛絢麗的法國甜點,有不少民眾喜愛這一味,而在新竹有一間甜點店,製作的是減糖版的馬卡龍,有別於甜膩的滋味,並且依據季節不同,搭配當季水果、食材,讓民眾可以放心品嘗下午茶。
    2023/06/15 17:24
  • PLG/勇士3連霸!林志傑狂飆23分哭了 大勝國王拋藍色彩帶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採7戰4勝制,今(14)日晚間7時上演第6戰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尋求3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前晚搶下聽牌的第3勝後,要挑戰首度在主場封王,而新北國王則要力阻對手拋彩帶,盼能將戰線延長至週五(16日)登場的G7,而今日和平籃球館現場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上半場勇士56:55領先國王,雙方比分緊咬,到了第三節,勇士開始下起三分雨,並在末節將領先拉大至18分,終場勇士118:104擊敗國王,成功在主場封王完成三連霸。其中,林志傑全場轟下23分、5籃板、7助攻,他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6/14 20:13
  • 68歲金曲歌王溪邊釣魚出意外 直接「跌入水中」傷勢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近日滿69歲生日,信吉電視台老闆端上親自為沈文程特製的「七海刀狼」翻糖蛋糕,揪金曲歌后曾心梅等其他藝人一起為他慶生,沈文程看到蛋糕上有他最愛的吉他、黑膠和音符等,蛋糕還做成七色彩虹,隱喻他最愛的拿手歌彩虹合唱團(Rainbow)的〈Temple of the King〉,非常用心,讓沈文程好感動。
    2023/06/08 19:30
  • 年輕人街頭鬥舞炫富 南非掀本土品牌球鞋熱潮

    全球掀起球鞋熱,不只是在歐美國家或是中國引發旋風,在南半球的南非,同樣也有大批粉絲對各種球鞋愛不釋手。不過南非人更關注的,是當地的本土球鞋品牌,其中大量融入南非文化,包括獨特的潘蘇拉舞精神還有色彩喜好。因此不少新創品牌都嶄露頭角,並且跨足國際市場。
    2023/06/07 13:56
  • 柯文哲訪日僑宴爆場 自信喊民眾黨「不易跟其他黨合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柯文哲今下午赴由「日本國會窗口」主辦的僑宴,現場約有6、70名台僑。外傳此場僑宴政治色彩較偏藍,但現場台僑受訪時否認,強調大家都是中立居多,並稱,此場僑宴報名踴躍,超過場地容納人數,大家一定會支持民眾黨。而柯文哲致詞時提及,「民眾黨不容易併到其他黨」。疑似再度暗示「藍白合」可能性很低。
    2023/06/04 17:23
  • 三義鯉魚潭鐵路橋鳳凰花開 景色優美

    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台鐵道附近有一座高架橋,周遭種了幾顆鳳凰花。最近,鳳凰花樹盛開,滿滿的橘色花瓣點亮著,讓鄉間小路和旁邊的農田、溪流增添了色彩。這景像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此地拍攝照片、打卡,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23/05/30 15:00
  • 不是惡搞!威尼斯運河染螢光綠嚇壞居民 竟只是場測試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著名大運河(Grand Canal),日前被外媒發現河道突然被染成亮綠色,引發輿論熱烈討論,一度還以為又是某個抗議團體惡作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威尼斯當局調查後發現,運河河面染綠根本不是惡搞,是當地為了測試廢水系統是否有正常運作,才倒入一種無毒性的螢光素(fluorescein),這種化學物質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呈現螢光綠色反應,才讓運河突然呈現奇特色彩。
    2023/05/30 09:41
  • 出戰陳玉珍?雞排妹喊選金門OK 苦苓讚「美女對決」被噓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向來政治色彩鮮明,近日傳出民進黨徵詢她角逐2024年立委,但黨內出現雜音,對此,她表示,黨派她去哪就去哪,「去金門也OK喔」,此話一出,讓時常針貶時事的作家苦苓力挺雞排妹出戰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稱是「美女對決」,意外引發熱議。
    2023/05/29 09:44
  • 改靠一千零一夜吸金 阿拉伯國家轉型觀光勝地

    在減碳壓力下,阿拉伯國家積極轉型,旅遊觀光產業就成為重點發展目標。沙烏地阿拉伯就準備在未來十年,砸下上兆美元展開旅遊建設,培養相關人才,要靠著一千零一夜的奇幻色彩,打造中東文化旅遊生態圈。
    2023/05/26 14:49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 張小燕助理主持「Q將」傳噩耗!打輸病魔離世 主人悲痛證實

    台灣知名電視訪談節目《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由資深藝人張小燕主持,並在2014年加入助理主持Q將(柴犬),而Q將也成為「最萌助理主持」,可愛模樣給節目添加不少色彩。遺憾的是,Q將飼主「Q娘」19日表示,Q將離開了大家,「雖然這次打輸了這一仗,但再也沒有病痛折磨了」。
    2023/05/20 18:56
  • 「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洗牌?最新排行出爐 李多慧竟只排第二

    中華職棒剛開季,除了場上球員的表現,場邊「嬌」點也是話題不斷,各個啦啦隊在新球季都紛紛補強,讓原先的陣容更加豪華,希望能為球隊應援更添色彩,而究竟最受到網友們關注的啦啦隊成員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5/17 15:12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超罕見!台南天空驚現夢幻「彩虹雲」 萬人暴動:被幸福籠罩

    美翻!台南市安南區昨日上空出現超罕見的「彩虹雲」,絕美畫面曝光後,立馬掀起轟動,有人不禁將此景聯想到卡通人物,認為雲朵形似科學小飛俠所駕駛的鳳凰號。對此根據資料顯示,彩虹雲應就是卷雲,藉由光經過冰晶的折射及反射所產生出不同種的色彩。
    2023/05/0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