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良性 結果共272筆

  • 袁惟仁病倒3年!陸元琪突慘摔 「全身動不了」皮掀濺血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摔倒,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目前獨自撫養一雙兒女的前妻陸元琪,近日突然在家中發生意外,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當場皮開肉綻,手腳多處有明顯傷痕。
    2022/05/07 11:47
  • 方季惟罹甲狀腺濾泡癌又長瘤!中醫授「黃金4穴位」保養

    女星方季惟在20多歲時,確診甲狀腺濾泡癌,沒想到前幾年檢查,再度發現2顆小腫瘤,所幸是良性。其實甲狀腺癌有分成4種,哪一種惡性度高?如果有甲狀腺結節或想保養甲狀腺的人,中醫教你穴道調節。
    2022/04/30 17:18
  • 4年前重摔腦溢血!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女兒憶過往藏洋蔥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與死神搏鬥62天後,返回台灣休養,2年前在台東老家不慎摔倒,傳出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前妻陸元琪近日罕見分享女兒小時候與父親的對話內容,令她內心不禁感到鼻酸,「這個胖子,對孩子永遠都這樣。」
    2022/04/09 15:56
  • 咳血是肺癌前兆? 醫揭「真相」:良性病灶恐致命

    以往提到咳血,如果只是偶爾一點血絲,大部分人都會不以為意,如果大量咳血,常會讓人聯想到肺癌或是肺結核等,以為是末期、擔心會傳染等,但咳血的原因可分為很多。
    2022/03/04 11:19
  • 幫老婆備好二春嫁妝! 苦苓割「1.1公斤腫瘤」首現身

    66歲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身體健康亮紅燈,肝臟長了14.5公分腫瘤,體內有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一度誤傳罹患肝癌,他趕緊澄清是烏龍一場。今(27)日特地北上出席新書《最後書》見面會,也是他切除腫瘤後首度現身,談到目前的身體狀況,苦苓表示,割下的腫瘤重達1.1公斤,是良性,肝指數從400多萬降到43,過去體重最胖有63公斤,現在則維持在58、59公斤,會持續追蹤回診,每天都要吃6顆憂鬱症和B肝的藥。
    2022/02/27 17:16
  • 黨內初選激烈 蔡英文語重心長:請記得2008慘痛經驗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對於近期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會中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語重心長的表示,若大家沒有一個尺度,不遵守良性競爭的立意,「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黨主席」,希望黨內初選競爭的紀律能確實遵守。
    2022/02/23 15:40
  • 周春米宣布參加屏東縣長初選 莊瑞雄、鍾佳濱:祝福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日前已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祝福周春米,也希望這次初選能建立黨內良性競爭的典範。
    2022/01/11 13:25
  • 中共嗆2022粉碎台獨 陸委會:應正視「4個堅持」

    中共國台辦29日表示,2022年中共將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呼籲北京當局正視我方「四個堅持」堅定底線,務實面對和平、對等、民主、對話的兩岸互動關鍵,調整對台負面思維與作為,兩岸關係才有可能有良性互動的發展。
    2021/12/30 18:06
  • 過量養大子宮肌瘤!醫揭「3種NG飲食」藥膳也上榜

    「子宮肌瘤」是女性最常見的良性腫瘤之一,有「婦科第一瘤」之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指出,子宮肌瘤平均發生率為20~50%,隨著生育年齡增加,有上升趨勢。而要預防子宮肌瘤生成,飲食上要特別注意,有些食物會促使子宮肌瘤長得更快!
    2021/11/30 14:41
  • 「乒乓外交」50週年 秦剛:中美要守規則良性競爭

    中國駐美大使秦剛近日在中美「乒乓外交」50週年紀念會,以桌球為例,指中美儘管時有競爭,還是要遵守公認規則,良性競爭,相互尊重。
    2021/11/25 17:37
  • 拜登體檢結果「精力充沛」 白宮醫師:切除息肉屬良性

    白宮醫師在今天發布的信中說,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大腸鏡檢查期間切除的息肉是「良性、生長速度慢」,目前不需要進一步對此採取行動,但這種息肉可能是癌前病變徵兆。
    2021/11/25 12:48
  • 太常清喉嚨?拜登也有「這病症」 根治方法只有一種

    美國總統拜登剛度過79歲生日,他的主治醫師歐康納公布了他的健檢檢查報告,除了大腸有良性息肉,並未發現腫瘤、潰瘍或癌症等其他嚴重疾病,而眾所關切拜登演講時不斷清喉嚨的原因,應與「食道裂孔疝氣(Hiatal Hernia)」病症。
    2021/11/22 23:51
  • 國台辦反修憲謀獨 民進黨團:境外國家勿指指點點

    中國國台辦反對修憲謀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黨團提出的憲改版本有廢考監等5大目標,希望能跟各黨團有良性討論,而談憲改是民主國家的政治日常,不接受境外國家的指指點點。
    2021/11/18 13:01
  • 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出道22年的43歲「金鐘視后」尹馨,去年(2020)4月因無故在家高燒數日,住院檢查才發現右腎長了1顆7公分大的腫瘤,一度被醫師判定罹患癌症2期,須割除右腎一部分,所幸動刀後才發現是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日前尹馨上節目談及自己開刀前,在加護病房拿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的劇本,當下她認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2021/11/09 18:52
  • 有片/脖子冒出「腫塊」、「吞嚥」困難、「講話」累勿拖延! 小心「這個癌」找上門

    甲狀腺癌位列國內十大癌症之一,是年輕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一般來說甲狀腺腫瘤的檢查,通常會做甲狀腺超音波,那如果超音波下,正中間腫瘤,有發現一些懷疑的地方,臨床上會進行細胞學穿刺。醫師提醒大多數甲狀腺結節屬於良性,只要定期回診,而臨床上有不少病友因脖子腫大、喉嚨異常突起趕緊求診,檢查發現腫瘤邊界不規則等問題,很有可能是惡性腫瘤,民眾生活上更應該提高警覺。
    2021/10/19 23:12
  • 吳釗燮遭點名批評 邱太三:國台辦發言不得體且失格

    中國大陸國台辦昨天點名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台辦應服務兩岸人民,這樣的發言非常不得體而且失格,兩岸未來若能良性發展,絕對不是在言語的角力較勁,盼國台辦未來謹慎對台發言。
    2021/10/01 10:29
  • 未提國家統一!朱立倫回習近平賀電 盼「求同尊異」

    新北前市長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26日)上午發出賀電表示,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朱立倫今至桃園中壢黨部感恩謝票,對媒體問及習近平賀電中所提「為國家謀統一」,他公開表示,上午9時接到對岸的賀電特別強調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他稍早覆電感謝習近平,秉持黨章黨綱的規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我們希望在「求同存異」之外,將來能進一步「求同尊異」。
    2021/09/26 13:44
  • 快訊/習近平賀電來了!重申九二共識 喊為國家謀統一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回重掌主席大位,共產黨主席習近平也在剛剛發出賀電,並表示,台海情勢複雜嚴峻,我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更強調期待兩黨為國家謀統一!
    2021/09/26 10:47
  • 朱立倫收到習近平賀電! 稱「台海情勢複雜嚴峻」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晚間落幕,由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新任黨主席。《TVBS新聞網》昨晚獨家掌握,對岸確定將透過管道發送賀電。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上午發出賀電給朱立倫表示,「台海情勢複雜嚴峻」,我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良性互動,加強合作。
    2021/09/26 10:06
  • 國台辦避答馬英九任兩岸特使 指國共應良性互動

    針對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表示,前總統馬英九是擔任兩岸特使的理想人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對此並未正面回應,僅指國共兩黨應在既有共同政治基礎上保持良性互動。
    2021/09/15 12:33
  • 脾臟囊腫切除靠「這原則」判斷 手術前還要做一件事

    【健康醫療網】一名28歲陳姓醫師,某次在校健檢時發現胰臟長了約6公分大囊腫,雖得知囊腫良性機率高,但因常受上腹悶脹痛等困擾,因此接受腹腔鏡脾臟部分切除手術,手術順利成功,也未接受任何輸血治療,兩周做斷層掃描追蹤,剩餘的脾臟也維持良好的血供循環,且保有正常免疫功能。
    2021/08/29 12:53
  • 開打!重砲回嗆朱立倫 江啟臣曝民調:國民黨有爛嗎

    國民黨主席選舉敲定在9月25日進行投票,前主席朱立倫昨(2)日正式宣布參選,在臉書發表千字文,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競選宣言。現任主席江啟臣回應,會以平常心看待黨內選舉,國民黨不是第一次選舉,有良性競爭是好事,至於被批評國民黨民調低迷,江啟臣也提出數據,重砲回應。
    2021/08/03 11:21
  • 朱立倫角逐黨魁!蔣萬安:他曾跟我說要承擔責任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引發黨內討論,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就說朱立倫參選非常值得肯定,現任主席江啟臣也說這是良性競爭。立委蔣萬安就說,之前碰到朱立倫時,他就已經說過要承擔責任。
    2021/08/02 20:25
  •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江啟臣:正面看待良性競爭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主席選舉是例行的黨內民主程序,他尊重任何願意出來參選為黨承擔的黨員,也正面看待黨內選舉的良性競爭。
    2021/08/02 12:14
  • 新華社解釋監管政策:糾正民生痛點非打壓行業

    北京近期行業監管政策引發A股及美股波動。中國官媒新華社發文指出,平台經濟發展要走向良性有序的軌道,對培訓機構的監管則是針對民生痛點進行糾正;行業監管政策有利於中國長遠發展。
    2021/07/29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