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良性 結果共268筆

  • 赴陸旅遊團喊卡 陸委會曝開放一前提:需「對等」開放觀光

    關於恢復兩岸團體旅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6)日對於大陸旅遊團停招一事,表示考量到疫情前兩岸觀光消費已出現逆差,若我方單方面開放台灣團客前往,將嚴重影響國內觀光旅遊產業的發展,不過他也強調,關鍵是兩岸同時做出開放,若對岸願釋出善意,兩岸氣氛朝向良性發展,我方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
    2024/03/06 10:50
  • 20歲男暴瘦10公斤!一照驚「胰臟有陰影」 醫曝病因:1%的人有

    一名20多歲男子,幾個月前上腹突感不適,不僅食慾變差、背部也感覺不對勁,懷疑胰臟出狀況,罹患癌王「胰臟癌」,焦慮不已的他爆瘦10公斤,奔波醫院卻使終查不出結果,最終做了胰臟內視鏡超音波檢查,才確定為罕見「胰臟內副脾臟」,一種良性的脾臟組織,這才結束男子多月的腦補癌症末期小劇場。
    2024/03/05 14:52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別輕忽!痣可能是黑色素瘤 「5徵兆」恐癌變

    每個人身上多少會長痣,但如果有出現明顯變化,包含形狀不對稱、直徑超過0.6公分以上,或者凸起長腫塊,有極大機率發生癌變,形成黑色素瘤。皮膚科醫生建議,先進行手術切除,並做病理切片,釐清是良性還是惡性,後續只要定期追蹤,防止癌因子復發。
    2024/03/03 19:16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年輕人長奪命黑痣!醫「點名1族群」:5年內罹癌率50%

    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有長痣,數量或多或少,深淺也不盡相同,近期皮膚科醫師王宣甯透露,在門診遇到2名30多歲的人竟然長出「惡性黑色素痣」,提醒年輕人長的痣並非一定是良性的,若有5大特徵,務必提高警覺。
    2024/02/20 09:22
  • 賀錦麗官邸賀中國年 陸使謝鋒:美中航向正確方向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馬來西亞的水族館,推出水底下的舞龍舞獅表演。另外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在官邸舉辦新年活動。大陸駐美大使謝鋒,在拜年影片中提到,美中關係開始有良性互動,正朝正確方向航行。
    2024/02/05 20:16
  • 高中妹「胸部硬硬」拖2年!穿刺驚是惡性 醫籲「自摸」救命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外科醫生林惠鈺近期在節目中提到,他遇過乳癌患者最年輕的是16歲的女高中生,在摸到乳房腫塊初期不以為意,2年後驚覺腫塊還在於是到醫院看診,本以為是良性,但穿刺結果出來卻顯示為惡性腫瘤,隨即接受治療。林惠鈺呼籲女性觀眾可以「自摸檢查」,如發現異狀就要盡速就醫。
    2024/02/03 09:45
  • 恭賀「韓江配」 蔡英文臉書發文:盼良性溝通、理性監督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首先恭喜所有新科立委,也感謝上屆委員、院長付出,最後恭賀「韓江配」當選本屆正副院長,盼新國會能以良性溝通、理性監督,持續推動有利人民的法案、預算。
    2024/02/01 20:15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2024龍年要穿紅!3類人需驅兇避禍 逢「暗九」也注意

    紅色,對中國人來說,代表著喜慶、熱烈、好運等美好的寓意,是一種具有特殊意義的顏色。《搜狐網》運勢專欄盤點了3類人,在2024龍年,要多穿紅色的衣物,除了能增加自己的運勢和福氣,也可以抵擋掉一些負面的影響,來催化良性的循環。
    2024/01/23 22:09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郭柯合只差一步!與柯文哲密會聊開 郭台銘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本刊掌握,郭、柯陣營未來一周將持續見面會商,為郭台銘未來的積極角色找到定位,若保持目前的良性互動,郭董的華麗轉身,將只差一個念頭,而不是位置,若順利整合,也可擺脫藍白合權位交換的思維。
    2023/11/07 08:44
  • 體內「這指數」飆高罹癌機率增!醫師: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癌症指數又叫血清腫瘤標記,是指有些癌症病人,可以用抽血檢查的方式發現異常。這些不正常的物質可能是由癌細胞產生的,也可能是正常細胞受到刺激後所分泌的,不同器官的細胞會分泌出不同的物質,才會衍生出各式各樣不同種的癌症指數。
    2023/09/20 22:54
  • 定期健檢!3器官「長息肉」癌變機率飆 愛吃2種肉類更危險

    身體只要有黏膜的地方,就有可能長出息肉。息肉是人體組織表面長出的贅生物,是一種良性腫瘤,但某些息肉可能是癌前病變,究竟長在哪邊的息肉,容易引發癌症?
    2023/09/06 15:09
  • 藍白合有譜?盧秀燕斷言「有出路」:9月是關鍵月份

    2024總統大選可能成「四腳督」大亂鬥,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日出席《TVBS》30週年特展,並在受訪時直言,「一定會有出路,9月份是關鍵的月份」。盧秀燕表示,相信9月份會有些結果,讓民主政治朝向良性發展。
    2023/09/01 17:56
  • 有乳房腫瘤免過度擔心?外科醫:多為良性 出現「4症狀」需開刀

    近期資深藝人王小芬自曝乳房長「7公分巨瘤」手術後復發,主治醫師建議乳房全切除導致她情緒崩潰!連雞排妹鄭家純也爆乳房長3顆囊腫。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雖然乳癌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但是有幾類的乳房腫瘤大多為良性,不必過度擔心,只是當發生幾種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9/01 15:54
  • 熬過喪女!75歲余天肝臟「驚長7cm腫瘤」醫警告3情況快就醫

    75歲的資深歌手、民進黨立法委員余天,去年(2022)才送走罹患大腸癌的愛女余苑綺,日前又傳健檢發現肝臟有7公分大的腫瘤!醫師提醒,有B、C肝炎的民眾要注意定期追蹤,肝臟囊腫多數為良性,一般只要追蹤即可,但若有症狀如腹脹、腹痛,要當心可能是囊腫發生感染,可考慮囊腫抽吸術治療。
    2023/08/15 13:45
  •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2023/08/11 14:41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乳房良性腫瘤一定要開刀? 醫揭「3關鍵考量」:建議切除

    越來越多婦女願意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如果發現乳房良性腫瘤怎麼辦?乳房良性腫瘤會不會變惡性?乳房良性腫瘤一定要開刀嗎?由專業醫師來解答。
    2023/07/12 13:05
  • 美財長訪中會談10小時!美中經濟不脫鉤 供應鏈「多樣化」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結束四天訪問中國大陸行程,讓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稍稍緩和。葉倫對中經濟戰略,採取較鴿派溫和的說法,強調美中經濟應良性競爭,彼此也不可能脫鉤,但她和中方官員的政策立場都沒有任何退縮或改變。這次訪問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會見中國大陸新的經濟領導班子、了解中國經濟現狀,特別是在三年疫情過後,中國大陸經濟反彈速度慢於預期,雙方都表示這次會談坦誠、務實、具有建設性。
    2023/07/10 19:51
  • 中美關係現彩虹?葉倫會李強 兩大經濟不脫鉤

    抵達北京訪問的美國財長葉倫,今天(7日)與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等人會面,儘管葉倫強調美中經濟不可能脫鉤,應該良性競爭,但她也警告美國和盟友會回擊中國的不公平經濟措施,包括對美國企業的懲罰性行動,以及限制半導體關鍵礦產出口;李強則在會面上提到,前一天葉倫抵達時北京出現彩虹,相信中美關係經歷一輪風雨之後,能夠見到更多彩虹。
    2023/07/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