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船長 結果共1,158筆

  • 釣魚台海域目擊遼寧艦隊! 船長急通報

    一艘蘇澳籍漁船,2日在釣魚台附近海域進行作業時,船長直擊海面上,出現大陸解放軍航艦遼寧號,還有超過10艘軍艦護航,立刻通報台灣相關單位,並且將整個畫面記錄下來,擔心會發生危險,也立刻掉頭,不過專家分析,五月初正好是遼寧號出海訓練的時間,不需要太過擔心。
    2022/05/06 22:12
  • 北海道觀光船傾30度沉沒 失蹤15人恐隨船葬海底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上週六發生觀光船沉船意外!經過五天的海空搜救,船上26人,只找到11具遺體,其餘下落不明,恐怕凶多吉少。沉船前,船長通報船頭浸水,當時船身已經傾斜30度,日本海難專家推斷,還失蹤的15名乘客,恐怕困在船艙內,跟著船一起葬身海底。
    2022/04/27 22:18
  • 才剛出海!大發壹號貨船遭撞沉 損失慘重

    今天(26日)零時,大發壹號貨船才從台東富岡漁港出發,不久後就被賴比瑞亞籍的油輪撞上,導致船身大量進水,船長決定棄船並請求協助,還好9人都平安獲救,當時船上載機械、建材、民生物資,光貨物價值就超過千萬,現在全都沉到海底,負責人已經聯繫保險公司,協商後續賠償。
    2022/04/26 17:39
  • 奴役漁工!工時20小時致死 台籍船長等9人被起訴

    高雄一間漁業公司,經營遠洋漁船「大旺號」,卻發生印尼漁工死亡,還有人工作到中風,其他漁工2020年向移民署舉發,高雄地檢署介入偵辦,發現船長、大副涉嫌勞動剝削漁工,每天工作20小時,連續32天沒有休假,月薪卻不到2萬台幣,檢方「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將船東、船長和台籍船員等9人起訴。
    2022/04/20 18:50
  • 海上地獄!「大旺號」外籍漁工遭毆打、凌虐 1死1中風

    台灣船東經營的遠洋漁船「大旺號」,3年前出海,林姓船長和梁姓大副涉嫌對船上外籍漁工壓榨、施暴,不僅漁工保暖衣物被扔進海裡,甚至還得超時工作14至20小時,有人因此遭凌虐致中風、死亡。高雄地檢署宣告偵結,今(20)日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起訴林姓船長等9人。
    2022/04/20 17:33
  • 長程輪擱淺美國東岸逾月 終於脫困浮起

    長榮海運旗下貨櫃船長程輪(Ever Forward)3月13日晚間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灣擱淺後,今天終於脫困並重新浮起。
    2022/04/18 06:00
  • 怎會有2個人在海上? 龜山島船靠岸險撞

    賞鯨船行駛途中,海面上突然冒出人影,差點撞上!宜蘭龜山島10日早上,一艘賞鯨船結束導覽準備靠岸,船頭正前方突然冒出2顆人頭,船長緊急閃避才沒撞到,賞鯨協會事後了解,發現疑似是科技部人員在做研究,沒事先告知,才差點釀成意外。
    2022/04/11 14:18
  • 恭喜!屏東第一鮪拍賣單價再創新高 每公斤10100元

    今年屏東第一尾黑鮪魚,由年輕的7年級生船長捕獲,這是史上第三早捕獲的第一鮪,重量210.6公斤,今天(4/10)早上舉辦拍賣會,以每公斤1萬100元標出,單價破去年紀錄,也再創歷史新高,而總價高達212萬6070元,由在地海產店業者得標。
    2022/04/10 14:09
  • 遊艇開到一半「油錶故障」 23名遊客困高雄港外待救

    有民眾在連假期間,揪團到屏東小琉球出遊,4日下午2點多,包私人遊艇回高雄港,原定4點抵達,沒想到在海上行駛到一半,竟然沒油了,23位遊客們受困在海上,船長立刻通報海巡,直到晚上7點多,才順利返回碼頭。
    2022/04/05 18:33
  • 稀客!高雄南寮外海喜見「鯨鯊」 釣客直呼太幸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外海,發現一隻5公尺長的鯨鯊,讓船長和釣客們又驚又喜,而這隻鯨鯊也相當親人,多次靠近船身,像是在撒嬌一樣,待了15分鐘後才離開,只是這鯨鯊通常出現屏東、澎湖等西南海域,這回在高雄外海發現,相當罕見。
    2022/03/27 12:21
  • 香脆超涮嘴!解饞聖品爆米花網購排行出爐 星巴克只排7

    鹹甜香脆好滋味,休假時在家追劇、或是閒暇時總想吃點什麼解解饞,這時就該來點酥脆的爆米花啦!裹著清脆糖衣,各式各樣的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實在是很涮嘴,郊遊野餐或是辦公室下午茶也很合適,讓人欲罷不能的酥脆口感,打發時間與嘴饞的好夥伴非它莫屬!
    2022/03/15 09:20
  • 每次都撈嘸魚!警盯上烏石港「空船」一查驚見20億安毒

    日前台北市刑大分析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船長和船員有多次出入港的紀錄,可是卻從來沒有捕撈到漁獲返港,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利用漁船,從宜蘭烏石港出發,到外海與國外毒梟走私毒入境。刑大警方掌握他將再度出港,特地派員埋伏守候,等他一停靠碼頭立即上前搜索,果真查到市價超過20億元的安非他命,而且犯嫌還故意將毒品船艙夾板下的密封夾層內,再用FRP材質環氧樹脂影響氣味,但還是被偵蒐犬給揪了出來。
    2022/02/25 13:04
  • 漁船藏720kg安毒! 樹脂密封還畫「藏寶圖」

    台北市刑大日前在宜蘭烏石港查獲漁船藏有7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還刻意用樹脂混淆毒品氣味,船長甚至自繪藏寶圖,標示出毒品位置,警方也發現,這些毒品疑似是來自大陸毒梟,也懷疑和竹聯幫有關。
    2022/02/25 12:57
  • 「東琉線交通船」給民眾開?調查出爐 船長扣照3個月

    屏東縣東港鎮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日前遭爆料,船長讓一般民眾進入駕駛室操作與嬉鬧,影響乘客安全,交通部航港局介入調查發現,是船長親自駕駛,並無乘客代操作現象,但讓非船員進入駕駛室確定違規,依《船員法》收回船員服務手冊3個月,這段期間不能開船。
    2022/02/23 17:16
  • 直升機吊掛救援殉職 判空勤總隊須賠家屬1319萬元

    內政部空勤總隊柯姓救援人員於107年赴彭佳嶼海域救援某貨輪船長,在吊掛下降時猛力撞擊海面不幸殉職,家屬提起國賠訴訟。北院日前認空勤總隊有疏失,判須賠1319萬餘元。
    2022/02/23 13:19
  • 海上運毒被抓!船長「急丟包」一個月後尋回 K他命市值近8億元

    屏東縣警局偵破歷年來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原來有販毒集團買通一名船長要他到外海接駁毒品,返回時被海巡登船檢查,船長竟然把毒品丟在海上。屏東縣警察局持續搜索,一個月後在滿洲鄉的海岸邊成功找回毒品,經過鑑定,確定是三級毒品K他命,市值將近8億元。
    2022/02/22 13:09
  • 網紅Amber潛水遭螺旋槳擊中留2疤 控遭無照業者反問:自己不把關?

    網紅「Amber」去年到蘭嶼潛水,發生驚悚意外!她說,當時聽從導潛指令下水,結果船長沒注意,竟然啟動引擎,導致她被螺旋槳絞傷,胸膛跟側腰都留下駭人疤痕,現在她跟業者賠償金喬不攏,還控訴被對方嗆「你們消費者自己怎麼不把關?」
    2022/02/18 20:03
  • 螺旋槳重擊「雙峰留疤」 Amber控蘭嶼潛店危險行徑

    知名辣妹潛水客Amber,日前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蘭嶼某潛店,雇用非法的船隻和船長帶民眾出海浮潛,害得自己在藍洞下水時,遭漁船螺旋槳擊中。雖然當時有穿著全套完整裝備,但這力道相當大,導致Amber的防寒衣破損,胸口前、側壁明顯瘀裂傷,至今仍留下長長疤痕。Amber說,原先店家態度很好說要賠償,但現在卻時常找不到人,錢也根本沒拿到。
    2022/02/18 17:16
  • 滿載貨輪失火!船員棄船 4千輛保時捷、賓利名車恐報銷

    美國當地時間16日下午一輛載滿4000輛汽車的貨輪發生火災事故,火勢嚴重到船長不得不棄船逃生,雖然22名船員緊急逃出、安全無恙,但船上車輛恐怕凶多吉少,目前燒毀車輛數尚不清楚,不過當中多有名車,包括保時捷(Porsche)、賓利(Bentley)和福斯汽車(VW)。
    2022/02/18 11:19
  • 日月潭藏水怪?民眾目擊「2.5公尺怪魚」神秘影像曝光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出現水怪?當地一名船長日前載客在水中進行活動時,意外驚見一條看起來身形修長的不知名魚種,目測約有2.5公尺長,畫面曝光後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而這個不知名生物也引起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究竟是什麼品種。
    2022/02/15 09:26
  • 遭爆讓兒童開交通船 業者駁抹黑將究責

    東港往來小琉球的的東琉線交通船,接連被踢爆讓幼童和乘客,進到駕駛座開船,影片流出引發熱議,被指控的業者澄清,船長只是靠岸時抱著孩童體驗,但觀感不佳,已經將船長調離現職,也考慮要公布影片自清,並對惡意攻擊的網友提出告訴。
    2022/02/10 23:26
  • 天天跑船不喊累! 揭密「渡輪船長」一日工作日常

    要到高雄旗津,逛街吃海產,只有兩種交通工具,一是走過港隧道,二就是搭"渡輪船"這段海上交通,航程只要10分鐘,就能往返鼓山和旗津。而船長和機組人員,在海上分別有不同使命,每天往返數十次,也不見他們喊累。這回帶您來瞧瞧,船長的一日工作日常。
    2022/02/03 12:47
  • 漁船擱淺石門草里漁港翻覆!4移工輕傷、船長失聯

    漁船「春吉8號」昨天晚間不明原因失去動力,由另一艘漁船拖回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漁港時不慎翻覆,船上4名外籍移工上岸後僅輕微擦傷,但台籍船長失蹤,搜救人員正在岸際搜索。
    2022/01/29 21:36
  • 風浪太大!漁船出海捕撈遭吹翻 2人獲救

    有艘漁船出海捕撈,突然遇到強風大浪,導致船艙進水翻船!就在宜蘭南方澳漁港昨天早上11點多,附近漁船看到趕緊協助,救起1名船長和1名船員。而海巡人員、警察獲報後,與漁民一共18人,在風雨中合力拉繩索把沉船拉回港。另外在澎湖,今天也有民眾不畏強風,站在岸邊開採紫菜。
    2022/01/23 11:33
  • 石梯坪2賞鯨船今凌起火 老船長20年心血付之一炬

    花蓮豐濱石梯漁港一艘停靠港內的賞鯨船,今(17)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豐濱消防隊趕到現場,火勢已經延燒到另一艘賞鯨船,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火勢費時將近一小時才被撲滅,雖然火警無人傷亡,但老船長看著畢生心血付之一炬相當難過,不僅損失超過千萬,今年的賞鯨季也被迫停擺。
    2022/01/1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