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航海 結果共357筆

  • 仿細菌人、航海王包裝 警循煙味起出毒品

    桃園警方前天(8/11)半夜進行巡邏勤務,突然聞到淡淡毒品煙味,當下循味找尋,發現味道來自一輛轎車,員警搜索車內後,起出88包毒品,屬於第2級、第3級,其中80包還是混合毒品,而且包裝花俏,印有仿冒卡通、精品圖案。
    2022/08/13 11:55
  • 《航海王》全球總銷量破5億 自己改寫金氏世界紀錄

    連載邁入第25年的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於4日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第103集,全球累計銷量也正式來到「5.1億本」,改寫其在2015年6月,以「3.2億本」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同作品漫畫系列」紀錄,寫下難能可貴的成就。
    2022/08/05 14:42
  • 拼策略比手氣!6大超夯集換式卡牌遊戲 大小朋友都超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集換式卡牌遊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集換式卡牌遊戲。
    2022/07/31 14:28
  • 《幽遊白書》真人造型「網喊童年崩壞」 博恩低成本Cos飛影曝光

    《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預計在明年底上映,卡司造型陸續曝光,評價超兩極,不少網友都說童年崩壞!只是其中「飛影」被認為很像喜劇演員博恩,博恩就拿出髮蠟與口罩,低成本Cosplay,成果讓不少人笑翻。另外,同樣也是人氣動漫的《航海王》,作者準備展開最終章連載,親筆信曝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2/07/19 14:41
  • 《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

    連載25年後,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昨天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
    2022/07/19 10:49
  • 《航海王》連載25年白看了?作者驚爆「故事現在才開始」

    已經連載25年的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ONE PIECE)風靡全球,作者尾田榮一郎上個月宣布休刊1個月,並於7月25日恢復連載。然而尾田老師近日竟拋出震撼彈,他透過官方發布預告,指出「現在才是真正的《ONE PIECE》啊!」,一句話直擊粉絲心臟,紛紛錯愕直呼「25年的前傳嗎?」。
    2022/07/18 18:32
  • 航海王將推劇場版! 健髮品牌聯名洗髮組、服飾品牌推4款聯名T

    日本動漫《航海王》,邁入25周年,即將在8月推出劇場版電影「紅髮歌姬」,將解謎歌手「美音」和紅髮傑克之間的關係,台灣健髮品牌搶搭熱潮,推出聯名限量洗髮組合,還會送航海王運動毛巾,男士美容品牌,與紅髮傑克推出合作瓶洗髮精,將在亞洲區販售,日本平價服飾品牌也推出四款聯名T恤。
    2022/07/17 18:02
  • 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天使臉蛋,傲人身材,有「真人版娜美」美譽,在IG坐擁77.5萬名粉絲。日前在社群網站放送9張福利照,「邪惡彎腰」視角,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2/07/12 16:00
  • 日本最帥大叔獻聲大反派 參戰《航海王》劇場版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25週年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關鍵反派「高登」將由《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配音,還有由《餘命10年》山田裕貴率領諧星組合「霜降明星」參與製作配音的「水母海賊團」。
    2022/07/09 15:30
  • 擺脫衰事!前皮克斯動畫打造「開運奇遇記」 角落小夥伴、航海王登大銀幕

    暑假到動畫電影也要播出,由前皮克斯動畫團隊,和OTT平台合作,打造的電影「開運奇遇記」,描述倒楣女孩珊珊出門總是碰到衰事,意外發現幸運之地,會如何把大家幸運找回來,粉絲期待度高,另外登大銀幕的還有角落小夥伴可愛回歸,還有航海王第15部劇場版,也將在8月上映。
    2022/07/08 20:48
  • 義守大學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 一圓出海夢成為「航海王」

    如果說童話故事裡的神燈可以實現願望,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義守大學校園裡的「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就是學生心中的阿拉丁神燈;這個神燈,幫助同學從興趣實踐夢想。義守大學鼓勵學生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再結合興趣和不同領域的專業,跨域、跨界締造精彩火花,於109學年度首次提出「通識自主學習圓夢課程」的創新學習方案,讓學生規劃自己的夢想計劃,經審核後給予經費補助,並由圓夢導引師輔導學生自主學習。從推動以來校園裡有人成為作家、有人一圓出海夢成為“航海王”。
    2022/06/21 19:52
  • 慶祝勇士奪冠 PTT名人豪發1500份雞排免費吃

    NBA總冠軍戰第6場,金洲勇士以103比90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以4勝2敗封王,這也是勇士隊在睽違4年後再度奪下冠軍金盃,其中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奪下FMVP。勇士迷欣喜若狂,有網友在PTT發出「祭品文」,一口氣豪發1500份雞排,並表示只要喊出通關密語就可免費吃。
    2022/06/17 16:43
  • 老婆弄壞魯夫模型!他怒出「航海王10考題」:及格就原諒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連載,至今已25年,在台灣擁有眾多觀眾,更有不少收藏周邊商品的狂粉。不過近來一名人妻就發文表示,自己打掃時不慎將老公心愛的魯夫模型摔壞,沒想到老公竟列出10道題目,說若及格就原諒她,結果她一看當場傻眼,「竟然連一題都答不出來!」
    2022/06/15 12:59
  • 「航海王:紅髮歌姬」新角色美音登場 Ado唱主題曲

    日本漫畫「航海王」推出第15部全新電影,有別電視動畫,多了新角色「美音」,預告及主題曲曝光,滿滿的熱血感,另外「哆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新的劇場版動畫,在日本票房亮眼,也即將在台上映。
    2022/06/10 15:24
  • 航海王全新劇場版藏玄機 紅髮傑克女兒竟是魯夫的青梅竹馬

    日本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在近日宣布將休刊一個月,為迎接最終篇章做準備。但尾田榮一郎仍為全新電影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擔任監製,並找回劇場版的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在全新電影版中,劇情圍繞在「草帽小子」魯夫、紅髮傑克與新角色美音3人身上;從正式預告,魯夫跟美音看起來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美音也解釋自己為紅髮傑克的女兒,也讓3人關係更加錯綜複雜。
    2022/06/09 19:24
  •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一個月 作者:為「最終章」做準備

    先前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突然在推特上傳一張原稿,並寫著「總之還剩4話。」似乎透露著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在暌違3年後又將開始連載,讓全球粉絲欣喜若狂;然而近日另一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卻宣布將休刊一個月,不過粉絲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是為了迎接《航海王》最終篇章所做的準備。
    2022/06/08 15:14
  • 想當航海王?前主播砸2000萬炒股 慘套牢「等開船」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前主播劉涵竹近日參加小S所主持《小姐不熙娣》,提到最近收到疫情影響,讓她的收入大減,於是開始投資股票,砸下2000萬元卻慘遭套牢,劉涵竹表示「等什麼時候再繼續開船」,此番言論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兩千萬可以套牢真好」、「航海王的豪宅有你貢獻的一個廁所」。
    2022/06/01 15:23
  • 長榮股價盤中漲至146元 超車萬海成航海王

    台股今天表現震盪,貨櫃三雄則有股價爭霸戰,盤中長榮以新台幣146元超車萬海的145.5元,順利拿下航海王寶座。
    2022/05/03 11:02
  • 長榮股價近逼萬海 下週關注台股航海王爭霸戰

    遠洋線運價漲,帶動長榮等遠洋航商獲利並反應在股價表現上。長榮29日收盤價新台幣145元,直逼萬海的146元,市場關注下週長榮能否超車萬海,拿下貨櫃三雄最高股價的寶座。
    2022/04/30 15:07
  • 盤點中南部6間樂園旅宿 台版侏儸紀、航海主題房一次玩

    許多爸媽帶小孩出遠門時,會選擇一些有特色的親子飯店,讓孩子好放電。盤點中南部6間「樂園式旅宿」,每間都充滿超好玩設施,就算待在飯店也不膩,爸媽趕快收藏起來。
    2022/03/15 12:02
  • 航海家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打造特色公園

    新北市新店區馬公公園,變身小小航海家遊戲場,今天(3/7)正式啟用,現場設置滑軌、溜索等遊具,把遊戲場模擬成大海,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年底前要打造10處特色公園。
    2022/03/07 21:33
  • 趕路中! 貳樓「牛肉在當航海王」暫停供應

    連鎖餐飲業者貳樓發出公告,說現在牛肉還在當航海王,乘風破浪而來,相關的商品暫時都要停賣,何時恢復時間還沒確認,也有肉舖業者透露,近期缺貨問題,雖然沒這麼嚴重,但像是翼板、肋眼等冷藏肉,貨量確實比較少,價格也飆高,還有國內海鮮三點蟹、花蟹,量少價格貴。
    2022/02/27 20:31
  • 又被海運卡!牛肉在當航海王 這餐廳停供特定餐點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全球海運受阻,像是麥當勞薯餅、摩斯薯條等都因此曾經無法順暢供應,貳樓餐飲23日也在臉書上公告,因為牛肉卡在海上,因此牛肉餐點將陸續暫停供應。
    2022/02/25 12:47
  • 想當航海王?入「長榮增資」群組 險被詐21萬

    雲林斗南一名退休曾姓民眾,遭詐騙集團拉進投資群組,並告訴他目前台股航運正夯,其中被稱作台股「航海王」的長榮,要辦現金增資,叫他趕快匯錢投資,幸好被行員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苦勸,還幫忙查資料,點醒曾姓民眾,保住21萬。
    2022/02/24 12:35
  • 守燈塔的人是誰?航海人返家指南 揭開「寂寞孤獨」面紗 

    講到燈塔「守燈人」你會想到什麼?儘管現在GPS導航系統發達,但燈塔獨特的「領航方式」仍無法被取代,船員只要觀察燈光閃爍的方式,就能辨別所在地!守燈人的工作就相當重要,從清潔到保養都得自己來,還得隨時觀察氣候,無法調適、耐不住寂寞的人恐怕還做不來!
    2022/01/3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