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一個月 作者:為「最終章」做準備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14
日本動畫《航海王》即將迎來最終章。(圖/翻攝自ONE PIECE Twitter)
日本動畫《航海王》即將迎來最終章。(圖/翻攝自ONE PIECE Twitter)

先前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突然在推特上傳一張原稿,並寫著「總之還剩4話。」似乎透露著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在暌違3年後又將開始連載,讓全球粉絲欣喜若狂;然而近日另一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卻宣布將休刊一個月,不過粉絲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是為了迎接《航海王》最終篇章所做的準備。

尾田榮一郎宣布《航海王》休刊一個月。(圖/翻攝自ONE PIECE Twitter)

 

隨著有史以來最長的「和之國」篇章落幕,連載長達25年《航海王》也即將迎來最終篇章,根據尾田榮一郎透露,接下來的故事將是最大規模的決戰,過去的伏筆包含草帽海賊團旗下海賊大船團可能也都將一同登場;為了準備最終篇章以及下半年的慶祝活動,尾田榮一郎宣布《週刊少年Jump》第30至33話之間將會有一個月的休刊,直到7月25日的《週刊少年Jump》第34話才會復刊。

尾田榮一郎在休刊期間將前往南非,最大目的就是要監修Netflix真人版影集的製作,而尾田榮一郎也答應粉絲會再刊登2話後才進行休刊,由於尾田榮一郎上次放長假已經是12年前的事,許多粉絲也盼望他能在這一個月內好好休息。

Netflix公開「黃金梅利號」製作過程。(圖/翻攝自Netflix Japan Youtube)

 

Netflix自從宣布開拍《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後便轟動外界,昨(7)日片方也首度公開了「黃金梅利號」實景搭建過程,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據了解,真人版影集第一季總共有10集,目前已經公佈主角群演員,親自擔任監督尾田榮一郎先前已喊話表示,這部影集絕對不會辜負20多年來,一直支持《航海王》的粉絲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航海王#休刊#真人版#尾田榮一郎#黃金梅利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504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