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海王》全球總銷量破5億 自己改寫金氏世界紀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4:42
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全球累計銷量突破5.1億本。(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全球累計銷量突破5.1億本。(圖/翻攝自推特)

連載邁入第25年的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於4日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第103集,全球累計銷量也正式來到「5.1億本」,改寫其在2015年6月,以「3.2億本」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同作品漫畫系列」紀錄,寫下難能可貴的成就。
 
《航海王》的日本官方網站,4日除了宣布發售最新單行本第103集、作品連載邁入最終章外,還同時了分享了作品全球累計銷量突破5億本,使作者尾田榮一郎更新了先前創下的「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同作品漫畫系列」金氏世界紀錄,和全球的航海迷一同歡慶這個歷史時刻。

 
 
《航海王》的官方推特也發文表示,此次的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證書,由刊登《航海王》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編輯長中野博之代為領獎,並寫到「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在《週刊少年》上連載至今,於上月迎接25週年,這部風靡全球的漫畫描述主角魯夫與他的伙伴「草帽海賊團」,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寶藏「ONE PIECE」踏上冒險旅途的故事。除了在日本國內擁有高人氣外,單行本也在全球多達60個以上國家及地區發行,是不少人青春時期的熱血回憶。

《航海王》於4日在日本發行單行本第103集。(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發行最新單行本外,《航海王》近期也推出第15部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並準備和《Netflix》合作,拍攝真人版影集、和 6 款熱手遊展開特別合作等。而儘管在全球人氣依舊屹立不搖,作者尾田榮一郎仍於日前宣布作品將進入最終章,讓全球數百萬粉絲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週刊少年#單行本#尾田榮一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57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