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路中! 貳樓「牛肉在當航海王」暫停供應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22:25

連鎖餐飲業者貳樓發出公告,說現在牛肉還在當航海王,乘風破浪而來,相關的商品暫時都要停賣,何時恢復時間還沒確認,也有肉舖業者透露,近期缺貨問題,雖然沒這麼嚴重,但像是翼板、肋眼等冷藏肉,貨量確實比較少,價格也飆高,還有國內海鮮三點蟹、花蟹,量少價格貴。

圖/TVBS

 
經典骰子牛,搭配鮮嫩滑蛋,吸引饕客上門,不過現在想在連鎖餐飲店貳樓,吃到牛肉料理有難度。

店員vs.民眾:「現在牛肉都沒有了,骰子牛什麼都沒有嗎?對,都沒有了。」

不管是烤牛排班尼蛋,還是炭烤牛排花椰飯等,和牛肉相關料理通通停賣,餐廳不只在門口貼出公告,臉書也說明,牛肉正在當航海王,乘風破浪而來,暫時缺貨。

 
貳樓餐廳營運處協理林孟璇:「他跟我們說因為運輸問題,所以我們這些進口品,就進不來台灣,所以目前知道的資訊是這樣,預計回來的時間,其實現在還沒辦法確認。」

圖/TVBS

船期延誤導致缺貨,肉舖業者則透露,目前缺貨問題雖然沒有之前嚴重,但部份冷藏肉像是翼板、肋眼等銷量高的肉,量少價格也飆升3至4成。

肉鋪業者林老闆:「疫情開始這個牛肉塞港情況,一直都有出現,只不過現在狀況會已經好轉比較多了,冷藏肉會比較缺,冷凍肉要多找幾間供應商來問問看。」

不只進口肉品,國內的海鮮也因為量少價貴,和2年前相比,大隻花蟹一公斤700元,現在1000元,三點蟹一公斤300元,現在也變600元。

圖/TVBS

海鮮批發商蕭文明:「完全買不到,第一就是季節還不是時候,第二就是價錢真的是非常高,暫時不賣啊,都是以進口來代替。」

貨少需求量大,老闆只能暫時停賣部分蟹類,還有吻仔魚近期也傳出供貨不穩定,消費者想吃不一定吃得到,就得多跑幾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貨#牛肉#進口#冷藏肉#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