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航權 結果共103筆

  • 華信相救!提高班機使用率 飛「興航」航線

    復興航空解散後,航線該怎麼辦特別受到關注,因為部分航線是復興獨家經營,像台北-花蓮、台中-花蓮將由華信接手;澎湖金門則可能改由包機請立榮協助。國際跟兩岸航線還需要申請或航權分配,比較複雜。倒是搶得到航線,有沒有機隊跟組員來飛也是一個問題,恐怕還需要些時間才會有結論。
    2016/11/24 12:14
  • 民航局:1週內收回興航所有航權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林國顯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1週內將收回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航權。
    2016/11/24 10:00
  • 快訊/民航局:華航先接手 北花、中花2航線

    最新消息,行政院晚間召開記者會宣布,華航將全面接手復興航空航線,不過交通部民航局剛剛指出,目前確定由華航接手的,只有台北往返花蓮和台中往返花蓮2條航線,至於兩岸與國際航線涉及航權分配,有一定程序要走,將由民航局收回後重新分配,華航則表示一切依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2016/11/23 20:22
  • 復航傳解散公司 申請「長期停航」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22日上午表示,聽說復興航空董事會已結束,決定退出台灣市場,航線航權全歸還政府,以及公司將解散。民航局對此回應,已掌握此消息,正在查證確認中。
    2016/11/22 12:01
  • 跟團遊柬埔寨!旅行社遭訴 突換搭「廉航」

    跟團出國玩,民眾睜大眼睛看,挑行程,也挑航空公司。有民眾參加柬埔寨旅行團,當初看準搭乘復興航空,直飛吳哥窟,沒想到等到出發前一個月,卻被旅行社告知,由於「復興航空」把航權讓給廉價航空「威航」飛,雖然服務不變,但是說好的一般航空變廉航,民眾還是覺得很不是滋味,想退費,也被旅行社拒絕
    2014/12/14 18:17
  • 疑洩密!張顯耀列被告 住處遭搜索

    張顯耀洩密事件,檢方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他!檢方發現,張顯耀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涉嫌透過秘書,把兩岸航權分配以及APEC等機密資料,傳真給對岸一名台商,有洩密嫌疑,根據TVBS民調,有38%的民眾相信,張顯耀會被去職,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要求,63%的民眾不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兩岸關係,甚至馬英九的滿意度還比三月太陽花學運,小幅上升2個百分點。
    2014/08/29 21:20
  • 洩密案升高 張顯耀疑傳真台商30密件

    張顯耀洩密事件,檢方昨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到案,並搜索他位在台北市大直豪宅,檢方主動出擊,主要是發現,張顯耀任職陸委會副主委時,涉嫌透過秘書,把兩岸航權分配、以及APEC等機密資料,利用傳真機,傳到對岸一名台商,檢方也查扣張顯耀手機,要追查手機通訊軟體LINE的對話,目前掌握有近30件機密文件,涉嫌洩密,經過17個小時偵訊,張顯耀無保請回。 涉嫌洩密的張顯耀,經歷17小時偵訊,最後西裝筆挺、掛著笑容離開台北地檢署。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因為檢方訊問的事項比較多,我一一就檢方所訊問的事項,進行說明與澄清,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那至於在庭訊期間的內容,涉及偵查不公開,我就不方便在這裡透露。」
    2014/08/29 09:15
  • 〈快訊〉大陸新航點! 長榮飛內蒙、華航飛新疆

    最新消息,民航局今天完成大陸新增8個航點的航權分配,最快今年6月開始!
    2013/03/01 20:20
  • 「到首爾更快」 松山-金浦對飛搶航權

    從觀光到血拚,韓國已經快超越日本,成為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國家,台韓修約,最快2月底、3月初新增航線,松山機場和首爾金浦機場對飛,每天各對飛一班,比從桃園搭機到仁川機場進市區更近,可省下大約1小時,航空公司樂觀預估,商務客、自由行旅客增加,各家航空公司積極爭取新航權,甚至還傳出有業者質疑航權遭內定。相較國際線競爭激烈,正值旅遊淡季的國內離島航線,也有業者搶客,機票打了快5折促銷。
    2012/02/06 19:28
  • 〈快訊〉憂丟兩岸航權 遠航換重整團隊

    晚間最新消息!4月30日通過重整案的遠航,宣佈「更換」重整團隊!
    2009/06/16 20:51
  • 遠航復飛難 10航權遭強制收回

    遠航重整案歹戲拖棚,民航局決定收回10條國際航線,分配給其他航空業者,遠航董事長黃劍輝出面喊話,表示如果只是同業競爭,向民航局施壓,要求遠航釋出航線,實在無法令人接受,並且抨擊民航局扯後腿,更懷疑因為自己的綠營色彩,重整案才會被刁難;不過民航局強調,會保留離島跟兩岸航權給遠航,未來只要重新開張,依舊能申請國外航權。
    2009/04/12 12:00
  • 【九州祕境】仿大長今 九州推「篤姬主題遊」

    台日雙方航權談判,今年3月敲定,新增從台灣直飛鹿兒島的包機航線,我們今天要搶先帶您前往九州祕境一探究竟,除了要走訪日本神話故事的起源地,還要帶您看看,鹿兒島如何仿照南韓「大長今模式」,要打造新的「篤姬」日劇主題遊,記者林宏宜、李偉華來自九州的報導。
    2009/04/07 22:30
  • 黃潮襲泰/千名台旅客滯泰 「撤退計畫」啟動

    黃衫軍持續佔領曼谷機場,許多台灣旅客滯留當地,航空公司和旅行業者展開營救計畫,準備拉車轉往其他機場返台,目前華航確定,要在明天派大型飛機,到清邁把旅客接回來;至於長榮,原本因為沒有清邁航權傷透腦筋,但晚間最新消息是,緊急申請過後,長榮也將在明後天各飛一架航班,由烏打拋機場把台灣旅客載回國。
    2008/11/27 18:00
  • 遠航掏空/民航局承諾 遠航保有兩岸包機權

    瀕臨倒閉的遠東航空,3個月沒發薪水了,今天遠航自救會的成員,到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陳情,希望政府救救遠航,在王金平的協調下,民航局作出重大決定,將以「凍結航權」取代收回,並且同意遠東擁有分配兩岸直航航權的權利;至於員工生計的部分,民航局也承諾會專案紓困。
    2008/06/13 22:24
  • 遠航掏空/遠航爭議 民航局:即日收國內航權

    遠航拖欠員工1.9個月薪水,遲遲不處理,加上債權不清,民航局2日晚間祭出重罰!即日起收回遠航「國內線」航權,國際線將在6月15日決定,如果大股東跟投資者還是沒出手相救,遠航不止喪失兩岸直航競爭力,股票也會變廢紙。
    2008/06/02 21:05
  • 遠航掏空/遠航欠薪1.9個月 員工立院抗議

    遠航重整案遭法院駁回,最快6月2日就會被收回航權,但積欠全體員工1.9個月的薪水還是沒著落,上午2百名遠航員工集結在立法院門口抗議,工會揚言,如果大股東再不拿出誠意,不排除結合全國所有工會的資源,發動抗爭人海包圍總統府。
    2008/05/28 13:01
  • 遠航掏空/積欠1.9個月薪資 遠航員工抗議

    向法院申請重整的遠東航空,因為提不出具體解決方案,昨天遭到法院駁回,民航局表示,最遲6月2日將收回遠航的航權,而上午遠航的員工持續在總公司門前靜坐抗議,甚至有孕婦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到場,然而連續2天的靜坐,公司方面還沒有任何回應。
    2008/05/27 13:22
  • 遠航掏空/遠航聲請重整 法院宣告駁回

    遠航聲請重整案,法院在傍晚確定駁回,雖然遠航還能提出抗告,但沒有資金願意挹注,問題根本無法解決,民航局更針對積欠員工薪資等事宜開罰3百萬,並且給了6月2日的底線,如果遠航無法在1個禮拜之內改善,將收回部份,甚至全部的航權。
    2008/05/26 20:50
  • 直航PK! 馬問謝:選舉包機敢不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副手搭檔蕭萬長;今天受邀參加六大工商團體主辦的「台灣經濟發展論壇」,當著台下近600位工商領袖面前,馬英九端經濟牛肉也再度強調,跟對岸談航權絕對沒有被矮化的問題,馬英九更直接嗆謝長廷,不是也說要直航,不如322那天就先開放「投票包機」,看謝長廷敢不敢。
    2008/01/23 17:08
  • 經濟艙票價 維京「全商務艙」客機

    在美國跟歐盟簽訂「開放天空協定」後,未來歐洲與美國的航空公司幾乎不受航權限制,可以自由飛行大西洋航線,英國維京航空今天有大動作,他們要斥資7億美金,打造15架全部只有商務艙的長途客機,飛行歐洲與美國主要城市,而且票價是一般經濟艙等級。
    2007/06/05 22:19
  • 華航也正名?航權不保恐爆斷航危機

    中華郵政星期一正式掛上「台灣郵政」招牌,而這波正名運動似乎也延燒到航空業。外傳,華航是下一波推動目標,但受到美國表態反對,華航一旦改了帶有政治意涵的名字,恐怕會導致部分航線斷航的窘境。
    2007/02/11 12:11
  • 不知道停飛!趕搭星際航空 20台商怒

    菲律賓籍的星際航空公司因為業務考量和航權問題,昨天無預警停止台北直飛上海的航班,不過上午還是有20多位不知情的民眾跑到機場苦等,才知道航線暫停,氣個半死。
    2004/12/13 12:25
  • 「CHINA」華航用了45年!改名起碼損失10億

    交通部鎖定中華郵政、中華電信以及華航,由於華航的名稱「China Airlines」民國48年就已經註冊,如果要改名,等於把價格10億的鈔票拱手讓人;這還不打緊,因為所有航權合約也通通要改,到時候對岸有沒有可能把中港澳航線取消,令人憂心。
    2004/12/07 18:33
  • 台北漢城航班 華航長榮各9班

    已經斷航12年的台韓航線,最快明年一月可以復航,民航局已經完成台韓航權的分配,首都航線,台北到漢城華航跟長榮每週各分配到9個班次。
    2004/11/19 22:02
  • 中斷12年 台韓航線十月復航

    中斷12年,台韓航線確定從10月份起正式復航,外交部表示,雖然復航對韓國的利益比較大,但是我方是以務實面來看待台韓復航的問題,民航局近日將召開航權分配會議,最熱門的台北漢城航線,確定只能由華航跟長榮兩家航空公司來角逐。
    2004/09/0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