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航權 結果共103筆

  • 復興飛沙巴航權問題 旅客滯留機場

    復興航空飛往沙巴GE403班機,原定上午9點起飛,卻因為菲律賓航權問題,194名旅客滯留機場3個多小時,經過民航局協調,飛越越南領空前往沙巴,不過就在準備起飛時,飛機油壓系統漏油,到下午4點50分才將旅客載往沙巴,班機誤點將近7小時。
    2003/07/02 19:28
  • 與菲溝通無效 改由越南領空飛沙巴

    復興航空飛往沙巴G1403班機,原定上午9點起飛,卻因為菲律賓航權問題,193名的旅客滯留在機場後機室3個多小時,民航局協調,改由從越南領空飛越,前往沙巴,不過就在12點準備起飛後,飛機又故障,需要維修,緊急調派另外一架飛機,將旅客載往沙巴。
    2003/07/02 15:43
  • 復興飛沙巴疑航權問題 旅客滯留

    復興航空飛往沙巴G1403班機,原本預定在上午9點起飛,卻因為菲律賓航權問題,193名的旅客滯留在機場後機室三個多小時,經過民航局的協調,最後改由從越南領空飛越,前往沙巴。 中正國際機場的後機室,擠滿了人,這193人通通都是要搭乘上午9點,第一班飛往沙巴的復興班機,來到機場,卻不能登機,讓旅客心裡急的不得了。 復興航空說,這班G1430班機,原定上午9點起飛,卻因為民航局臨時通知,飛往菲律賓的航權有問題,所以不能飛。 復興航空表示,重新申請航權已經在12天之前申請完成,昨天確定過已經沒問題,沒想到卻臨時接到民航局的通知,不能飛越菲律賓,在經過航空公司和菲律賓方面積極洽談無效後,最後協調從越南領空飛越,才在12點半順利起飛。
    2003/07/02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