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舌吻 結果共98筆

  • 女生必學10種調情親吻技巧 吻頸親耳垂燃起對方慾火

    接吻除了能夠挑起對方的慾望之外,還是能讓愛情升溫的調味劑,不同的親吻給人不同的感覺,接吻也不限制於吻在嘴唇,其實身上每一個地方都能瞬間點燃對方的欲火,同時增進兩人之間的連繫,讓彼此的心更加貼近。
    2021/03/01 17:06
  • 高國華纏嫩妹「陳子璇悲認離婚」 前妻笑賀:單身快樂

    「補教名師」高國華高速公路喇舌後隔年,直接拋棄正宮蔡郁璇與小三陳子璇結婚,豈料近期再度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再爆已與陳子璇提離婚。昨(11)日是雙11光棍節,陳子璇悲曝10年婚姻已悄悄結束,「好久都是孤單的日子」,沒想到發文3小時後,第二任前妻蔡郁璇也悄悄曝心聲了。
    2020/11/12 20:30
  • 高國華棄小三「過夜辣妹狂戰」 前妻笑諷:以為很幸福呢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劈腿陳子璇在高速公路喇舌,直接拋下元配蔡郁璇,把小三陳子璇扶正,豈料近日又被拍到與濃妝妹幽會。對此,曾是「過來人」的前妻蔡郁璇表示,高國華與陳子璇早已感情變淡,想當年拋家棄子,「我還以為高國華會很幸福呢,真是格外諷刺。」
    2020/11/04 19:45
  • 64歲高國華自豪房事 陳子璇狂讚:他不是人

    64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日前被直擊與一名濃妝妹幽會,與現任妻子陳子璇的婚姻恐生變數,回顧兩人的戀愛史,可說是驚天動地,陳子璇更曾在節目中大聊房事,並誇耀高國華就算年過6旬仍是一尾活龍。
    2020/11/04 10:58
  • 北市教保員爆吻3童、捏臀 師:南部式管教

    北市幼兒園傳有狼師!一名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傳出涉嫌以「教導」為由,舌吻、捏臀小朋友,議員痛斥雖然這名老師現在已經離職,但是幼兒園延遲通報,而且市府調查期間,難保這名教保員又到其他學校教書。
    2020/11/03 19:00
  • 自爆主動伸舌熱吻溫昇豪 1舉動讓蔡淑臻好受傷

    女星蔡淑臻是模特兒出身,跨足戲劇圈多年的她,2011年曾以夯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她近日受訪時坦言,當年該戲中和演員溫昇豪有吻戲橋段,對方的一個舉動讓她有點受傷。
    2020/06/04 09:32
  • 舌吻許志安 黃心穎傳退出演藝圈改名當房仲

    今年4月,港星許志安被拍到偷吃女星黃心穎,2人在車上激吻的影片曝光,震驚香港演藝圈,元配鄭秀文一度搬離愛巢,最後選擇原諒,感情似乎已逐漸回溫。至於黃心穎本人,也因為這起事件演藝事業全毀,就連當時的正牌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感情事業全失意。最近有媒體拍到,黃心穎到國外避風頭,甚至還傳出偷偷改名,並在美國定居改行當房仲。
    2019/09/16 11:22
  • 舌戰陳冠希爆紅的她 「無P圖真面目」驚呆路人

    24歲港模謝芷蕙(Cammi)8年前曾和港星陳冠希交往,兩人激情舌吻照曝光後,轟動演藝圈,讓她一吻成名。近年容貌和當年差很大的她,愛上修圖,最近現身街頭錄節目,民眾完全驚呆,認不出她是誰。
    2019/09/04 23:09
  • 神棍逼婦獻女「消業障」 女提告拒撤婦輕生

    法院判決指出,李男以自己「有德行」自居,收了范姓女徒弟對外稱說推動孝道傳統教育,藉此招攬信徒。2015年10月,婦人向范女拜師,之後常傾訴自己的小女兒難以管教和不孝,加上丈夫罹癌,自己十分困擾。李男得知後竟向婦人誆稱,自己可以幫她消業障,但方法是要小女兒和他「合體為一」、「做夫妻間之事」。
    2019/08/06 22:18
  • 當街熱吻謝忻!婚外情曝光 阿翔: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阿翔在台中烏日錄影,出面強調「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說希望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而另外,謝忻則是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說「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2019/06/12 20:40
  • 快訊/婚外情風波謝忻錄影請假 阿翔1230說明

    諧星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原訂將在台中烏日一起錄影,但謝忻已經向製作單位請假,而阿翔稍後也將親自說明。
    2019/06/12 11:59
  • 毛小孩當誘餌 貴族安親班藏狼師

    狼師再現!台中地區一所知名安親班竟成狼窟,負責人的先生平日一副愛狗模樣,竟然利用毛小孩當誘餌,吸引女學童靠近,再趁機偷摸學生胸部,犯行長達數年,至少有3名女童受害,還會強抱、舌吻及撫摸下體等,導致受害女學生心理嚴重受創,發生自殘等後遺症,甚至只要看到男性、連自己父親也會害怕,台中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該名惡狼重判6年。
    2019/06/05 07:52
  • 舌吻許志安遭索賠1.2億 傳黃心穎宣告破產

    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爆與歌手許志安發生婚外情,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還傳出她飛往美國避風頭。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前(24日)暗示已和她分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她被索賠港幣3千萬元(約台幣1.2億元),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
    2019/05/26 19:23
  • 安親班驚見狼師 右手教功課左手猥褻小六女童

    又見狼師!北部一間國小課後補習班的負責人兼老師,去年底才新婚完成,但最近遭一名小六女童母親指控,他趁上課期間對女兒又抱又親,不但還伸出舌頭要求舌吻,甚至還猥褻女兒私處將近30次,憤而驗傷提告。該名男師否認猥褻,目前教育局則是重罰業者校安「延遲通報」,要求男師先離開否則停招;若是判刑有罪,將撤銷立案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2019/04/01 10:32
  • 目睹「夜店渣男」棄醉女友抱妹狂吻 他提4特徵尋女主角

    妳最近有去夜店嗎?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要找一名最近去夜店的某科大女學生,因為他親眼目睹,當時女大生酒醉後,她的男友不僅沒有保護她,還在一旁跟別的女生舌吻,讓男網友忍不住提醒「渣男不值得妳浪費青春歲月在他身上」。發文引發網友熱議。
    2019/01/21 08:00
  • 舌吻、揉胸加摸臀 正妹黨工遭綠營前輩蹂躪

    綠營女黨工驚爆遭性猥褻!本刊掌握,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主導的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涉嫌強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舌吻、摸乳及襲臀,正妹黨工不堪受辱,報警處理,不料鄭居然硬扯男歡女愛,聲稱並未違反女方意願。所幸女黨工遭猥褻時偷偷開啟手機錄音,錄到多次掙扎抗拒的聲音,加上鄭事後用LINE向女方承認犯錯、道歉,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將鄭起訴,交由法院審理中。
    2019/01/01 08:30
  • 「她主動的!」少女摟腰舌吻曖昧對象…他卻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女控訴,先前和陳姓友人相約吃早餐時,遭對方強拉至大樓頂樓強吻、襲胸,事後控告陳男強制猥褻。但男子喊冤,雙方當時處於曖昧階段,且當天是少女主動擁抱、舌吻,士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認為,2人確實舉止親暱,處分不起訴。
    2018/11/11 10:20
  • 看屋第1天就舌吻 護士扮黑道告性侵不成怒砍房仲

    台中一名楊姓護士先前北上找房子,帶看房的林姓房仲邀請她同居,開車回住處時兩人有說有笑,甚至還熱情舌吻;楊女後來翻臉提告性侵,還假扮黑道索討100萬元遮羞費,但法官判林男無罪,氣得楊女當街砍林男,遭依殺人未遂判5年4個月有期徒刑,檢察官不服提起上訴,法官仍堅持性侵罪證不足,日前再判林姓房仲無罪。
    2018/10/14 13:58
  • 破億獻舌吻5分鐘!小薰放話衝《山的那一邊》票房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由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電影首映會上女主角小薰為了催票房,不惜大膽放話,「如果票房破億,我就和男主角蘇達舌吻5分鐘!」 
    2018/09/05 15:08
  • 嗑藥女星舌吻呼麻鮮肉 交往24天「被分手」

    張軒睿與林明禎的「禎睿戀」因太早曝光而見光死,這種事在演藝圈內並非單一特例,今年年初時,曾沛慈就被本刊直擊,與王家梁約會時,在車內激吻,但戀情一曝光,兩人即傳出分手。
    2018/06/19 22:45
  • 處男主管染梅毒 只因在KTV遇上「她」

    一名企業男主管因為嘴唇潰瘍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醫師竟說他染上「梅毒」,他驚訝地說自己還沒有過性行為,仍是個處男,懷疑是醫師搞錯。經過解說與分析,他才想起來,可能是2個月前在KTV跟一名女性熱吻而感染。
    2018/06/05 20:38
  • 男賓館午睡突遭「舌吻」 醒來驚見蜈蚣爬

    大陸江西一名龍姓男子,上月底和女友入住吉安市一間賓館,沒想到卻成為他的惡夢。入住後他在浴室洗衣服時,竟然有剛出生的老鼠從天花板掉下來;更誇張的是,他在睡夢中突然遭到蜈蚣咬傷舌頭,當場嚇得睡不著覺。
    2018/06/04 08:51
  • 被保全伸舌強吻!女童嚇尿「不求救」:叫出來叔叔就贏了

    高雄市一名幼稚園女童下午放學後,順路到家中大樓的1樓信箱間拿取信件,竟遭到大樓保全強行摟抱、伸舌狂吻,時間長達1分鐘,女童被嚇得當場尿失禁,返家立即告知父母並報警;事後當警方問她為何不出聲求救時,勇敢的女童表示「有想尖叫,但怕叫出來,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最後該名保全依強制猥褻罪,被判刑3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18/06/02 09:57
  • 520被甩!情侶「吻別」她死咬舌不放 警出動催淚瓦斯

    昨(20)日是5月20日,許多情侶因520諧音「我愛你」,藉此傳達愛意,許多業者也在這天舉辦「愛情告白」活動,不過大陸這對情侶竟在活動中,女方失控咬住男子舌頭不放,最後是警方出動催淚瓦斯,才把2人給分開。
    2018/05/21 20:48
  • 遭爆傳私照騷擾精障女 鄧佳華還原對話自清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去年因舌吻女國中生,遭社會撻伐下跪道歉,沒想到近日又傳出網路騷擾事件;一名桃園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鄧佳華去年傳下體照騷擾她的女兒,引發網友跟風怒罵,不過鄧佳華隨後還原完整對話,澄清原貼文是剪接過「自己遭設局」。  
    2018/04/10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