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舊傷 結果共279筆

  • 馬霍姆斯率酋長NFL超級盃稱王 帶傷苦撐奪MVP

    有舊傷仍堅持出賽的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今天在超級盃再傳傷情,但他咬牙苦撐,下半場兩度傳球助隊友達陣,球隊最終逆轉戰局贏得超級盃,個人也獲選為MVP。
    2023/02/13 14:10
  • 挑釁喬帥! 酒醉球迷大鬧澳網比賽、遭裁判「攆出去」

    力拚澳網十冠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成功晉級32強。不過第二輪比賽中,左腿舊傷仍是阻礙,讓他在第二盤遇上亂流,但最終依舊挺過危機,打敗法國黑馬。但讓他更心煩意亂的、恐怕是場邊的球迷,有喝醉民眾不斷叫囂挑釁,最後喬帥不得已發了小脾氣,要求裁判將醉醺醺的觀眾趕出去。
    2023/01/20 15:49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 柯利亞連兩隊體檢沒過 傳6年61億續留雙城

    體育頻道ESPN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舊傷導致連兩隊縮手後,同意以6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元)續留明尼蘇達雙城隊,有待體檢通過。
    2023/01/11 08:53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壯壯猛拚《全明星》右膝舊傷復發 「每週固定抽積水」再痛都要忍

    MyVideo同步跟播《全明星運動會4》,日前專訪黃隊隊長壯壯和隊員邱子芯,談到參加節目的契機,壯壯喜愛運動,但她擔心開過3次刀的右膝會影響表現,讓觀眾失望,最終答應參加,「我也許不是最厲害的運動員,但希望能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挑戰不可能,傳遞更多正能量給正在努力的人們」。
    2023/01/05 18:27
  • 動物園難過送別…大食蟻獸口袋莎難產 長頸鹿菊忠老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食蟻獸「口袋莎」因為子宮舊傷與腸道嚴重沾黏難產而逝世,胎兒也在出生2天後死亡;年近24歲的長頸鹿「菊忠」則因為老化及器官衰竭離世。
    2022/12/21 13:13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金鐘倒數驚爆缺席!李銘順舊疾復發「無法行走」嚴重傷勢曝光

    大馬影帝李銘順今年以《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卻在典禮倒數4天之際,今(18)日宣布因為舊傷復發、無法行走,只能忍痛缺席,並在臉書貼出傷勢照,他的腳掌腫脹得相當厲害,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擔心,也替他覺得可惜。
    2022/10/18 19:11
  • 2歲女童送醫「顱內出血」不治 寄養媽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兩歲女童,因為生母無法照顧,親友也沒辦法幫忙,社會局從今年五月,安置在寄養家庭,日前,女童突然不舒服,被送往醫院,醫護人員通報,小孩身體有新舊傷,可能受虐,因為顱內出血,治療兩天後不治,檢警調查後,認為死因不單純,擁有保母資格的婦人,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2/10/13 19:16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原子》蔡承祐、金雲合體秀球技 舊傷纏身「之前比賽還會痛」

    「Champion Star星光籃球對抗賽」將在10月1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錢薇娟、鄭志龍分掌黑鷹與白鯊兩隊,隸屬黑鷹的選手張庭瑚、蔡承祐、金雲日前出席記者會,透露各自現在身上都有帶傷,但已積極投入訓練,張庭瑚笑說大家都很怕錢薇娟,「錢姐一發聲,大家都馬上出現!」。
    2022/09/29 12:24
  • 羅志祥舊傷復發急送醫!命門「半月板碎裂」 3招救一命

    膝關節退化不只是老年人的困擾,年輕族群也愈來愈常見,7月才舉辦完演唱會的藝人羅志祥在會中跳舞炫技,沒想到竟是他忍著半月板破裂舊傷硬撐出來的。健康2.0邀請體適能教練徐棟英教大家正確的超慢跑方式,能強健膝關節,還能減重,有人照著做已經成功甩肉26公斤。
    2022/08/30 16:12
  • 舊傷痛3個月 徐若瑄「一檢查慘了」!練完舞手「快不舉」

    藝人徐若瑄與柯震東,在國片《初戀慢半拍》大談姐弟戀,兩人接受TVBS專訪,徐若瑄說起初對柯震東的印象是小屁孩,結果其實很穩重,又很真性情!但徐若瑄最近除了勤跑宣傳電影,還得籌備小巨蛋演唱會,也透露自己的右手臂舊傷好幾個月都沒好,一檢查發現竟然是肌腱撕裂。
    2022/08/28 18:07
  • 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身上多處骨折 生父坦承曾搖晃出氣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法醫解剖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確認受虐。生父林姓男子昨天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獲准。
    2022/07/29 14:23
  • 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載兒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遭受撞擊滿臉鮮血、肩膀骨折,震驚全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首次林志穎出車禍,過去曾是職業賽車手的他就曾經說過,因賽車多次受傷,腳打鋼釘、頸椎移位等,連醫生都警告他,「不要再比賽」。
    2022/07/22 15:59
  • 5月大女嬰疑遭虐「佈滿新舊傷」 生母及同居男友被逮

    台南市一名5個月大女嬰疑似遭虐又延遲送醫,造成顱內出血及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已逮捕涉嫌虐嬰的梁姓母親及施姓同居男友,目前偵訊中。
    2022/07/20 17:44
  • 身體多處傷!出生40多天男嬰命危 年輕爸媽辯:翻身摔下床

    高雄大寮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滿月不久的男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院方檢查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且體重相較出生前減輕許多,向林園警分局報案疑似虐嬰,父母到案說明供稱,是嬰兒翻身掉落地面,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全案交由檢調單位調查。
    2022/07/18 14:21
  • 羅志祥5度攻蛋!忍膝蓋舊傷 中場抽獎「宣布加開演唱」

    羅志祥出道28年,5度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4天才傳出他因為過度密集練舞,左膝蓋舊傷復發,還好治療後還能上台,從羅志祥的表情,幾乎看不出他忍著痛唱跳,經紀人透露,彩排時,他一度哭到唱不下去。
    2022/07/09 23:42
  • 孫德榮要求唱「這首歌」 羅志祥攻蛋拒絕:太幼稚的回憶

    羅志祥今(9)日睽違6年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孫德榮、巫啟賢、祝釩剛、郭彥甫、網紅阿翰等都來到現場,其中一手捧紅羅志祥的孫德榮,受訪時透露事前有向羅志祥加油打氣:「他前幾天說送醫,我嚇得要死,他說還好只是舊傷!」
    2022/07/09 19:31
  •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2022/07/06 13:56
  • 羅志祥驚傳緊急就醫!演唱會倒數4天「膝蓋傷勢曝光」

    「亞洲舞王」羅志祥9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邁入倒數4天,他近1個月開始魔鬼訓練,不僅天天練團、練舞6小時,卻在今(5)日傳出他的膝蓋舊傷復發,緊急就醫治療,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7/05 19:05
  • 腳踝舊傷未癒 大坂直美不參加本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生涯擁有四座大滿貫冠軍,近期卻因為生理與心理雙重打擊,賽場表現頻頻出問題的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19日對外宣布,自己因為腳踝舊傷未能及時痊癒,已經獲得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參賽資格的她,將不會參加本屆溫網挑戰紀錄。
    2022/06/1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