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舊傷 結果共279筆

  • 邱鋒澤確診「舊傷復發」 經紀人證實曝症狀:正安排復健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小賴組成的「五堅情」,將在8月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豈料今(10)日傳出邱鋒澤確診新冠肺炎消息,對此,邱鋒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有確診,但沒什麼感冒症狀!非常輕微。」不過由於他健身的舊傷復發,原要開始安排復健,因隔離得須緩緩。
    2022/06/10 14:25
  • 納達爾生涯岌岌可危 陳年腳傷能否治好就看這週手術情形

    西班牙猛將「蠻牛」納達爾今天贏得生涯第14座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其實他左腳舊傷復發,法網這兩週場場都得打止痛針才能上場,屢破紀錄的職業生涯岌岌可危。
    2022/06/06 14:29
  • 恭喜!羅嘉翎奧地利公開賽摘銅 台灣累計2金2銅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奧地利公開賽摘銅,教練劉聰達今天說,羅嘉翎移訓時曾受傷,這次改戰62公斤級,因熱身時踢到舊傷,吃止痛藥才上場,打得有點綁手綁腳。
    2022/05/30 19:06
  • 謝金燕驚爆罹「不治之症」!痛哭認快逼死自己:10年了

    電音天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根本看不出已年近半百;怎料,她近日驚爆罹患「不治之症」,身上有個恐怖隱疾,纏身近10年,讓她崩潰地大喊,「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
    2022/05/14 12:36
  • 《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發生進場客人號碼牌跳號入場的插曲,店長庹宗康撐傘走向店外向屋簷雨中等待的客人一一致歉,過程中被發現步伐有些蹣跚,他透露腳的舊傷復發,所以有點痛。庹宗康頻頻向現場客人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對不起。」一連致歉15次,希望客人諒解。
    2022/05/02 17:16
  • 炎亞綸「帶頸傷」嗨登大港開唱!不怕人體衝浪被樂迷偷摸

    2022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舞台由歌手炎亞綸搭血肉果汁機演出,他原本擔心頸椎舊傷要帶護頸登台,但最後仍決定摘下護頸嗨唱。他事前受訪預告可能挑戰人體衝浪,不怕被樂迷偷摸。
    2022/03/26 22:51
  • 庹宗康為《營業中》膝蓋舊傷復發 炎亞綸「失控尖叫」竟因這事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明(19)日開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以及吳映潔(鬼鬼)共同經營。今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全員陣容華麗登場,小禎擔任主持人,談到開店的辛酸,庹宗康說:「人是最重要的!」他甚至還在錄製過程中意外讓舊傷復發。
    2022/03/18 12:12
  • 行兇畫面曝!市場攤販一刀刺死前廚師 稱:他害我沒面子

    今 (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車出門卻遇上仇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吳男當場被對方持摺疊刀刺進左胸口,他滿身是血逃到對街檳榔攤求救,緊急送醫後仍舊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火速查緝26歲張姓犯嫌到案,初步調查,張嫌是新北市某市場的攤販,疑似因為不滿先前擔任廚師的吳男對他嗆聲,讓他「沒面子」,今日雙方在林森北路上巧遇,張嫌一刀將人刺死。
    2022/03/15 10:48
  • 巴西總統遇刺舊傷復發!腸阻塞緊急送醫 發文比讚報平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3)日凌晨因腸阻塞問題緊急住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院方仍在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據了解,波索納洛曾在2018年競選期間遭人刺傷腹部,至今仍不時受到併發症所苦。
    2022/01/04 15:53
  • 23歲母求救兩童無奶粉 赫見男童大腿疑瘀青舊傷

    屏東枋寮有1名23歲的陳小姐向網紅「正義哥徐奕」求救,說2個年幼的孩子沒奶喝了,徐奕前往送奶粉時,卻發現當中1名年僅1歲2個月大的小男童臀部、腿上,滿布疑似瘀青的舊傷痕,陳小姐一度說是孩子的爸爸打的,後來又改口說是異物性皮膚炎及蚊子咬傷,警方與社會局獲報後,立刻前往調查!
    2021/12/23 18:23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 打疫苗「大亂經」體質改變? 醫曝身體問題放大:很正常

    第14輪疫苗預約12日中午截止,AZ、莫德納、BNT三大疫苗將開打。不過有不少在打完疫苗後出現關節痛、五十肩、溼疹等問題,女性更出現經期延遲、經血量變大,這樣正常嗎?會影響多久?中西醫師在《健康2.0》節目上一次幫你解答。
    2021/11/13 15:11
  • 陳修將女友身上遍新舊傷 高大成見關鍵2處:人早就死了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法醫高大成藉由相關畫面來看胡女傷勢,發現她身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長期遭受毆打,且口鼻流出咖啡色液體,推估陳修將送她到急診時早就已經死亡,可能連coma scale(昏迷指數評估)都測不出分數。
    2021/10/17 09:18
  • 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血 疑遭母、同居人棍棒打死

    台南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是傷,昏迷被送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後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面積瘀血和新舊傷口,向警方通報,結果發現是媽媽和同居人疑似用手和棍棒,將女童打死,兩人依照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31 17:37
  • 男打莫德納頭劇痛 連吞止痛藥「無效」網急喊:別吃這款

    國內最近開放大規模接種疫苗,許多人打完疫苗後出現副作用,會吃止痛藥舒緩,對此有民眾打完莫德納後,之前的舊傷全復發,接著頭劇烈疼痛,因此吃了2次止痛藥「EVE」,結果完全沒效果,體溫更燒到38.2度,結果網友見狀後趕緊告知他「吃錯藥了」。
    2021/07/21 22:27
  • 快訊/童送醫亡肚有瘀青疑遭虐 母同居人涉嫌重大

    台中市一名3歲幼童昨天因肚子痛送醫,送到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院方發現男童腹部與背部有明顯瘀青舊傷,擔心男童可能受虐,通報家防中心,檢警調查發現,男童生母的楊姓同居人涉嫌重大,上午訊問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6/23 14:41
  • 男星趕公車跌倒「重創膝蓋」 醫警告:拖下去腳會廢掉

    男星楊奇煜(小煜)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曾是男團「Lollipop」成員,去(2020)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兩人在今年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他5日因趕公車不慎跌倒,造成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腳等於提早退化廢掉。」
    2021/05/07 14:01
  • 驚喜宣布新身份!李芳雯「骨裂舊傷復發」忍痛上工

    56歲「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多年仍保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近日她重磅加入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飾演個性豪邁大氣的酒吧老闆,卻在拍攝期間腳傷復發,忍著劇痛敬業拍攝,透露目前都有定期復健治療。  
    2021/05/06 17:06
  • 身上多處新舊傷…南投幼童疑被虐待致死 父母收押

    南投縣一名林姓幼童疑遭父母長期虐打,3月21日昏迷送醫,4月1日不治,檢察官相驗發現林童身上有多處新舊鈍性傷及結痂疤痕,訊問林童父母後,陸續聲押禁見獲准。
    2021/04/08 10:29
  • 快訊/南投2歲幼童疑遭父母虐死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南投地檢署日前獲報,一名年僅2歲的幼童疑遭生父推倒昏迷,送醫救治後,醫師發覺他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受虐,經急救11天後仍宣告不治。檢方介入偵辦拘提雙親到案,認為雙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反覆實施之餘,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1/04/08 10:07
  • 謝金晶上工暈眩險摔 無法行走臥床3天:像全身被支解

    金曲歌王翁立友被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告性騷事件還在延燒,同門師妹謝金晶日前才站出來替他講話,不料近日卻傳出她為了拍攝MV,導致骨盆舊傷復發,崩潰表示「全身像被支解般的痠痛。」為此臥床3天。
    2021/02/08 16:16
  • 英男怕就醫「掏鉗子自拔牙」 嗨喊:非常值得…下場慘

    英國48歲男子埃里森(Jamie Ellison),由於害怕看牙醫,忍受一陣子牙痛之後,他異想天開,決定使用鉗子自行拔牙,不料不久後牙齦腫脹,導致下巴舊傷復發。
    2021/01/25 18:41
  • 66歲成龍新年憔悴現身 遲緩步行靠2人扶

    武打巨星成龍66歲依舊活躍影壇,甚至在電影《急先鋒》中大動作戲份仍親自上陣,不過也因長年拍攝動作片,身體留下許多舊傷,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活動,被拍到走路須由2人攙扶下才能行走,站著每說幾句話就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看起來疼痛難耐。
    2021/01/04 10:01
  • 快訊/男陳屍屋內!身旁2笑氣鋼瓶 疑吸過量致死

    基隆警方在一處民宅,發現一名31歲陳姓男子陳屍屋內,身上除了左手腕舊傷結痂之外沒有明顯外傷,但他身旁有兩個笑氣鋼瓶跟使用過的氣球,疑似是吸食過量氣體導致死亡,但詳細原因,要等法醫相驗釐清。
    2020/12/10 12:41
  • 好好走路也被撞! 女控「單車男」騎樓下飆車

    在萬華長沙街一名陳小姐走在騎樓底下,結果卻被一輛疾駛而過的自行車撞了個正著,她當下雖然沒有受傷,但驚魂未定,事後調閱監視器,懷疑這名男子故意撞人,到警局報案。警方坦承最近可能因為廟會繞境,會有人車爭道的狀況發生,對此也會加強巡邏。
    2020/12/0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