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釁喬帥! 酒醉球迷大鬧澳網比賽、遭裁判「攆出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5:49

力拚澳網十冠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成功晉級32強。不過第二輪比賽中,左腿舊傷仍是阻礙,讓他在第二盤遇上亂流,但最終依舊挺過危機,打敗法國黑馬。但讓他更心煩意亂的、恐怕是場邊的球迷,有喝醉民眾不斷叫囂挑釁,最後喬帥不得已發了小脾氣,要求裁判將醉醺醺的觀眾趕出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vs.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閉嘴)謝謝。」

重返澳網賽場,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續戰第二輪,但一段小插曲,讓喬科維奇最終忍不住走向裁判。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這些人整晚都在挑釁我,整個晚上整個晚上。」

 
原來是一群球迷喝醉失控,在場邊起鬨叫囂,穿著還超顯眼,扮成威利在哪裡的威利。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 喬科維奇:「這些人醉到發瘋了,從一開始就一直挑釁一直挑釁,根本不是來這觀看網球的。」

隨後幾名男子被請了出去,而喬科維奇會這麼生氣,似乎也和前面幾盤打得艱辛有關。

對上世界排名191法國黑馬夸克特,喬科維奇在第二盤遇上亂流,中途左腿舊傷緊急叫了暫停,而連連失誤也讓他輸掉這盤的搶7。

不過喬科維奇在下一盤馬上恢復狀態,最終戰到第四盤漂亮贏球,不只創下在澳網23連勝的不敗紀錄,也是生涯第15度殺進澳網男單32強。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會如何反應,我當然希望會是最好的。」

歐洲體育網球專家LauraRobson:「我認為他(喬科維奇)確實,有實力可以繼續晉級。」

 
繼納達爾後澳網男單不是傷兵退賽,就是連續爆冷淘汰強將,晉敵一一出局也讓喬科維奇,登上澳網10冠寶座更有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網#喬科維奇#晉級#酒醉#球迷#大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27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