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舉證 結果共416筆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舉證反擊」:解釋不了就喊造謠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造謠康十大謊言」記者會,列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歷來的錯誤言論,並指其辯論發言「很多詐騙」。對此,趙少康今被問及此議題,也一一列舉出事實,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並要賴清德不要只會閃躲,「針對我的質疑請好好解答,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2024/01/08 18:41
  • 車牌被冒用收8罰單 舉證撤單遭拒車主批「擾民」

    台中一位熊先生車牌遭到盜用,對方不斷違規超速,卻是他收罰單,累積八張罰單,罰金總額7萬5千元,但讓他最無奈的是,他向裁決處申訴,卻只有4張撤銷,其他被退回,讓他直呼太擾民,禍從天降。
    2023/12/15 18:22
  • 南檢聲押11詐騙嫌!「證據不足」法院無保放人 要重裁了

    台南地檢署近期偵辦1起泰達幣詐騙案,發現他們還互傳「教戰守則」,教他們如何應對檢警訊問,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11名嫌犯。台南地院認為,檢察官舉證的證據不足,駁回聲押,11人無保請回,讓檢方傻眼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撤銷原裁定,發還地院。
    2023/12/12 19:10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被爆「酒店辣妹照、給錢壓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蒐證提告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但上酒店極樂,昨(13)晚更給錢求別爆料,對此,張志豪澄清當時是10年前未婚,參加朋友慶生會,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張志豪傍晚再表示,稍早已在大選律師團完成蒐證後,委請許渝澤律師至北檢提告。
    2023/11/14 17:31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狗排泄物取締難 台東縣9個月只成功開罰一件

    狗大便取締困難,台東縣環保局今年1至9月受理犬便影響環境衛生案件31件,佔公害陳情案總數的1.53%,但是稽查人員到場時,多數因為狗跟飼主已經離開現場,只剩下狗大便,舉證取締十分困難。經環保局統計到今年9月為止,只成功開罰一件1200元。環保局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讓愛犬變成髒亂之源。
    2023/10/25 08:06
  • 17歲單親少年休學打工摔死 家屬怒控「包商串供謊稱非雇主」

    台南一名17歲少年,從小單親,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休學到工地打工,卻在監理站裝設太陽能板,意外摔死,少年母親控訴,當下兒子身上根本沒穿護具,也沒有保勞保,更心寒的是,包商串供否認雇用,她自己向勞工局舉證,提起訴願,卻也被打槍,勞工局最終認定雙方並無雇傭關係。
    2023/10/24 20:43
  • 動作太大?公園全武行2男圍毆1人挨告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日前在公園喝酒,一言不和竟然打起來,其中一人提告傷害,但被指控的嫌犯避重就輕,說不認識對方,警方說,像公園這種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只要有目擊民眾或被害人舉證,或者有遺留武器,都可以成為偵辦證據。
    2023/10/19 19:51
  • 誰炸加薩醫院? 以色列舉證自清 拜登到訪疏通人道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出發前一天,加薩醫院遭轟炸,共造成471人死亡。以色列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攻擊,並公布火箭砲落下的影像,證實砲彈是從加薩地區發射;拜登也相信美國軍方的情報,認為攻擊與以色列無關。以色列指控是巴勒斯坦境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誤射,釀成悲劇。拜登此行也說服了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將人道物資送進加薩,不過以國也強調,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絕不開放以色列邊境救援。
    2023/10/19 19:50
  • 男匯174萬到「共同帳戶」分手只剩5百多! 提告下場糗了

    不少情侶間都會有共同帳戶,高雄就有對情侶,因為吳男信用不佳,於是將所有的薪水都匯到李女名下的共同帳戶,交往期間總共匯了174萬多元,沒想到分手之後,才發現裡頭竟然只剩下592元,吳男氣得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吳男沒有舉證哪些錢歸他所有,哪些為共同使用,因此判女方免賠。
    2023/10/19 09:23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新北市一名刁姓桌游女講師,日前到麥當勞永和中正店用餐,離開時從二樓走樓梯到一樓,卻在步下最後一個階梯時失足踩空,導致她左腳踝韌帶斷裂、骨折,認為是店家階梯和手扶把設計不良所導致,憤而提告求償61萬7992元。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勘驗監視器發現刁姓女講師在跌倒前「步伐平穩」,階梯、地板也均無水漬,舉證不足,因此判她敗訴,麥當勞免賠。
    2023/08/24 15:59
  • 不是我!控機車疑遭偷騎違規 遭連開10罰單

    闖紅燈被員警發現,要攔查竟然還不配合!6月21日下午1點多,就在宜蘭三星路附近,員警要攔查一名闖紅燈的機車騎士,但他不配合還加速逃跑,一路蛇行違規,最後警方直接開罰,因為接連違規一共開出10張罰單,只是車主收到後發現,供稱自己的機車疑似被偷騎,因為當時明明人在上班,向警方提出申訴,卻被要求自行舉證,讓車主覺得相當不合理。
    2023/08/22 19:53
  • 大牙化妝師、閨密若作證 黑人恐列被告

    陳建州對大牙提告,身為告訴人,必須負起「舉證」責任。律師分析11年前物證恐怕消失,只剩「人證」有機會還原,陳建州不排除會找當年目擊證人,提出不在場證明。不過大牙曾提到,案發後向化妝師和閨密求助,兩位關鍵證人接下來也將被傳喚,若提出對大牙有利的證詞,檢方也不排除分案調查,將陳建州列為被告。
    2023/08/16 20:08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美國拒評賴清德白宮說 謝龍介酸不意外:兩岸立場改8次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曾說過,「當台灣總統可走入白宮,所追求政治目標就已經達成」,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Matthew Miller)則回應不願評論此事,且重申美國「一中政策」不變。而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直呼不意外,並舉證酸賴清德的兩岸立場已經「八段變身」!
    2023/08/01 16:42
  • 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ME TOO巨浪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台灣多位擁有正面形象的男星,不為人知的黑歷史一一遭踢爆,震驚外界,多年來塑造的良好人設一夕崩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台灣愈來愈多女性站出來,今(29)日演出多部陸劇的女星辛芷蕾也揭露性騷事件,掀起廣大關注。
    2023/06/29 22:32
  • 母湯!電動車主自備延長線「偷」電 中市府出手了:涉竊盜

    台中市近日有民眾舉報部分電動車主疑違法使用延長線私接公有停車場充電樁充電,規避相關收費,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行為不符合充電專用車格及充電樁設置使用原則,將持續加強巡視,若查獲違規車輛將拍照錄影舉證,並依刑法竊盜罪、詐欺得利罪嫌告發,提醒車主依規使用,勿觸法得不償失。
    2023/06/28 12:44
  • 沒注意!特斯拉經坑洞「2胎爆」 網喊申請國賠

    最近常下雨,部分道路出現坑洞,有一名特斯拉車主,週日行經北市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的匝道路段,遇上坑洞,來不及閃避,導致右側前後輪爆胎、輪圈擦傷,所幸沒發生車禍,原廠換兩顆輪胎要花三萬三,對此北市新工處養護隊表示,只要舉證因道路坑洞害車損,能申請賠償,會請道路巡查廠商負擔,目前已經臨時填補坑洞,週二夜間就會重鋪。
    2023/06/12 19:57
  • 為「誰家漏水」爭執 水電師傅遭控勒脖毆臉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華廈發生衝突事件,一名飯店的工程技師,替主管處理房屋漏水問題,質疑樓上沒做好修繕,但樓上屋主找來的水電師傅認為,去年就已經維修好,要求對方舉證,雙方起爭執,水電師傅還被指控,兩度動手勒脖,被害人報警提告。
    2023/04/3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