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與否 結果共646筆

  • 8成台人患牙周病!醫曝「1類人」小心:恐糖尿病、中風

    牙齒是人類的門面,除了影響外貌好看與否,更傳說會牽動運勢。不過,全台卻有高達8成的民眾患有牙周病,且因症狀不明顯,導致鮮少人會留意到自己已經患病。對此,醫師就特別提醒,牙周病並非單純影響牙齒健康,仍是全身性的發炎疾病,若不好好處理的話,恐引發糖尿病、心肌梗塞、中風等重大心血管疾病。
    2023/03/21 14:28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王思佳談愛情長跑「巧碰陳零九情斷呼呼」 破傳言解內幕:怕被說消費

    亞洲男性娛樂品牌「JKF」10日舉辦第四屆百大女郎頒獎典禮,由女星王思佳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擔任頒獎嘉賓。王思佳常在個人YouTube分享愛情觀,獅子座的她敢怒敢言,給出的建議對身處迷茫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盞明燈。而她先前PO出一則關於「愛情長跑結婚與否」的影片,當時恰巧碰上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的新聞,諸多巧合讓人不禁做出聯想。
    2023/03/10 18:44
  • 兩會/習近平今料三度當選國家主席 「全票」與否重頭戲

    中國大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會,今(10)日上午將選舉出大陸國家主席、國家副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現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幾無懸念將史無前例「三連任」國家主席、國家軍委會主席,象徵新一屆政府確定續由習近平掌握所有內閣人事和權利。
    2023/03/10 07:06
  • 女性必看!月經「2現象」一定有問題 醫示警:嚴重恐是癌

    女性每個月都會來生理期,經期的規律與否和身體健康狀況有一定的關係,就有醫師指出,不規則月經及異常出血,代表子宮內膜一定有問題,嚴重恐是癌症,提醒女性千萬不要輕忽。
    2023/03/09 10:16
  • 你有錢還是窮? 研究曝「臉部表情可看出」:藏不住

    一個人富有與否,單看外表看得出來嗎?國外有研究發現,一個人貧窮或有錢,是可以從面部表情觀察出來的;研究指出,人的臉將會反映出過去的經歷,即使不做任何表情,那些情緒仍存在,從而判斷人的資產階級。
    2023/03/04 09:59
  • 男偶像手拿電子煙大方入鏡NHK節目 韓網友痛批:說謊慣犯

    如果已經成年,抽菸與否屬個人考量,但作為偶像,可能要想到對粉絲的影響。SM娛樂旗下團體NCT 127成員李泰容,被發現上日本NHK電視台節目時,竟大剌剌拿著電子煙,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引發類似爭議。
    2023/03/03 16:20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氣球事件掀波 布林肯:不論習近平知情與否都應負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昨天與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會晤,他今天受訪表示,中方未就偵察氣球道歉,但他認為不論知情與否,身為中國領導人的習近平都應負責。
    2023/02/20 09:25
  • 郭台銘回鍋藍營?他認2難題待解 參選2024「3前提曝光」

    2024大選倒數1年,各陣營均已開始長遠佈局規劃,其中藍營除了公認的「最強戰將」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外,就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以「重返國民黨」為起手式踏入政壇,最引人關注;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與否,藍營人士也透露有3個關鍵前提,另外若郭台銘回鍋國民黨,同樣也有2大門檻待解決。
    2023/02/09 07:54
  • 觀點/陳建仁借調出任閣揆 是六出祁山或不務正業?

    陳建仁從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被借調為行政院院長引發爭議,並有媒體社論及批評者指出,他的借調違反該院《研究員及研究技師延長服務案件處理要點》中「研究員延長服務期間,不得借調其他機構」的規定。其實,「特聘研究員」和「研究員」是兩種職務,而陳建仁是以「院士」資格聘為五年聘期的「特聘研究員」,不涉及屆齡65歲須退休,故也無所謂延任與否的問題。
    2023/02/02 16:57
  • 獨/郭台銘啟動請益之旅!王金平允「帶路」 首站相約拜關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與否,至今動向未明,但據透露,近來郭對參選之路愈加動搖,近期請出政壇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帶路,將以「走春」名義向黨內大佬拜會請益,郭、王兩人更相約本周五(3日)參拜土城順聖宮,作為請益之旅的起點,由於郭、王同為關公信奉者,3年多前兩人參選總統時也曾在此地立約,盼「關公兄弟」各自努力,因此格外引人聯想。
    2023/02/01 12:07
  • 迎新年!家裡大掃除亂糟糟 專家授5空間「斷捨離」有解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忙著大掃除,好迎接新年。對此,信義居家分享,家中「玄關、客廳、餐廚、臥室、衛浴」等5大空間,通常是最易囤積物品的地方,建議針對各空間使用習慣,重新檢視物品丟棄與否及放置位置。
    2023/01/20 10:00
  • 金臨天下/美2023第四季降息有望 Fed升息循環走到尾聲?

    美國在去(2022)年12月的CPI年增率是6.5%,連續6個月下滑,創下了1年多以來的新低。通膨似乎已經降溫。許多人猜測,美國的經濟在今(2023)年衰退已成必然,Fed(聯準會)是否在「今年的第四季降息」成熱議話題。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國通膨的未來走向及Fed降息與否。
    2023/01/16 22:31
  • 網紅拍片「突心肌梗塞」!皺眉摀胸軟倒 驚悚畫面全錄下

    本週末將迎來另一波低溫寒流,而在經過前幾輪的磨練,不少人都實在的意識到,冬天低溫時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這樣的情況;而突發性的心血管疾病向來不挑對象,無論身體健康與否都可能發病,就像這外位來自美國的網紅一樣。
    2023/01/13 16:40
  • 不是狂洗就乾淨!冬天頭頂「飄雪花」惱人 5招改善頭皮屑

    秋冬時節特別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不管男男女女輕輕一撥都彷彿「人體製雪機」,雖然不是嚴重疾病卻困擾著很多人,究竟為什麼會有頭皮屑又要如何告別頭皮屑呢?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就在臉書上解釋,因為冬天室內外溫差大,且濕度也會因下雨與否快速變化,兩者都會刺激頭皮,也因此許多人一搔頭就「滿天雪花」,李秉勳也分享如何減少惱人頭皮屑的5大撇步。
    2023/01/10 20:03
  • 戰蘇揆! 前財政部長蘇建榮: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才剛卸任財政部長回歸學者身分,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批「還稅於民」是假議題,還說這就是拿下一代的錢來花,政院回應普發現金不是還稅於民概念,而是總統政策選擇和全民共享,不過前閣員開砲也引發聯想,是否和接下來蘇揆留任與否有關,因為現在也傳出改組時間點將落在春節前後。
    2023/01/10 13:37
  • 工作態度還是有貢獻重要?專家曝老闆調薪看「這關鍵」 

    日前有網友在1111職涯論壇上提問「工作態度跟貢獻哪個比較重要?」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一面倒認為「員工能替公司帶財,才是王道」。專家也分析,多數企業調薪與否,除了考量營運狀況是否有餘裕外,特別會犒賞績效好、對公司有卓越貢獻的員工。
    2022/12/19 12:01
  • 任內最後一次台北馬拉松 柯文哲盼持續舉辦「城市的驕傲」

    台北馬拉松今天(18日)登場,也是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他致詞表示,馬拉松跟騎一日雙塔一樣,成功與否在於意志力,希望台北馬拉松一棒一棒跑下去,成為台北城市的驕傲。
    2022/12/18 09:41
  • 岳母逼買房登記女兒名下:不然別娶 網一面倒喊「快逃」

    對於有結婚計畫的情侶來說,買房與否一直都是無法避免的話題之一。日前某網友提到,自己和女友打算結婚,並且決定一同付錢購入屬於兩人的新家,沒想到女友竟詢問「房子能不能只登記我的名字?」準岳父母甚至表明,若原PO拒絕的話就不同意女兒出嫁,兩難的他只好上網求助。
    2022/12/17 16:43
  • 小三通復航何時拍板? 顧立雄:不會拖過春節

    民進黨大敗後,閣揆人選傳出有派系運作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或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來組閣,但顧立雄今天強調,自己沒有被徵詢,但被問到小三通開放進度,相較於蘇揆不斷強調對岸搶藥說,他則是直接了當地回應,陸委會正在積極評估開訪與否,絕對不會拖過春節。
    2022/12/15 14:27
  • 不給商業機密遭出征!佳德不忍了 88字回擊:時間會見證

    中國大陸近來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台灣老牌糕餅店佳德鳳梨酥。當時佳德老闆娘就透露,中方要求提供補件的內容包含廠房人數、鳳梨酥配比等「商業機密」,因此決定放棄,並強調為求品質穩定,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不料,此話一出卻遭到部分不理性網友出征,佳德鳳梨酥也不忍了,今(14)日在臉書寫下88字回擊。
    2022/12/14 15:43
  • 佳德最強非鳳梨酥! 鐵粉力推「1限定商品」:屌打全店

    中國大陸近期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括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對此,佳德發聲明表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強調,「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事發後,台灣網友刷5星好評支持,店外更湧入排隊人潮搶購力挺,更掀起網友議論佳德爆紅原因和推薦產品。連身為佳德鐵粉的知名作家都跳出來,點名1項商品,完全屌打其他商品。
    2022/12/14 14:27
  • 陸要求提供食品配方? 佳德:由食藥署回答

    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昨天他們緊急發聲明透露會以台灣經營為主,今天(13日)他們再度出面說明,強調暫時沒有計畫到大陸發展,至於補件與否和需要配方有無關聯,佳德低調回應,由食藥署回答,其他食品廠,義美透露多年前就沒銷往大陸,因為部分文件提供涉及工廠機密。
    2022/12/13 12:43
  • 不甩負評!台人力挺佳德鳳梨酥 反刷五星讚:站著賺就是驕傲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當中更包含台灣糕餅名店「佳德糕餅」;佳德昨(12)發布聲明指出,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佳德糕餅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但言論疑似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給予一星評論嗆聲。對此,台灣網友也硬起來,以五星評論回擊,大讚「站著賺錢就是驕傲」。
    2022/12/13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