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臺中 結果共521筆

  • 臺中市第2屆公共工程獎 9/1閃亮登場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也是我們最幸福美好的傳承。近幾年臺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臺中市政府從前年開始,首辦公共工程獎,今年進入第二屆,總計30件參與角逐,經過嚴謹評選過程,終於遴選出24件優質工程及工程人員,即將於9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表彰工程品質績效卓著的團隊及人員,同時也持續為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鼓勵各公共工程團隊能夠持續精進並建設幸福臺中,讓臺中更好!
    2023/08/15 10:00
  • 快訊/西南風+對流雲系旺盛!中部3縣市大雨特報

    西南風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4)日臺中、彰化及南投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4 14:19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快訊/09:43南部海域地牛翻身!規模5.9 最大震度2級

    今(13)日09時43分,在臺東縣政府南方 237.9 公里 ,位於臺灣南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地震深度89.9公里,最大震度2級出現在臺東縣、屏東縣、雲林縣,高雄市、臺南市、嘉義縣、嘉義市、澎湖縣、南投縣、彰化縣、臺中市震度 1級。
    2023/08/13 10:00
  • 「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各地受雨彈轟炸,今(11)日下午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發布大雨特報。由於雨勢大,不少人紛紛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回家,而大咖八點檔女神也現蹤捷運站。
    2023/08/11 16:02
  • 快訊/大雨狂炸!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封閉中

    昨(10)日午後大雨狂炸雙北與桃園,造成多起災情發生,今日新北市與桃園市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新北板橋已傳出災清,板橋大觀地下道因為大雨宣洩不急,造成淹水至1個輪胎深,目前大觀地下道封閉中。
    2023/08/11 15:16
  • 快訊/雨勢升級!豪雨炸新北、桃園 另10地防大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1)日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11 15:06
  • 快訊/全面開轟!15縣市大雨特報 大雷雨襲花蓮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指今(11)日北部、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11 13:19
  • 快訊/雨區擴大!台南、高雄豪雨襲 北北基等17縣市也防大雨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0)日臺南市及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以北、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地區、澎湖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3/08/10 13:42
  • 11縣市豪大雨特報 雨一路灌到入夜、山區嚴加戒備 

    受到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苗栗縣已有大豪雨發生、新竹市已有豪雨發生,今(5)日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臺中市、苗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竹、南投、嘉義、高雄、屏東、臺東地區及雲林、臺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8/05 14:16
  • 快訊/下班小心!卡努帶西南風「9縣市豪、大雨特報」

    卡努颱風離開了,外圍環流還是持續影響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及西南風影響,今(4)日南投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嘉義縣、高雄市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南投縣地區及臺中市、雲林縣、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高雄、屏東、臺東地區及臺南、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
    2023/08/04 16:46
  • 快訊/雨區擴大!7地豪雨強襲 大雷雨炸高雄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30)日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臺南市、高雄市地區及南投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北市、苗栗、新竹市、雲林、嘉義、屏東地區及臺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30 17:11
  • 快訊/午後雨彈升級!14縣市豪大雨特報 國家警報響了

    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30)日桃園市及新竹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苗栗、新竹市、雲林以南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30 13:40
  • 快訊/雨彈夜襲!「11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颱風杜蘇芮雖遠離台灣,不過民眾仍須注意局部地區仍有大雨、豪雨發生的可能!中央氣象局今(29日)晚間19時10分發布豪雨特報。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亦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9日)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花蓮、臺東山區及新竹、苗栗、嘉義、臺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7/29 20:01
  • 快訊/杜蘇芮還沒走!豪雨狂炸高屏等7縣市 中南部嚴防大雨

    儘管中度颱風杜蘇芮正在遠離台灣,不過還有區域未脫離暴風圈,再加上還有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28)日發布豪雨特報,恆春半島及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已有局部大豪雨發生,臺中市及南投縣山區已有局部豪雨發生;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澎湖縣、金門縣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南部、宜蘭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28 10:11
  • 杜蘇芮像「喝醉酒」風雨最猛區曝!颱風卡努恐生成 專家揭對台影響

    氣象局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7)日6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進行,其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臺中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不過,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TD07)已生成,氣象達人彭啟明昨(26)晚表示,預測最快今、明(28)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Khanun),並曝光對台影響。
    2023/07/27 07:44
  • 杜蘇芮今影響最劇烈越晚風雨越大 陸警區域增彰化南投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以西北西方向朝臺灣西南方海面前進,對臺中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逐漸增強。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臺灣附近各海面風浪大,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7 06:06
  • 杜蘇芮還沒來先熱一波 11縣市防高溫「這地」飆36度

    杜蘇芮還沒影響台灣,全台各地天氣仍然炎熱,氣象局在今(22)日上午11點30分發布高溫資訊,中午前後基隆市地區、臺北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花蓮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新北市地區、臺中市地區、雲林縣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宜蘭縣地區為黃色燈號,也有機會達36度以上。
    2023/07/22 12:13
  • 今午後陣雨機率高 菲東熱低壓今成颱下週影響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各地中午前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臺南以北入夜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出門需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臺北、苗栗、臺中、雲林、南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容易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1 06:00
  •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2023/07/17 19:05
  • T1/魔獸前隊友加盟台中太陽!曾獲聯盟阻攻王打過NBA

    T1聯盟臺中太陽於今(17)日正式宣布與 T1 聯盟連續兩個賽季獲得「阻攻王」的戴維斯(Deyonta Davis)簽約,期望在新賽季能捍衛禁區,為球隊守住敵方進攻,也帶給球隊更多實質 的幫助。
    2023/07/17 16:41
  • 快訊/今屏東高溫飆37.6!全台19縣市當心極端高溫

    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資訊,今(14)日中午前後屏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基隆市地區、臺北市地區、新竹縣地區、雲林縣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花蓮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新北市地區、桃園市地區、苗栗縣地區、臺中市地區、彰化縣地區、南投縣地區、嘉義市地區、嘉義縣地區、宜蘭縣地區、金門縣地區為黃色燈號。
    2023/07/14 14:37
  • 國家警報大響!對流發展旺盛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今(11)天午後熱對流發展相當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臺中、南投、嘉義以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
    2023/07/11 15:59
  • 快訊/5億高中生案重現曙光?檢察總長出手 台中高分檢:已分案

    日前「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其已指示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重新調查,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證實,針對此案已完成分案,將會盡速處理。
    2023/07/11 09:56
  • 「小小消防員」來了!台中市消防局27場免費營隊開放報名

    「準備、射水!」小朋友在消防隊叔叔幫忙下,當起瞄子手,水柱射擊目標物「寶特瓶」,不只要比準度,還要看誰最快;另一個小隊穿上特製消防衣,裝扮成消防隊員與明星搜救犬PUMA合照。這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規劃舉辦的免費暑期消防營隊,7/9上午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首發場,首場吸引了上百名學童與家長參與!
    2023/07/0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