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臺中 結果共521筆

  • 越來越熱!花蓮亮紅燈4地將現極端高溫 還有11縣市亮橙燈

    受到西南風影響,台東縣地區已有焚風發生,今(6)日中午前後花蓮縣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台北市地區、新北市地區、台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基隆市地區、桃園市地區、苗栗縣地區、臺中市地區、彰化縣地區、南投縣地區、雲林縣地區、嘉義市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屏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新竹縣地區、嘉義縣地區、宜蘭縣地區為黃色燈號。
    2023/07/06 13:42
  • 全台一片橘紅!北市、花蓮恐飆38度極端高溫 

    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溫度非常熱!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今(6)日白天花蓮縣地區為紅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的機率,臺北市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另外基隆市地區、新北市地區、桃園市地區、苗栗縣地區、臺中市地區、彰化縣地區、南投縣地區、雲林縣地區、嘉義市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新竹縣地區、嘉義縣地區、宜蘭縣地區為黃色燈號。
    2023/07/06 09:11
  • 今台北恐出現36度高溫防中暑 午後防局部大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其中各山區及大臺北地區有局部大雷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請留意天氣變化,另環境風轉為偏南風,迎風面南部地區在上午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5至27度,白天高溫悶熱,高溫普遍為32至35度,臺北市、臺中以南至臺南及花東縱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注意高溫並多補充水分。
    2023/06/30 06:05
  • 2023臺中鍋烤節 合作店家招募、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活動 起跑囉~

    「2023台中振興經濟」二部曲開鑼!! 臺中市政府為推廣在地特色美食,在炎熱的暑假檔期逆向操作以火鍋燒烤為主題,透過「十大火鍋燒烤店家票選」及「就是愛鍋烤徵件競賽」兩大活動主軸,推出首屆「台中鍋烤節」,今日舉辦合作店家招募說明會,超過150家業者出席,反應熱烈!
    2023/06/28 14:35
  • 看球、健身、打漆彈都行!青春動滋券這5縣市使用率最高

    為了迎接青年族群暑期運動熱潮,教育部體育署廣邀廠商加入「青春動滋券」合作店家行列,將與縣市政府合作,邀集其轄區內「做運動」、「看比賽」相關服務之運動事業加入,提供青年族群更多樣的消費抵用選擇。根據體育署的資料顯示,目前高雄市、臺中市、彰化縣、新北市、臺南市為青春動滋券抵用金額最多的縣市,希望端午連假期間,青春動滋券使用人數可以再衝高。
    2023/06/24 12:33
  • 狼師? 台中私小退休男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胸捏腰

    me too風波,在教育圈也延燒,人本基金會再揭一起狼師案,有受害者控訴臺中一所私立國小,一名曾姓退休老師,在任教三十多年來,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有超過十個人曾受害或目睹同學被性騷擾,學校調查後,認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案成立,但被害人不滿,男老師的道歉信,竟然不能公開。
    2023/06/20 16:12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快訊/雨區擴大!7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滯留鋒面北移加上西南風增強,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15)日澎湖、臺中、南投、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6/15 15:57
  • 三大生活圈月票7/1上路!販售通路一次看 9縣市再等等

    通勤族引頸期盼的公共運輸通勤月票7月1日將上路,交通部於今(8)日開記者會說明,基北北桃生活圈月票定價1,200元、中彰投苗民699元非臺中市民999元、南高屏生活圈月票定價為999元,6月15日起陸續於捷運站開始發售,此外也預告全國目前還有9個縣市刻正規劃月票方案中,最快可以在下半年上路。
    2023/06/08 11:51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快訊/中捷車廂遭建案吊臂砸破洞 座椅彈飛、玻璃飛濺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另外,臺中捷運調整營運也發布, 北屯總站至市政府站及九張犁站至高鐵臺中站局部運轉 ,預計恢復時間為下午1點33分。
    2023/05/10 13:38
  •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降臨 胸前豐滿「比手上椰子大」網暴動

    中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的隊長牛奶,因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被許多網友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受邀參加品牌活動「比基尼風格野餐日」的照片,胸前的豐滿竟比手上的椰子還大,讓網友驚呆。
    2023/05/02 11:15
  • TVBS攜東海聯辦第二屆報導研習營 盼數位+永續雙軸轉型

    隨著永續發展的議題發燒,4月29日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東海大學》聯合舉辦的「永續報導研習營」,吸引上百位來自北中南的大學、高中教師、學生與社會人士參加,學員中不乏過去曾在「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已經獲獎學生,犧牲連續假期的休閒時間,趕赴臺中參加進修,足見「永續報導研習營」才舉辦第二届,就已經建立好口碑,佳評如潮。「永續報導研習營」邀請的講師包括東海大學副校長張嘉修演講台灣淨零轉型之策略及挑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演講建設性新聞遇上生態文明,以及四位產學界的專家,也曾擔任過「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的資深評審,傳授如何以影音、文字、聲音及融媒體創作優良作品。
    2023/05/01 16:11
  • 啦啦隊女神脫了!蜜桃比基尼大跳「開花舞」 19秒片曝網全暈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一。近期遠赴泰國度假的她,也搭上風潮,穿上火辣桃紅色比基尼,跳了一段南韓女團BLACKPINK中成員Jisoo夯曲〈FLOWER〉,震撼影片曝光後,引網友暴動。
    2023/04/24 20:00
  • 全台15縣市防豪雨or大豪雨 鄭明典暴雨原因

    今(20)日起鋒面開始影響台灣,一早就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氣象局也針對苗栗縣山區發布大豪雨特報,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臺南以北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另外10時30分前「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也有大雷雨即時發布。
    2023/04/20 09:31
  • 今降雨最劇!豪大雨炸15縣市「這天才放晴」首颱最快今晚生成

    最強春雨狂轟全台!受鋒面影響,今(2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將至上午8時30分止,需慎防劇烈降雨及雷擊、溪水暴漲;另全台15縣市豪、大雨特報。此外,關島東南東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晚生成,若成形將為今年首颱「珊瑚」。
    2023/04/20 07:35
  • 快訊/大雷雨不斷擴大!「8縣市」快警戒 雨彈轟炸一整晚

    今(19)日起鋒面來襲,各地都降下大雨,不過傍晚起雨勢越下越大,中央氣象局在17時45分擴大大雨特報範圍,包含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澎湖縣等14縣市地區,今日下午至明(20)日上午,受到鋒面接近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請注意雷擊、強陣風。
    2023/04/19 18:46
  • 女乘客「渾身刀傷」癱坐車內 車禍意外曝光情殺案

    台中豐原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一對男女有感情糾紛,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女友,強行押人載走,過程中追撞前車導致案情曝光,這對情侶先後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在醫院逮捕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2023/04/16 23:37
  • 中職/彭政閔23背號引退!黃潮湧洲際 林智勝上前相擁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2)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Forever 23「恰恰」彭政閔背號引退活動,盼能和球迷一同在洲際棒球場留下對23的回憶,同時也開賣比賽紀念用球,昨天晚間就有球迷夜排16小時搶購,下午4點半引退儀式正式開始,萬名球迷高舉應援卡,今晚挑戰300轟的林智勝也展露真性情,給予大大擁抱。
    2023/04/02 18:35
  • 賽程喬不定!T1海神不戰卻多1勝 聯盟威信蕩然無存

    T1職籃昨(24)天發出公告,原訂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臺中太陽球員和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本場賽事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對此哈孝遠表示,聯盟做出這項裁定前,完全沒有邀請他們參與討論,事前也沒有對台啤說明,「看到公告打去詢問才說明,聯盟威信蕩然無存了。」
    2023/03/25 14:09
  • 騎快車禍頻傳!大學辦「龜速大賽」 時速超過20就被拍照

    大學生多半以機車代步,但有時因「車速過快」,導致車禍案件頻傳,台中市北區有3所大學,騎車的學生不少。其中臺灣體育大學三越舉辦「龜速神功」大賽,讓學生體驗機車慢慢騎且照時速騎,只要比賽參賽者時速超過20公里,就被警察拍照,為了贏得騎慢比賽,學生全都乖乖慢慢騎不敢超速。
    2023/03/22 10:23
  • 中職/爪迷準備!中信兄弟公布6大主題日 這天開放售票

    2023職棒賽季即將開打,中信兄弟將於4月1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中華職棒34年開幕戰,迎戰樂天桃猿,隔天4月2日一樣在洲際球場將迎戰味全龍。另外上半季有安排高雄澄清湖主場賽事,猛象軍團5月30日至6月2日將到南台灣,與樂天桃猿及味全龍交手,共進行四連戰。
    2023/03/18 12:04
  • 今全台晴朗氣溫再回升 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但清晨因輻射冷卻作用,低溫約落在12到16度,局部空曠地區溫度有機會再低個1至2度;白天氣溫回升速度快,各地高溫普遍在24到26度之間,中南部近山區更高一些,感受溫暖舒適,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不過預估在桃園至臺中沿海地區容易有低雲覆蓋,高溫僅能回升至20度附近,整天感受較有涼意。
    2023/03/08 06:00
  • 嫌犯內部規矩曝光! "不能說謊.背骨還要有禮貌!"網友納悶:盜亦有道?

    為落實警政署強力打擊與防範黑道幫派成員藉機滋事甚而衍生暴力案件之警安政策,臺中市警方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執行掃黑、打詐及緝毒三合一專案,針對黑道幫派及暴力分子堂口、賴以為生經營圍事場所及經常活動處所執行臨檢搜索進行系統性掃蕩。
    2023/03/03 12:46
  • 臺中太陽x《SNK:格鬥世代》主題週 精彩活動點燃觀眾熱情

    228連假期間臺中太陽首次舉辦《SNK:格鬥世代》主題週,邀請T1聯盟策略行銷長同時也是《SNK:格鬥世代》代言人的蔡尚樺擔任開球嘉賓。蔡尚樺穿上《SNK:格鬥世代》聯名球衣,蔡尚樺表示:特別選擇穿上楊承翰的球衣,是因為知道承翰正在為回歸球場積極復健,希望他能盡快熱血回歸。蔡尚樺也透露自己從過去就相當喜愛SNK旗下的遊戲,像是侍魂、餓狼傳說以及KOF格鬥天王,《SNK:格鬥世代》集結SNK經典IP,相約大家來場線上格鬥,來一個KO一個!
    2023/03/0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