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 台中私小退休男師遭控對女學生摸胸捏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6:12

me too風波,在教育圈也延燒,人本基金會再揭一起狼師案,有受害者控訴臺中一所私立國小,一名曾姓退休老師,在任教三十多年來,長期性騷擾女學生,至少有超過十個人曾受害或目睹同學被性騷擾,學校調查後,認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案成立,但被害人不滿,男老師的道歉信,竟然不能公開。

圖/TVBS

 
me too事件持續發酵,人本教育基金會再接獲多起校園性平事件申訴。受害者申請性平調查的過程裡面遭受學校百般阻撓,有受害者投訴,近三十年前台中一所私立國小的曾姓教師,涉嫌長期性騷擾女學生。

學生:「我就讀小學五六年級時,憑藉他重覆體罰和管教建立的權威,對我及其他女同學進行摸胸捏腰,或是沿著制服裡面的內衣吊帶,撫摸背部的性騷擾。」

A生現在已經四十多歲,因為看到去年另一所國中資優班的狼師案,讓她鼓起勇氣掀開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還發現自己並非唯一受害者。

 
圖/TVBS

A生有同班女同學更是在我聯絡後三十多年來才第一次說出他也是受害者,受害學生說,就她知道的就有10幾位受害者與證人,而遭指控的私立小學,校方強調,去年調查已經確定這名老師性騷擾成立。

A生:「我們也很怕違法,所以都一直戰戰兢兢,凡事都只能依法進行,只要有向本校申請的受害人,我們都一一的詳加調查。」

這名曾姓教師在十幾年,也就是2010年已經退休,他寫了道歉信,但有受害者看不到。

律師:「得到的是一個需要被「保密」的道歉函A生台中市教育局指出,去年九月接獲被害者EMAIL申訴,立刻要求學校啟動調查,目前雙方都還在申覆階段,申覆結束後會請學校做出適當處分。」

圖/TVBS

不只台中,台北大安區一所國中,也有校友PO文,一名還在任教中的英文男老師,在十多年前侵犯一名遭遇霸凌的女孩,女孩只能告訴自己這是以身相許,老師要求她保密刪訊息,性平會沒有通過,但強調過河必定濕腳,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發聲明強調,校園性別事件零容忍,要求學校嚴正處理,若師生性別事件確認,嚴重的話將依教師法解聘這名教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 too#教育圈#狼師案#人本基金會#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5

0.1270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