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中市第2屆公共工程獎 9/1閃亮登場


發佈時間:2023/08/15 10:00
圖/臺中市長 盧秀燕
圖/臺中市長 盧秀燕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也是我們最幸福美好的傳承。近幾年臺中市發展快速,各項公共建設品質不但經得起考驗,也見證了各工程團隊卓越的努力和用心。臺中市政府從前年開始,首辦公共工程獎,今年進入第二屆,總計30件參與角逐,經過嚴謹評選過程,終於遴選出24件優質工程及工程人員,即將於9月1日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表彰工程品質績效卓著的團隊及人員,同時也持續為公共工程建設豎立起具指標性的榮耀標竿,鼓勵各公共工程團隊能夠持續精進並建設幸福臺中,讓臺中更好!
 
近幾年雖因疫情影響、原物料及工資齊漲壓力的困境,各公共工程團隊更堅定如期如質如實的信念,今年除了既有的工程獎項,更新增「設施維護管理獎項」,也肯定公共設施維護管理的優異團隊。

 
 
臺中公共工程獎以「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表揚各工程團隊面臨眾多困境,持續突破障礙,並啟動幸福三部曲,從發展面向打造強大繁榮的「富強臺中」;從關懷面向建構友善又包容的「溫暖臺中」;從永續面向形塑無碳又無憂的「宜居臺中」。打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城市,臺中邁向「幸福城市、中部共榮」的理想願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政府#影響#壓力#頒獎典禮#設施#永續#品質#更新#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