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臭屁 結果共75筆

  • 我有衝鋒槍喔!揪友炫耀火力強 違停被抓

    台中市保安大隊在路邊盤查違停車輛,發現車上濃濃的k他命臭味,把駕駛乘客帶下車盤查,發現後車廂放了一把衝鋒槍,乘客身上的包包裡,也查獲一把改造手槍,為什麼帶著這麼多槍上街?警方一問之下啼笑皆非,原來這乘客日前曾向施姓駕駛炫耀自己有改造手槍,為了討回面子駕駛才把他約出來,要臭屁自己有衝鋒槍,火力更強大,但卻因為違規併排停車被當場查獲。
    2017/02/11 11:49
  • 【腸癌】放臭屁太頻繁 這6種族群要當心

    頻繁地放屁或是放出奇臭無比的屁,可能是身體的警訊,民眾可從每天的「屁味」判斷自己的健康狀態,必要時應就醫檢查。
    2016/12/11 17:08
  • 禁不住Clara獻出第一次 黃子佼肖想換女友

    被票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國藝人Clara演技亮眼,來台期間刮起一陣性感旋風,還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展現歌喉,搭配韓國帶來的專屬舞群,不忘穿上緊身舞衣展現羨煞眾人的S曲線,性感指數爆表。她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竟把主持人黃子佼迷得神魂顛倒,Clara不時搭他的肩、作勢輕托下巴,讓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脫口說出:「我要回去談分手了!」笑翻眾人,幸好他隨即恢復神智,大喊:「剛剛是開玩笑的!」讓一旁擔任翻譯工作的Dennis都替他捏一把冷汗。而饒舌歌手蛋堡則是《榜上榜》嘻哈饒舌趴的嘉賓,他默默透露自己寫歌時會不小心睡著,睡睡醒醒之間,一首歌就這樣完成了,主持人Janet聽完簡直不敢置信,笑問:「你會不會太臭屁了!
    2014/12/26 01:21
  • 戳眼睛、放臭屁 寶寶變無敵鬧鐘吵醒媽

    美國一個年輕媽媽想和小女兒一起賴床,沒想到,身旁的小寶寶化身無敵鬧鐘,對著她又是戳眼睛,又是打臉,最後甚至對著她的臉放了一個臭屁,用盡各種攻勢,終於成功吵醒媽媽
    2014/12/08 17:01
  • 有點素、又別太素! 柯文哲「台味秘訓」

    首都選戰越打越激烈,三個月前柯文哲從一個帶絲臭屁、自稱有點狂妄的素人醫師,轉戰參政,經過選戰秘密特訓層層粹練,這個隨性素人已經世俗化了嗎?柯文哲是首位提問可以問到飽的候選人,檯面上看似不拘小節,不過他對自我要求嚴謹,要拚選舉,又不能太匠氣,如何有點素、又不太素,才能發揮柯文哲把素人特質發揮到最大值?來看今天的「選戰觀察」。
    2014/08/25 19:54
  • 臭屁不響?6國中生專案研究 錯了!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這是真的嗎?台南市新東國中有六名同學,因為班上出了一個「屁王」,他們竟然以「放屁」為主題進行專案研究,透過發問卷的方式,發現響屁不見得不臭,臭屁也可能會很響,推翻了傳統說法。
    2013/11/17 14:47
  • 鎖住臭屁免尷尬 英發明「防屁內褲」

    放屁是自然的生理反應,但如果在密閉空間放屁,搞的臭氣沖天,場面就很尷尬了,英國內衣商研發一款,號稱可以防堵臭屁的內褲,採用「化學戰防護服」的技術研發,據說可以抵擋200倍的臭味。
    2013/10/22 20:17
  • 美第一家庭愛狗 為白宮宣傳耶誕

    不到一個月,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來臨,美國白宮也充滿濃濃耶誕氣息,不僅有超可愛的第一家庭愛犬小波,擔任最佳接待員,白宮內還有130公斤重的薑餅屋,不過談到耶誕送禮,現在還有更另類的噱頭,美國有商家,居然發明臭屁耶誕賀卡,只要一打開卡片,就會散發出臭屁來。
    2012/12/01 17:12
  • 跟尷尬說拜拜 日吸臭屁內褲熱賣

    放屁的異味總是非常惱人,現在有一款消臭屁內褲,可以免除這種窘況,本來廠商推出這款消臭內褲,是專門為了要讓臥床的病患消除異味,沒想到日本上班族擔心在外面辦公的時候,會因為放屁造成尷尬,而開始購買消臭內褲,一傳十、十傳百,消臭內褲也在日本成了熱賣商品。
    2012/11/13 11:54
  • 山東小弟唱「傷心酒店」 江蕙讚:太可愛

    網路上一位來自山東的小男生,山東口音雖然很重,但唱起台語天后江蕙的歌,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努力揣摩二姐唱歌的聲音表情,甚至連講話都模仿,就讓江蕙忍不住再度在部落格上,轉貼這位山東小弟的影片,還說好像很臭屁,不過口音江蕙真的很愛。
    2012/04/03 19:19
  • 職場最沒品! 打噴嚏不摀嘴、放臭屁

    上班族您知道哪些行為,會讓您成為職場顧人怨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在辦公室裡咳嗽、打噴嚏不遮掩,隨意散播病毒,讓人覺得最沒公德心,而偷同事的文具不還、放臭屁不講,也名列最沒品的排行榜。
    2011/11/24 12:20
  • 酒醉搭霸王車! 男子藉酒膽嗆警遭上銬

    高雄一名男子,習慣喝醉酒就搭小黃回家,卻又不付錢,成了警局的常客,14日晚間,他又酒醉鬧進派出所,身上明明有錢,卻不付給小黃駕駛,還仗著酒意對警察嗆臭屁,最後員警忍無可忍,當場以妨害公務罪嫌逮捕。
    2011/05/16 14:06
  • 玩具「臭屁炸彈」威力強 陸家長憂安全

    大陸校園現在流行的一種玩具叫做「臭屁炸彈」,一種用塑膠袋作成,混合有液體的玩具炸彈,由於爆炸威力還不小,很多家長非常擔心安全問題。
    2010/11/05 11:59
  • 「小煞」翻版! 小六女闖國中打學姊巴掌

    台中15歲少女「小煞」因為飆車、打人、販毒被抓,彰化一所國小女生,簡直成了翻版,她不滿一名國二女學生「講話很臭屁」,竟然蹺課,換穿一名中輟的國三學姊制服,混到國中校園,連打國二女學生3個巴掌,揚長而去,狂妄舉動驚動警方與縣府社工介入處理。
    2010/03/19 12:21
  • 酒客嗆聲起衝突 持刀砍人反被殺死

    高雄市區一間舞廳門口,發生酒客被砍死街頭的命案。兩派認識的酒客發生口角爭執,其中一名酒客拿出刀子先嗆對方說「你很臭屁」,還作勢砍殺,卻反被對方大批人馬砍死,就連勸架的舞廳大班也遭砍傷。
    2010/02/03 12:00
  • 撞人找議員擺平? 網友搜揪臭屁男

    一名年僅17歲,講話超誇張的冷飲店員工,在部落格自稱撞倒一名「老人」,不但冷眼旁觀沒把對方扶起來,為了賠償糾紛還找來議員施壓,這文章引發網友撻伐冷血,還發動大搜尋,找到了他打工的冷飲店,甚至打電話痛罵,讓店家業績掉了1成,現在這名誇張員工已被暫時停職。
    2009/11/02 13:12
  • 陽帆婚前情場戰無不勝 誇口菲哥、李茂山都是手下敗將

    結婚已經邁入第10年的陽帆,日前參加TVBS-G「男人壞壞Why」的錄影,提起婚前的情史,相當臭屁地自誇好友胡瓜、李茂山都不是他的對手,甚至連情場老手菲哥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他透露兩人曾經在一次做秀中看上同一個女孩,菲哥當晚就趕忙拿著吉他到女孩的房外大唱情歌想要一親芳澤,想不到女孩卻完全不領情,充滿自信的菲哥耐不住性子只好用力敲門,想不到開門的竟然是陽帆,得了便宜的他還不忘吐槽菲哥:「菲哥,你改天再來好不好?」讓菲哥當場糗到不行卻也只能摸摸鼻子閃人。
    2007/06/21 14:31
  • 飛天鋼琴、臭屁機 舞台道具大公開

    法國藝術中心最近推出一項展覽,將近年來法國知名舞台劇,幕後所使用的道具,全部大公開,從會飛的鋼琴,到臭味製造機,把前來參觀的民眾,唬的一愣一愣, 其中還有一項消暑道具,讓飽受熱浪之苦的法國人,可以暫時清涼一下。
    2006/08/02 22:43
  • 新片機戰未來 喬許盧卡斯挑大樑

    暑假電影「機戰未來」最近造勢連連,片中的帥哥男主角喬許盧卡斯,也在邁阿密接受了TVBS的專訪,他表示,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演對手戲,一點都不擔心鋒頭被搶,喬許盧卡斯還開玩笑的吐槽說,傑米本來就很臭屁。
    2005/07/30 13:35
  • 王育誠造假 蔡啟芳批像八點檔

    王育誠揭弊影帶造假,連立法院三寶蔡啟芳也看不下去,蔡啟芳說王育誠IQ、EQ都有問題,不夠資格當民意代表,蔡啟芳還很臭屁的說,揭發弊案王育誠可要跟他好好學一學。
    2005/06/09 12:41
  • 〈獨家〉選將「臭屁」曝選戰秘笈 夫人白眼著急

    選戰倒數,每個人都在狂打告急牌,不過立委林重謨卻是老神在在,還老王賣瓜說他根本是個「選舉精」,可以出書公開選戰秘笈。這樣的態度,讓每天坐鎮在競選總部裡的太座很緊張,不但全程緊盯,還不斷「鞭策」林重謨上緊發條,十足的抬轎人比坐轎人還要著急。
    2004/11/24 18:01
  • 黃色閃電劉翔 自負自信有點臭屁

    在雅典奧運創下亞洲人在田徑項目奪金紀錄的劉翔,現在不但是大陸的新偶像,在他的故鄉上海,聲勢更直逼NBA球星姚明。由於太受歡迎,劉翔回到家裡根本不能好好睡覺,昨天與媒體見面,更是呵欠連連,完全不顧自己媒體寵兒的新形象。
    2004/09/05 07:08
  • 星國報告:聞臭屁可以治陽痿

    放屁難登大雅之堂,新加坡一份醫學報告卻指出,聞臭屁可以治療陽痿,原因是臭屁、口臭或是糞便當中的氣體「硫化氫」,可以幫助血管擴張,增加血管流量,不過國內醫藥界表示,新加坡這份研究還需要更多證據佐證。
    2003/10/05 18:25
  • 狂愛龍捲風試片 演員群大力推薦

    打出徐若瑄配仔仔,朱孝天等夢幻卡司的偶像劇,狂愛龍捲風,在可說是全亞洲影迷的期待下,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朱孝天:「 終於要上檔了,就好像小孩子快生出來一樣。」徐若瑄:「其實不只我們三個,其他的角色也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就是大家看到今天很多演員一起來,其他的角色在裡面都很可愛,很有特色,很希望大家趕快看狂愛龍捲風。」仔仔:「對呀,不是我臭屁,真的很好看。」
    2003/08/18 22:06
  • 「JUMP少年」 蘇宗怡找來朱學恆顛覆主播台

    當專業的新聞主播遇上臭屁的奇幻頑童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TVBS-N為年輕人特別企劃「JUMP少年」節目,力邀風靡奇幻文學界的朱學恆,與主播蘇宗怡共同主持這個專屬於喜愛電玩、科技、奇幻文學的青少年, 平常在主播台上形象端正的蘇宗怡,私底下也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一見到曾經翻譯「魔戒三部曲」的偶像朱學恆,就立刻興奮的和他討論起各類漫畫和電玩,兩人從即將上市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勳章」的內容談到漫畫,再從漫畫一路談到熱門的線上遊戲,你來我往熱烈的討論差點把新聞棚的天花板給掀了起來。
    2003/06/2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