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婚前情場戰無不勝 誇口菲哥、李茂山都是手下敗將


發佈時間:2007/06/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結婚已經邁入第10年的陽帆,日前參加TVBS-G「男人壞壞Why」的錄影,提起婚前的情史,相當臭屁地自誇好友胡瓜、李茂山都不是他的對手,甚至連情場老手菲哥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他透露兩人曾經在一次做秀中看上同一個女孩,菲哥當晚就趕忙拿著吉他到女孩的房外大唱情歌想要一親芳澤,想不到女孩卻完全不領情,充滿自信的菲哥耐不住性子只好用力敲門,想不到開門的竟然是陽帆,得了便宜的他還不忘吐槽菲哥:「菲哥,你改天再來好不好?」讓菲哥當場糗到不行卻也只能摸摸鼻子閃人。

陽帆把妹的技術高超,讓身旁好友都甘拜下風,好友之一的李茂山在與每一個女生交往到想婚階段,一定會私下偷問楊帆:「兄弟問你一句,你之前有沒有跟她在一起過?如果你跟她在一起過我就要放棄了。」結果每次得到的答案往往都是令李茂山傷心不已,陽帆提起過往,還不忘開好友玩笑:「所以他現在只能到馬來西亞去混了」。

不過一談到10年的婚姻生活,陽帆立刻變了一個人,對於老婆的御夫之術更是讚譽有加,老婆除了不准陽帆接大陸的演藝工作,平常更是電話追蹤不斷,甚至連洗個三溫暖都要打上好幾通電話,三溫暖不停的廣播「陳有諒,4線電話!」 讓不認識陽帆的老伯都知道他的本名,還有老伯伯因為他沒接到電話,還會跑來提醒兼吐槽他:「喔!你完蛋囉,你老婆剛打電話沒接到喔!」,讓全身赤裸的他在現場尷尬不已,陽帆還透露以前在家只要一洗完澡,老婆就會在陽帆的重要部位灑上痱子粉以防他在外偷吃,陽帆雖然會感到厭煩,卻依舊還是對老婆言聽計從。

當被問到上次在節目與王俐人親嘴10秒的風波老婆的反應時,陽帆憶及當時老婆隔天一看到新聞就氣到不行,當著面一整天不斷地質問他:「你在幹嘛?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不覺得你這樣會傷害我嗎?」就連晚上睡覺都還會搖醒他繼續質問,讓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而配合演出的陽帆感到莫可奈何,最後還親筆寫下2百字的悔過書,保證不會再犯,才化解了這一場婚姻危機。

而主持人之一的城城曾國城立刻也被現場人妻追問若是遇到同樣狀況,是否也會因節目效果而親女藝人,讓婚後成了好男人的城城當場停頓3秒說不出話來,最後還是老實表示:「為了節目效果我應該還是會親啦!」想不到立刻遭搭檔張宇吐槽:「我就不會!」結果還是與城城同為水瓶座的陽帆跳出來幫城城解危:「我看你不是不會,應該是不敢吧!」

※TVBS-G「男人壞壞Why」,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勁爆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人壞壞Wh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9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