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煞」翻版! 小六女闖國中打學姊巴掌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15歲少女「小煞」因為飆車、打人、販毒被抓,彰化一所國小女生,簡直成了翻版,她不滿一名國二女學生「講話很臭屁」,竟然蹺課,換穿一名中輟的國三學姊制服,混到國中校園,連打國二女學生3個巴掌,揚長而去,狂妄舉動驚動警方與縣府社工介入處理。

中午12點左右,國中生陸陸續續到校園門口領便當,沒人注意到,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穿上國中生制服,和另外一名女中輟生趁機偷溜進校園。

校方人員:「她偽裝成要拿便當的學生,從校門口拿著便當進來,當時她穿著學校的服裝,難以辨別。」

小六生和學姐直接闖到國二教室,找一名女學生嗆聲,小六生還指責對方「講話很臭屁」,兩個人聯手打了女學生3個耳光後隨即離開,直到女學生找班導師哭訴,事情才曝光。

校方人員:「因為她們校內跟校外,有一些學生之間的糾紛,到教室裡面,也找了中輟生,對女學生有嗆聲的動作。」

校方調查,這名打人學生,只有12歲,但行為嚴重偏差,是校內的頭痛人物。校方人員:「(小六生)襁褓的時候,父母離異,父親把照顧的責任,都丟給她母親照顧。」

小女生闖校園,又動手打人,2所學校的人員都認為此事非同小可,已經聯繫家長、社工和警方介入處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83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