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選將「臭屁」曝選戰秘笈 夫人白眼著急

記者 陳心怡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4 18:01

選戰倒數,每個人都在狂打告急牌,不過立委林重謨卻是老神在在,還老王賣瓜說他根本是個「選舉精」,可以出書公開選戰秘笈。這樣的態度,讓每天坐鎮在競選總部裡的太座很緊張,不但全程緊盯,還不斷「鞭策」林重謨上緊發條,十足的抬轎人比坐轎人還要著急。

搶救要有行動,林重謨競選總部外貼出紅單,時薪120,徵電話催票員,而在競選總部裡坐鎮的不是別人,就是他的太座。立委林重謨夫人:「我重謨太太啦!拜託啦!幫忙拉一點票啦,不然就要落選了啦。」

老婆大人盯得緊,拿出這密密麻麻的手抄電話本,可都是多年下來的人脈祕笈,旁邊的林重謨卻老神在在,自稱是個「選舉專家」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重謨:「在這邊秘笈公開啦,(晚上)7點半以後千萬不要去拜票了,因為7點半以後大家有在看連續劇,你去拜吵到人家,不拜還好,一拜票都沒有了,(選戰經驗)差不多已經可以出一本書了。」

立委林重謨:「你看我太太在瞪我了啦,她叫我這些秘密不能公開。」記者:「夫人,真的嗎?」立委林重謨夫人:「我只是擔心他不會上而已啦!有秘密不能跟他講啦!」

白了一眼,對這個寶裡寶氣的先生,她又有氣又好笑,說不動,乾脆自己拼,瞧!掃街拜票,她一腳就踏上宣傳車,還親自試起「麥酷」,看到林委員大人還在龜龜毛毛,她善用手中工具,通緝林重謨。立委林重謨夫人:「委員,讓車過去,快一點,謝謝!」

一手主導,還把會破聲的風險自己攔下,有這種的賢內助,委員,您還真是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重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9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