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臭屁 結果共75筆

  • 「少量臭屁」放不停 名醫告誡:恐是大腸癌前兆

    小量臭屁可能是癌症前兆!放屁是人之常情,各類的屁都會反應出身體警訊,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網上解析,各種造成臭屁的原因,並提醒若長時間產生「小量的臭屁」,還伴隨7大跡象,就要當心是大腸癌徵兆。
    2020/12/22 11:05
  • 屁太臭吃太多肉? 6排便警訊當心大腸癌藏體內

    「放屁」到底跟大腸癌有沒有關係?醫師提醒,平常多注意自己的屁,若一天到晚都一直在放臭屁,加上排便習慣改變,就要小心是不是得到大腸癌。究竟,有大腸癌的人,他的屁會有什麼改變?
    2020/12/17 11:04
  • 男童連日狂拉油放臭屁 醫逮元凶:吃油魚惹禍

    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續3天排便流出帶油液體,甚至連放屁都會噴油,在學校沒法換褲子,只好跑到廁所拼命用衛生紙善後,擔心飄出異味而引來同學關注。醫師抽絲剝繭之下找出引發男童不適的原因,原來是幾天前吃的油魚!
    2020/11/19 15:35
  • OL便秘30年噁屁連發 醫查腸嚇壞:吃藥無解

    放屁屬正常生理現象,有些人認為尷尬羞於放屁,沒想到連環臭屁背後有隱藏原因。一名46歲的OL有長期便秘,且常常放臭屁,經過深入檢查發現原來她的腸道長度異於常人,醫師研判吃藥難以改善,只能動手術。
    2020/09/27 18:38
  • 15分鐘噗1個!他婚宴上狂放臭屁 醫嘆:是腫瘤

    有些人放屁如連珠炮般的響不停,加上異味更是讓人避之唯恐不及,而若是放屁太過頻繁,當心是身體在發出警訊!肝膽腸胃科醫師陳炳諴透露,一名工程師每15分鐘就放屁,連參加喜宴也控制不住,大放臭屁讓場面尷尬,就醫檢查才發現大腸長了腫瘤。
    2020/08/08 17:13
  • 高職生教室上演全武行 疑不滿同學太臭屁

    嘉義縣一所私立高職傳出學生互毆事件!一名學生疑似因為不滿同學講話太臭屁,在下課時間跟對方反應,沒想到,一旁同學有人起鬨說打啦打啦,雙方竟然在教室裡上演全武行。他們徒手互毆,把人壓倒在地,一度還怒砸椅子,過程被拍下來po網,校方表示,由於學生並沒有明顯傷勢,老師已告知雙方,請家長週四到校一起調查。
    2020/01/01 13:30
  • 扯!搭火車隔壁大媽狂放臭屁 女聞到險中毒暈倒

    「放屁」是人體的自然反應,但若是在公共場合突然感到想排放,還是得看情況盡量遠離人群,避免造成他人的困擾。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搭火車時,自己從台東到花蓮這段期間,隔壁一名大媽乘客屢放臭屁,讓她整個人差點暈倒;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有網友就留言表示,「送一顆軟木塞給她!」
    2019/08/21 11:19
  • 復出後拼翻身!她爆阿翔事業會更旺 「但小心太臭屁」

    藝人阿翔(陳秉立)因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2人被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近來一前一後接棒復出,阿翔已在昨天(19日)正式上工錄影,謝忻明(21日)也將出面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24日復出主持公益節目。雖有網友揚言以後拒看有2人的節目,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指出,阿翔復出後事業會更進一步,明年更可能接下新節目;而謝忻2年後會更入佳境,明年甚至有機會找到天命天子。
    2019/08/20 11:21
  • 她因「放屁太臭」掛急診 醫內診驚見:腫瘤爛在那了

    急診醫護人員不只遇到緊急狀況要處變不驚,還要學習耐心聆聽病人的主訴,急診專科醫師魏智偉就分享,遇過1位婆婆因為「一直放屁」來掛急診,魏智偉當下聽得無奈,認為「因為你有屁股啊」,但仍委婉問診,才得知婆婆除了放臭屁,小便味道也變得異常濃厚,排便時肛門還有刺痛感,一查之下驚覺病情不單純。
    2019/06/19 22:50
  • 每天放臭屁10次…27歲OL就醫檢查 竟是大腸癌3期

    放屁是人體的正常生理反應,適度的排放對身體有益,但如果太過頻繁,而且味道又很臭的話,是否是警告身體健康出狀況呢?最近有一名27歲的OL,日前發現自己每天放屁的次數愈來愈多,當中還伴隨著腹瀉和腹痛的情況,原以為是自己吃了太多麻辣的東西導致不適,不料檢查後才發現「代誌大條」,已經是大腸癌第3期。
    2019/06/09 11:00
  • 轉身就放「屍臭屁」!他以為沒事...結果是大腸癌3期

    一名50歲的中年男子,因長期有便秘問題,放屁的味道也相當濃厚,不過即使氣味越來越臭,他也不以為意,直到放屁頻率逐漸增高,才透過腸胃鏡檢查,發現自己竟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醫師提醒,常放臭屁的人可能會有罹癌風險,因此建議嚴重者應儘速就醫檢查。
    2019/03/07 13:27
  • 「當警察臭屁什麼」男酒駕罵警 遭擒拿壓制

    男子喝酒危險駕車被警方攔查,還大聲嗆聲,辱罵員警是流氓,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承認車子是他開的,鬧到最後遭到6名員警以擒拿術壓制,男子酒測值0.4毫克,喝完酒載女友在南投草屯街上,飆車闖紅燈,加上罵員警,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將他移送法辦。
    2019/01/08 20:35
  • 醫分析「3大放屁狀態」 拉尾音小心藏腫瘤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可是如果一整天屁味又臭又濃,可要當心隱藏著疾病徵兆。醫師指出,一般消化正常的人一天放屁次數約10~18次,而屁的數量與氣味也深受飲食習慣影響,包括攝取容易產氣的食物,或是本身腸胃差容易消化不良、腸內藏腫瘤的人都可能會排出大量氣體。而醫師也依據放屁的3種狀態看身體症狀。
    2018/12/23 18:18
  • 愛聞男友體味有根據!汗味減壓、臭屁還防癌

    許多人認為另一半的體味令人心安,其實是有科學根據的!外國研究指出,情侶互聞體味有助於身心健康,可以有效減壓外,「臭屁」甚至還能防癌,相當驚人。
    2018/12/22 14:01
  • 不滿東西被偷 美工程師設計臭屁包惡整賊

    美國一名NASA前工程師,因為包裹被小偷偷走,報警警方也不處理,決心利用自己科技專長,製造假包裹。只要小偷一打開,包裹就會噴出亮粉和臭屁噴霧,不少竊賊因此受騙,車內或房間被弄得一團亂。
    2018/12/20 11:12
  • 玖壹壹嗨翻小巨蛋! 2度攻蛋找「主任」助陣

    饒舌團體玖壹壹二度攻上小巨蛋,找來四組嘉賓站台,其中和羅志祥一登場,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幽默的小豬,還趁著玖壹壹下台休息的空檔,在台上對著上萬名歌迷,拿大根參加春風生日派對,卻鬧事而登上新聞版面的事情開玩笑,成為演唱會亮點之一。
    2018/12/09 10:23
  • 音樂夢恐碎 吳睿軒若留案底將無法赴美

    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在節目中大秀琴技,演唱新歌,眉宇間流露出十足自信,訪談時還一直插話,讓不少來賓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姐姐吳姍儒更笑弟弟說「臭屁會遺傳」,儘管音樂表現優異,但如果他被判刑,恐怕再也無法入境美國。
    2018/08/20 12:21
  • 兒自豪創作「太臭屁」 憲哥錄影激動暴走:你囂張什麼!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上發文表示「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激進言論震驚演藝圈,憲哥嚴正警告兒子絕不縱容,甚至直言「直接抓去關也很好」。事實上,不久之前憲哥才把兒子帶到自己的節目中亮相,其中一段嗆兒子「囂張什麼」的影片也隨著事件熱議被挖出。
    2018/08/20 10:29
  • 陸校園現惡整玩具 「臭屁彈」可炸破紙張

    最近在大陸校園流行一種惡整玩具叫做臭屁彈,售價折合台幣一個不到3元,用力捏住塑膠包裝後,臭屁彈會膨脹炸開,同時還伴隨一股異味,學生拿來惡作劇,但已經有人被炸傷,大陸媒體實測,威力甚至可以炸穿紙張。
    2017/11/23 10:54
  • 不滿妻被嗆「吵什麼」 男朝少女噴辣椒水

    這起砍人案件,動手的女子和被砍的少女,雙方彼此都不熟識,不過都是同一個聊天群組的成員!日前,林姓少女在群組內,說了一句「吵什麼」,張姓女子覺得自己被嗆,認為對方太臭屁,於是夥同丈夫,持西瓜刀去摩鐵尋仇!
    2017/09/08 18:52
  • 美籃壇「鮑爾旋風」 臭屁老爸引領三兄弟

    美國籃壇近年來掀起一股鮑爾旋風,鮑爾家族三兄弟在球場上,傑出表現獲得關注外,他們的父親拉瓦爾更不時語出狂言,在網路上引發口水戰。看不慣鮑爾家族行事作風的大有人在,但是老爸拉瓦爾還是堅持他的訓練哲學,不斷給孩子信心,將他們一步步推向NBA殿堂。
    2017/08/25 21:51
  • 結合本土文化創作詞曲 「囝仔」PK搶出「輯」

    團體玖壹壹掀起一波本土嘻哈熱潮,而現在這股熱潮持續延燒,他們的師弟也要推出嘻哈風格的專輯「囝仔」,只不過這次由兩個團一起來合作推出,唱片公司藉此試試水溫,如果想要發第二張,就得靠PK來決定,而且不只比人氣和粉絲數量,還要比體重和顏值,就連創作數量也是審核項目。
    2017/08/09 17:45
  • 黃遠劇裡「屁孩」 戲外早熟想很多

    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把姊姊戀人林予晞肚子搞大,為了「負責任」,引發一連串的家庭革命,幼稚又衝動的行徑被PTT台劇版網友痛批「臭屁孩」、「想踹他」,不少網友還替林予晞擔憂未來,熱議是否要把這個孩子該生下來,對於未婚懷孕這個問題,林予晞毫不猶豫地說:「我一定會生下來!這是一個小生命耶。」而黃遠則是霸氣地說:「事情發生重要的是兩人要怎麼一起面對,是要取得共識而不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2017/03/30 19:02
  • 五月天揪四分衛飆唱 阿山:這主唱太臭屁!

    五月天慶祝成軍20週年,7點整準時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第一首就帶來成名曲《志明與春嬌》,接著又嗨唱《瘋狂世界》,全場立刻陷入「瘋狂」。團長怪獸一出場就感性的說:「五月天很不會過慶生的場合,會覺得很尷尬,但這個日子真的很難得,所以想跟大家一起過!」
    2017/03/29 19:42
  • 看到「荔枝椿象」千萬別碰!小心皮膚潰爛

    春暖花開之際,以荔枝、龍眼或欒樹等無患子科植物為食的臭屁蟲-荔枝椿象,進入交配產卵季節,高雄區農改場表示,要避免碰觸荔枝椿象,否則被牠的毒液噴到皮膚會潰爛。
    2017/03/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