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自首 結果共1,310筆

  •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2/02 19:57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靜宜女大生自首赴陸產子 靜候法院審判

    跑去柬埔寨做詐騙的靜宜女大生,有最新進展!曾參與營救的志工說,後來轉往緬甸的女大生和男友,因為當地內戰,自首後被送往大陸,生完小孩後,在上海坐月子,等待大陸法庭審判,過去,類似詐欺案件,大陸法院曾判決有罪超過十年,恐怕往後女大生入獄,就得和孩子和男友分開。
    2024/01/30 19:06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逃亡半世紀後自首才4天!日本通緝犯桐島聰癌末病死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日本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4天前在神奈川縣一家醫院自爆身分,今天傳出已經因為末期胃癌病逝。有關他真實身分的確認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4/01/29 09:40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衝警局自首吸毒是他? 38歲歌手認了「鬼扯蹭熱度」:粉絲變多了

    韓國昨(19)日傳出有一名30多歲的大咖饒舌歌手涉毒,他還一大早就衝去當地的退輔會自首,引發騷動,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跟調查,只是外界也相當好奇這名歌手的身分。曾上知名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的38歲歌手New Champ,昨天先在Instagam上坦承自己就是當事人,沒想到這完全是在蹭熱度,事後他澄清沒有涉毒,卻相當得意:「粉絲好像更多了?」
    2024/01/20 17:33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爆涉毒! 今早瘋癲自首:這邊是警察署嗎?

    韓國演藝圈去(2023)年一整年可說是陷入毒品風暴,從上半年的劉亞仁,還有已經以無嫌疑結案的GD(權志龍)、李善均等案。今(19)天再爆出一位韓國大咖饒舌歌手涉毒,而且他還是今天早上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1/19 13:13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冠佑跌坐舞台 阿信自首:其實是我推倒的

    2024/01/12 12:28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才禁止川普參選!科羅拉多最高法院遭闖入 男子連開多槍還縱火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最高法院2日驚傳遭持槍男子闖入,除了脅持保全並奪走鑰匙外,還在樓梯間開槍並縱火,更對建築造成「嚴重而大範圍的破壞」,最終這名男子向警方自首,將面臨搶劫、入室竊盜與縱火等罪名。
    2024/01/03 11:58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巴西有名女子近日發現丈夫疑似與自己15歲的侄女發生性關係,一氣之下竟將丈夫的「命根子」砍下並沖入馬桶,冷靜下來後她自行前往警局坦承犯案,目前這名女子被指控謀殺未遂,至於她的丈夫送醫後狀況如何不得而知。
    2023/12/27 12:41
  •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3/12/26 08:27
  • 不捨好友酒駕被抓 通緝犯自首「想進去作伴」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查獲酒駕騎士,要將人帶回所內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通緝犯,因為不捨好友獨自被抓,想進去一起相伴,但是酒駕騎士事後交保,通緝犯入監服刑,義氣相挺卻沒有如願
    2023/12/25 13:51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有片/泰男「全裸逛大街」自行投案 員警拿毛巾遮被甩開

    泰國街頭21日出現驚人畫面,只見有名男子渾身赤裸、神態自若地在外閒晃,相關照片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透露這名男子後來自行前往警局投案,目前調查人員懷疑他是因為吸毒才神智不清地全裸上街,雖然沒有對任何造成實際傷害,但該男子仍被指控犯下「公共猥褻罪」。
    2023/12/22 17:37
  • 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沒想到,桃園市警察局近日與李多慧合作,共同推出反詐年曆,更公布2張李多慧化身女警的帥照,讓粉絲們紛紛看暈喊「自首」。
    2023/12/2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