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自轟 結果共135筆

  •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至少3死5傷 槍手自轟身亡

    位在伊斯蘭辛(East Lansing)的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在槍擊發生後隨即要求校內師生就地避難。這起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有幾名傷者性命垂危。根據《Fox2》最新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經過數小時的搜索後,發現槍手已經自轟身亡。
    2023/02/14 13:46
  • 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萬華男「坐臥沙發」左側頭部中彈死亡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赫然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左側頭部中彈,倒臥租屋處死亡。據了解,陳男之前和女友吵架,女友說要將他趕出去,陳男疑似因此心情不好,持槍自轟,而案發當下女友人在廁所中,聽見槍響後衝出來查看,才發現陳男已經中彈。
    2022/12/21 10:19
  •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
    2022/10/20 18:03
  • 萬華槍擊案1死4傷 行政院:選前治安維護加強戒備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員警3民眾受傷,嫌犯「萬國幫」份子邱國隆(阿國)自轟2槍身亡,引發社會關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0)日對此表示,萬華槍擊案看起來是幫派內部爭議所致,事實已得到初步釐清,相關調查、防範,警政署與地方警政單位將密切合作,「尤其選前治安維護也會加強,警政署會做好準備」。
    2022/10/20 15:50
  • 萬國幫vs.河溝頭!持槍威脅「大頭彬」埋殺機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在萬國幫內有「獨行俠」的稱號,不僅疑似跟成員處不來,還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有糾紛。一年前,他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這件事情過後,阿國就認為處處被針對,案發前還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這樣引發殺機。
    2022/10/20 13:16
  • 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的萬國幫成員「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疑似因為不滿之前他與他人發生衝突,而同幫派成員並未相挺,竟然氣得朝萬國幫大哥洪清正「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開槍後,又跑去青山宮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接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最終邱國隆疑似是因為自知難逃,將4名人質全都釋放後自轟輕生,而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的畫面也逐一公開,員警不停喊著要他把槍放下,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見其中一名人質逃出後,因擔心他被流彈波及,還立即上前去護住該人質。
    2022/10/20 12:12
  • 好友問怎沒來同學會?萬華槍手吐「1句」竟是犯案預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經調查後發現竟是萬國幫大佬邱國隆持槍射殺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過程中一度狹持4名人質,最後卻突然自轟倒地身亡。然而,他行兇前曾在臉書上和兒女道別,其中回應老友的一句話,也埋下伏筆。
    2022/10/20 10:19
  • 萬華槍擊1死4傷!陳時中深夜發聲:努力讓台北成樂居城市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嚴重槍擊案,造成1員警3民眾受傷,嫌犯「萬國幫」份子邱國隆(阿國)自轟2槍身亡。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透過臉書發聲,提出有3件事該做,並強調自己會努力讓台北成為讓大家安心的樂居城市。
    2022/10/20 07:31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萬華警匪對峙1死4傷! 警政署長: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擊戰,槍手疑似因為尋仇,竟挾持人質,警方到場後槍手釋放人質,並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沒有生命跡象。在場有1人身中9槍,另1人則中了5槍,現場其他包含黑道人士、員警,一共有1死4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取消行程,前往萬華分局關切,並到醫院關切傷者傷勢,警政署長黃明昭亦前往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然而面對如此重大槍擊事件,黃明昭脫口:「槍擊案件發生是難免」。
    2022/10/19 22:53
  • 萬華槍手自盡! 臉書最後發文曝「他們不放過我」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爆發嚴重槍擊案,槍手打中4人後,竟突自轟2槍,當場倒地無生命跡象。然而,他今早才與女兒見面,並開心發文:「與我最愛的女兒約會中」;發文6小時後,他再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一年來被欺負,對方動用警察機關、兄弟壓迫他,自己想要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更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2:38
  • 萬華槍擊1死4傷!萬國幫角頭中彈 槍手突自轟倒地

    台北市萬華區今(19)日晚間爆發警匪槍擊戰,槍手釋放女人質後,當場持槍自轟2槍倒地,無生命跡象;目前共4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身中9槍,另1人身中5槍,為今年以來最嚴重槍擊案。
    2022/10/19 21:20
  • 年輕警持槍自轟一度救回 住加護病房1日仍不幸死亡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一名22歲的許姓警員,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於深夜值勤時持警槍輕生,雖然同事聽見槍聲巨響緊急將人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許員在加護病房治療1日多,仍於今日凌晨死亡。蘆洲警分局表示將會對同仁進行關懷輔導,也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09/11 12:10
  • 賓士男國道玩槍不慎「自轟左大腿」 謊稱行車糾紛GG了

    宜蘭驚傳槍響!17日晚間,台北一對情侶駕車行經國道五號蘇澳路段,其中潘姓男子疑似把玩槍枝不慎走火,自傷左大腿,兩人便緊急開下國道,在某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後,又到蘇澳一處空地棄車,接著搭計程車就醫,過程還一度謊報是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誤擊,被依法送辦。
    2022/07/19 16:41
  • 美國「逃獄鴛鴦」逃亡11天落網 女獄警疑自轟身亡

    4月29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帶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離開監獄後,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也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有「特殊關係」。這對「逃獄鴛鴦」在逃亡11天後,於當地時間9日遭到警方追車逮捕。據悉薇琪疑似持槍自轟,送醫不治。
    2022/05/10 14:52
  • 烏官方:俄軍通話中承認自導自演 轟自己領土栽贓烏克蘭

    烏克蘭官方近日公布一段電話錄音,內容是俄軍跟妻子透露,俄軍執行假旗行動(false flag operation),轟炸他們自己的城鎮,並栽贓是烏克蘭攻擊。他還指出引發第二次車臣戰爭的關鍵事件,亦為俄方「自導自演」。
    2022/04/18 13:55
  • 阻擋俄軍!駐哈爾科夫烏軍狠炸橋 邊境士兵展示收復地區

    在烏克蘭與白俄邊境駐紮的烏克蘭士兵釋出最新臉書影片,顯示成功收復邊境地區,畫面還能看到俄軍離開前,還要將檢哨站洗劫一空。而烏克蘭參謀本部也秀出,在哈爾科夫的士兵自轟當地大橋,英勇阻擋俄軍的震撼照片。
    2022/04/15 14:14
  •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死亡。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2022/03/31 13:32
  • 「丟丟妹」叔遭搶!主嫌躲摩鐵警攻堅 自轟不治

    網路直播主「丟丟妹」的叔叔過年期間遭歹徒闖入住處,搶走30萬現金,警方掌握主嫌躲在雲林一處汽車旅館,圍捕攻堅,但楊姓主嫌卻在警方攻堅時對自己開槍,搶救一天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共犯在租屋處被逮,警方還要深入調查,為什麼大半夜搶匪會知道屋內有大筆現金,以及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
    2022/02/21 13:27
  • 朝宮廟開11槍逃逸躲摩鐵 見警追捕竟拔槍朝太陽穴自轟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不明原因跑到永福街某間宮廟連開11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發現陳男躲到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汽車旅館,今(17)日凌晨3時,大批警力埋伏,見陳男外出時上前準備抓人,但陳男拒捕,竟然直接舉槍自轟,員警立即叫救護車將人送醫,最終仍傷重搶救不治。
    2022/02/17 11:44
  • 勇警對峙影像曝!連開11槍躲摩鐵 還約女友、前妻3P

    新北市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昨(16)日晚間9時許,跑到三重永福街上某間宮廟,朝大門連開11槍,隨後躲到新莊某間汽車旅館內,但他竟然還找來女友及前妻,要求她們與他3P,前妻到場後直接拒絕。隨後,陳男又找來朋友開車接應他,結果被警方掌握行蹤,當場持槍與警對峙,最終卻朝自己的頭部開槍,相關案發影像也曝光,可以發現當時陳嫌走出摩鐵後,持槍作勢朝員警射擊,隨後跑到超商外的角落開槍自轟。
    2022/02/17 11:33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求收拾東西卻開槍!台中男自轟命危 家屬放棄急救欲器捐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昨晚跨區圍捕持槍的戴姓男子,戴男要求給時間收拾東西,未料卻舉槍自轟,頭部中槍送醫搶救,戴男目前在加護病房,家屬今天同意放棄急救,並想器捐幫助其他人。
    2021/10/31 20:08
  • 曾販毒入獄10多年現在又持槍!男不想坐牢 警匪對峙自轟

    台中市清水分局偵查隊昨(30)晚循線追捕一名擁槍的戴姓男子,未料他躲於友人租屋處並反鎖大門,從屋內喊話,要警方給他時間收拾東西,半小時後,戴男持槍自轟,頭部中彈被送醫急救,性命垂危。警方在現場還發現一封遺書,上面寫著「媽媽對不起...」,而今(31)日家屬決定放棄急救,若經醫師們判定腦死,將進行器官捐贈。
    2021/10/31 17:13
  • 高雄22歲女子拿槍自轟 倒血泊親姊目睹急報警

    高雄市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昨(27)日下午4點多在三民區的家中朝自己開槍,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林女已倒臥在血泊中,身邊留有遺書、改造手槍以及多發子彈,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林女疑似因為投資失利和感情因素才會尋短,至於詳細的輕生原因和槍枝來源,仍在釐清當中。
    2021/09/28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