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自轟 結果共135筆

  • 台中傳槍響!車廠老闆「自轟心臟」亡 妻在旁勸他照開

    37歲周姓男子經營汽車修配廠,疑因做生意資金周轉問題,今天(12日)下午在汽車修配廠持改造手槍朝心臟射擊,現場無生命跡象,太太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仍不治。
    2018/10/12 16:34
  • 真槍當道具!少女演員上演「開槍自殺」戲碼 自轟身亡

    道具中怎麼會混有真槍?緬甸一名19歲女演員日前演出「開槍自殺」橋段,沒想到道具竟變成真槍,讓她真的開槍射殺自己。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為何會搞錯槍枝,但現在還只能確定那把真槍屬於劇團指導師。
    2018/10/12 11:15
  • 澳男赴泰國打靶 在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

    澳洲一名25歲男遊客日前赴泰國打靶,居然在指導教練面前自轟太陽穴,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8/10/03 00:13
  • 美國馬里蘭州槍擊釀4死 警方確認凶嫌身分

    美國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警長蓋勒表示,一名26歲女子今天持手槍在連鎖藥局來愛德(Rite Aid)的配送中心開火造成3死3傷,之後舉槍自轟頭部身亡。
    2018/09/21 11:34
  • 疑不滿前女友交新歡!男開槍自轟頭 彎跪倒血泊亡

    台南1名37歲潘姓男子疑因感情因素,今(28日)在住家舉槍自盡,遺體被前來關心的前女友發現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潘男倒地呈彎臥姿態,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右手還握著槍枝,但現場未留有遺書,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案發原因以及槍枝來源等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8/29 00:09
  • 因情傷自轟毀容 美國正妹換臉重獲新生

    美國一名年輕女生,4年前因為感情不順,開槍自轟臉部,緊急送醫救回一命,不過她卻因此毀容,去年5月她進行臉部移植手術,動員40多名醫護人員,花了31小時,手術順利成功,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換臉手術患者,一年過後,她的復原狀況良好。
    2018/08/16 22:06
  • 達姆彈自轟!殺角頭槍手「顱骨炸裂」 運將曝1小時驚魂

    新北市五股27日發生槍擊案,黃姓凶嫌28日晚間搭計程車到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舉槍自盡。檢警初步勘驗,發現黃嫌使用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火力強大的達姆彈,研判子彈射入頭部後爆開,導致顱骨當場炸裂,詳細死因由法醫解剖釐清中。和犯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則透露,對方路上曾致電前妻,要她「好好照顧小朋友」,死意已決。
    2018/06/29 19:09
  • 自轟警line對話曝光 網友疑長官冷漠回應

    台南市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號開槍自戕,由於家人曾說他工作量繁重及精神壓力大。網路上就有人貼出他生前跟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右腎腫大、尿管阻塞,希望不要支援選舉業務,但分局長回「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說」,網友質疑是否長官態度冷漠害他想不開,對此警方強調,一發現問題就馬上處理,絕無冷漠處置。
    2018/06/18 15:06
  • 遊蕩40年...自轟警亡魂現身 求女通緝犯燒衣想投胎

    去年清明節前夕,基隆市保安隊一名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有冤魂向她討衣服,其他員警一查之下才發現,40年前一名廖姓員警在警局內開槍自轟輕生,之後就不時傳出靈異事件,地點都集中在男廁附近,前後共有3名員警目擊在警局內遊蕩的亡魂。以道教的觀點,人輕生後必須等到壽終之年才能進入輪迴,其他警官研判廖員是想透過其他員警協助祂投胎轉世。
    2018/05/14 19:28
  • 花蓮吉安傳槍響 通緝犯拒捕自轟頭部

    花蓮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2日)下午趁嫌犯和女友出門,員警一擁而上,沒想到嫌犯把自己反鎖車內,以改造槍枝,朝自己頭部開槍,還好送醫後恢復心跳,警方隨後在車內,搜出槍械和安非他命。
    2018/05/02 22:24
  • 花蓮吉安傳槍響! 嫌犯拒捕自轟頭部

    花蓮在剛剛傳出槍響,在吉安鄉吉安路一段,警方在追捕61年次的陳姓重犯,沒想到嫌犯拒捕,還朝自己頭部開槍,目前正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
    2018/05/02 16:40
  • 22歲女擔心不能畢業 射擊場租手槍自轟身亡

    泰國素叻他尼府(Suratthani)日前一名22歲的女子在射擊場練習時,突然朝自己的頭部開槍自轟,送醫後宣布人已當場死亡,事後家人透露,女子似乎是擔心自己無法順利畢業,而選擇自尋短見。
    2018/04/14 22:40
  • 亂倫悲劇!女兒產子提分手 鬼父殺3人再自轟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爆出亂倫悲劇,一名42歲的男子史蒂芬(Steven Pladl)與20歲的親生女兒陷入熱戀,女方因此懷孕產子,兩人當時也決定結婚,不倫戀震驚當地社會,沒想到近日史蒂芬疑似不滿女兒提出分手,一怒之下槍殺了20歲的女兒、兩人7個月大的兒子以及女兒養父,最後再飲彈自盡。
    2018/04/14 19:20
  • YT分潤差? 這群人、聖結石合作新影音平台

    一名女性YouTuber到YouTube加州總部連開20多槍,最後自轟身亡的事件讓人震驚,也讓YouTuber辛苦拼到36萬點閱率只能分到3元台幣的分潤制度受到關切,現在台灣網紅們不再死守YouTube,新影音平台推出更高分潤和提供完善拍攝團隊,吸引創作者們合作。
    2018/04/10 18:11
  • 不滿YouTube政策 女槍手闖總部開槍自轟亡

    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的總部,當地3日中午發生槍擊,造成1死3傷,槍手自轟身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39歲的女槍手其實是一名YouTuber,但最近頻道內容遭到官方停權,疑似心生怨恨,憤而上門行凶。
    2018/04/04 17:25
  • YouTube總部槍響 至少3傷女槍手身亡

    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在美國加州聖布魯諾總部當地3日中午發生槍擊,一名30多歲白人女性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持槍衝進露天用餐區對男友開槍,造成至少3人受傷,而女槍手則在大樓內自轟身亡。
    2018/04/04 12:11
  • 教師老公殺妻再拿霰彈槍自轟!倖存臉卻...

    夫妻吵架難免,適時溝通可避免悲劇發生!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上個月26日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44歲老師多明尼克(Dominic Guevarra)與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Ragoobar-Guevarra)發生口角,他氣得拿霰彈槍擊斃妻子,接著再拿槍往自己臉上轟,他的臉瞬間被炸出一個大洞,送醫急救後已經縫合,但他的五官幾乎全毀!
    2018/03/16 12:04
  • 白宮驚傳槍響 男子闖入北面草坪自轟身亡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週六(3日)驚傳槍響,一名男子在白宮北面的草坪上朝自己開了好幾槍,當場身亡。
    2018/03/04 08:31
  • 酒醉上班遭長官罵 男開槍打死他再自轟雙亡

    多明尼加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槍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後和上司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竟拿出霰彈槍直接將對方打死,沒想到接著他朝自己的左胸開了一槍,2人雙雙喪命。
    2018/02/09 12:03
  • 偷玩手槍擊斃2歲妹 11歲男童崩潰自轟亡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1歲的男童偷拿父親的手槍玩耍不小心擦槍走火,子彈意外擊中2歲的妹妹,自知闖下闖了大禍的男童隨即就將槍瞄準自己自轟身亡,警方目前正對事件展開調查當中。
    2018/02/06 16:27
  • 男中4200萬爽開趴 隔天彩券不見崩潰自轟亡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中了樂透頭獎,金額高達4200萬元泰銖(約台幣3900萬元),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彩券失蹤了,男子不堪打擊開槍輕生,讓家人相當痛心。
    2018/02/03 21:33
  • 殺人警自轟太陽穴 子彈穿眼「手指伸不到底」

    大陸湖南22日發生一起罕見的警察持槍殺人案,該名員警落網時滿臉乾涸的血跡。據了解,當時該名犯下殺人案的員警原本打算舉槍自盡,沒想到子彈從太陽穴貫穿眼球而出,頭上的彈孔「一個手指伸不到底」。但該名員警相當命大,在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17/12/26 16:19
  • 女友巧遇前男友 警竟吃醋舉槍自轟亡

    醋勁大發,釀下悲劇!泰國曼谷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3歲男子疑似得知女友在公司晚宴上遇到前男友,兩人為此爆發激烈的口角,男子一時想不開竟舉槍自轟太陽穴,當場死亡,鄰居聽聞槍聲趕到現場,只見地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2017/12/25 13:08
  • 性醜聞纏身!留言「天堂是歸屬」 美議員自轟爆頭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共和黨眾議員強森(Dan Johnson)遭指控涉嫌於5年前性侵1名17歲少女,12日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否認,不料他疑因不堪輿論壓力,竟於隔日下午在臉書PO文「我深愛我的老婆」、「天堂才是我的歸屬」等語,之後便獨自駕車到山區,最後在車前飲彈自盡。
    2017/12/14 16:44
  • 綁架老友卻誤傷 男內疚飲彈自戕亡

    今年8月一名24歲的張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谷關溫泉區一間廁所內,頭部中彈倒臥血泊,起初檢警原以為是兇殺案,但追查之後案情大逆轉。原來張男和陳男共謀要綁架勒贖2名友人,但擄人未遂還開槍射傷了蔡姓男子,他內心感到非常愧疚自責,因此選擇飲彈輕生。檢方則是依擄人勒贖未遂和加重強調等罪,起訴陳姓男子。
    2017/11/1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