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自轟 結果共135筆

  • 警自轟為情? 弟爆「有人」施壓別問

    蘆洲分局的蔡姓員警29日舉槍尋短,由於遺書最後一段提及「我愛妳」這樣的字句,加上最後一通電話,也是撥給這位女姓友人,被認為是為情想不開,他的弟弟接受節目專訪,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還說這名女性友人做筆錄時,質疑警方有所隱瞞,現在全家人,只想追個「真相」。
    2013/09/06 00:17
  • 高一男舉槍自轟腦 警追改造槍哪來

    桃園大園鄉一名高一中輟生在自家住處舉槍轟頭自盡,子彈從右太陽穴直貫左腦,女友發現後趕緊送醫,但仍然回天乏術;會選擇用這麼激烈的手段結束自己生命,疑似是因為生活壓力大,又找不到工作,加上與女友常爭執,才會因此輕生,警方除了要釐清死因外,也要追查槍枝來源。
    2011/05/31 13:22
  • 休會假放近半年! 北市議員自轟太扯

    五都改制後,各地議會陸續開議或是召開臨時會,不過獨獨台北市議會得等到4月11日,春假過後才正式開議,對連任議員而言,等於從去年11月到4月,放了5個月又20天,將近半年的寒假,這樣的怪象是因為當初考量議會改選,提前審完預算結束會期,但這段期間很多議員出國進修,甚至辦公室根本大門深鎖,不少議員坦承,這樣的假期真的休不下去。
    2011/02/16 13:50
  • 警局驚魂!員警開槍自轟 所長中彈

    台北縣蘆洲派出所,昨晚傳出槍響!一名莊姓員警連開4槍,企圖舉槍自盡,所長努力阻擋,左手臂也中彈,最後這名員警朝著自己頭部開槍,送醫後傷重不治,分局表示,這名員警可是因為家庭因素,壓力過大,導致情緒失控,才萌生自殺念頭,目前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10/05/27 18:43
  • 〈快訊〉員警舉槍自轟 警局長:疑涉吸毒採尿待驗

    台北縣蘆洲分局的蘆洲派出所,晚間傳出槍響!一名莊姓員警舉槍自盡,在自殺前,派出所的所長試圖開導這名員警,沒想到卻被員警射發到牆上的子彈波及,左手臂也遭擊中,而目前傳出,該名自戕的員警遭人檢舉有吸毒的狀況,台北縣警局長林國棟上午現身說明。
    2010/05/27 10:45
  • 男扛上膛獵槍騎車 不慎滑倒自轟亡

    台東一名男子和女友上山打獵,回程騎車時,將已上膛的獵槍放在腳踏板,槍口靠在肩膀上,沒想到機車打滑,獵槍突然走火,子彈射進男子的左胸口,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2010/05/12 12:23
  • 他殺?自轟? 酒店經紀人中彈身亡

    台北市林森北路昨晚驚傳槍響,一名27歲陳姓男子,左胸中彈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由於死者案發前曾經告訴朋友,如果自己死了,白包要多包一點,手機裡也留有一封未傳送的簡訊,內容寫到自己活得很痛苦,要跟大家道別,因此研判男子可能是持槍自殺,但由於槍枝目前下落不明,也不排除有他殺可能。
    2010/05/08 12:06
  • 他殺?自轟? 酒店經紀人中彈身亡

    台北市晚間林森北路驚傳槍響,259巷的一棟大樓6樓,一名29歲陳姓男子,左胸中彈送到馬偕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由於死者案發前曾經告訴朋友,如果自己這幾天死了,白包要多包一點,因此警方不排除,男子可能持槍自殺,但也不排除有他殺嫌疑;目前也調閱大樓監視器,追查可能的兇嫌,也全力找出槍枝。
    2010/05/07 21:10
  • 維安漏洞! 府前舉槍自轟!6哨空城

    元首安全亮起紅燈!昨天這名男子帶著2百多發子彈,在離總統府不到2百公尺的地方舉槍自轟前,沒有憲警發現異狀,外傳連原本負責維安的6個崗哨都全部放空!中正一分局推給吳淑珍,說是支援特偵組勤務。警政署長王卓鈞則說,不可能檢查每個經過府前民眾的包包,署長還說只是意外,勤務沒有缺失。
    2009/03/04 11:17
  • 距總統府不到200公尺! 男開槍自轟

    台北市總統府前,昨天下午一名蕭姓男子竟然手持改造手槍,到凱達格蘭大道旁的介壽公園舉槍自轟,距離總統府不到2百公尺,現場遺留大批血跡,男子雖然緊急送醫,不過還是傷重不治。警方除了追查動機外,也在男子遺留的包包找到一封遺書,以及另外一把改造槍械和子彈。
    2009/03/0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