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12歲女直播玩槍 誤殺14歲表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3:32
美國表兄妹在直播時玩槍,疑似因槍枝走火喪命。(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表兄妹在直播時玩槍,疑似因槍枝走火喪命。(圖/翻攝自DailyMail)

25日凌晨2點,一對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表兄妹,在透過社群媒體直播時喪命。兩人在參加家人生日派對時,待在浴室耍帥玩槍,釀成這起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為12歲的派瑞絲(Paris Harvey)和14歲的庫雅倫(Kuaron Harvey)。當地警方初步研判,派瑞絲先擊斃庫雅倫後持槍自轟,認定為謀殺後自殺。派瑞絲的母親則出面澄清,她解釋這只是一起意外,不是他殺或自殺,看過直播影片的親戚告訴她,兩人只是想「耍帥」。

 
 
她表示兩人出席親戚的生日派對時,在浴室的鏡子前拿槍,並透過IG直播。結果派瑞絲手中的槍不小心走火,子彈擊中庫雅倫。派瑞絲後來撿起槍檢查時,槍再次走火,子彈擊中她的頭部。

 
兩人家屬澄清這只是一場槍枝走火引發的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派瑞絲的祖母也對媒體透露,2人感情很好,並沒有吵架,雖然他們確實不該玩槍,但這只是一場槍枝走火引發的悲劇。警方表示,子彈擊中兩人的頭部,凌晨2點7分,兩人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和意識,當場死亡。

 
這起悲劇引發各界關注,許多網友在悲傷之餘,也質疑「為什麼14歲孩子會有槍?成人應該負責吧」、「12歲和14歲的青少年凌晨2點竟然還沒睡?」、「他們的家長應該坐牢」。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火#直播#自轟#開槍#誤殺#表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6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