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歲巨星才誤殺人!小26歲嫩妻「再中第7胎」精力超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3:46
亞歷鮑德溫擁有6個小孩,如今妻子再懷孕。(圖/翻攝自@hilariabaldwin IG)
亞歷鮑德溫擁有6個小孩,如今妻子再懷孕。(圖/翻攝自@hilariabaldwin IG)

知名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現年63歲,去(2021)年10月拍攝新戲時,因不慎使用道具槍,誤射美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致身亡,震驚好萊塢圈,事後家屬提告,導致他現在仍官司纏身,不過他的妻子近日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7胎」,替亞歷鮑德溫帶來喜事。

孩子們聽到媽媽懷孕開心的抱著她。(圖/翻攝自@hilariabaldwin IG)

 
更多新聞:S媽心疼護航前女婿!汪小菲「11字回應了」張蘭再開嗆

綜合外媒報導,亞歷鮑德溫小26歲的嫩妻希拉莉亞鮑德溫(Hilaria Baldwin)昨(30)日開心在IG曝喜訊,她分享一段影片,亞歷鮑德溫站在一旁,其他6個小孩們圍著她開心地又叫又跳,非常替她開心懷上寶寶,同時希拉莉亞也透露,經歷過許多的波折,終於要在今年秋天迎接新生命的誕生,非常開心。

許多人佩服63歲亞歷鮑德溫的「精力」。(圖/翻攝自@hilariabaldwin IG)

更多新聞:產後才7個月!《炮仔聲》李亮瑾「40歲再懷二寶」嚇傻
 

亞歷鮑德溫在2012年與希拉莉亞結婚,感情甜蜜,10年內就產下6子,分別在2013、2015、2016、2018年生下1名小孩,但到了2019年,7個月內就流產2次,第2次流產胎兒甚至已經4個月大,讓希拉莉亞相當悲痛,也非常傷身,後來經過5個月的治療,2020年成功生下第5胎,之後夫妻倆2021年透過代理孕母,成功有了第6個孩子,如今在亞歷鮑德溫63歲時再懷上第7胎,讓許多人相當佩服他的「精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歷鮑德溫#開槍#攝影師#誤殺#嫩妻#懷孕#第7胎#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