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官方:俄軍通話中承認自導自演 轟自己領土栽贓烏克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55
俄軍疑似在通話中承認執行「假旗計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軍疑似在通話中承認執行「假旗計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官方近日公布一段電話錄音,內容是俄軍跟妻子透露,俄軍執行假旗行動(false flag operation),轟炸他們自己的城鎮,並栽贓是烏克蘭攻擊。他還指出引發第二次車臣戰爭的關鍵事件,亦為俄方「自導自演」。
 

 

根據《鏡報》報導,烏克蘭安全局(SSU)於15日在推特公布一則攔截的電話錄音。內容是俄軍與妻子的對話。他在通話中坦言「是我們轟炸利莫沃(Klimovo)」,認了執行假旗行動。報導指出,這代表俄羅斯轟炸自己領土的城市,卻反過來指責是烏國直升機發動攻勢,藉這個理由轟炸烏克蘭。該俄軍也表示,為了營造出烏克蘭先挑釁的假像,這樣的行動確實有必要。
 
俄軍稱這麼做是為了營造烏軍先挑釁的假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俄軍還指出,車臣戰爭時也發生過同樣的狀況。他在通話中透露,當時莫斯科的公寓遭到轟炸,大家都以為是車臣恐怖份子所為,其實是聯邦安全局(FSB)下的手。《鏡報》指出,1999年發生的莫斯科公寓連環爆炸案,造成超過300人喪命,也成了引發第二次車臣戰爭的重要關鍵。普欽(Vladimir Putin)當時危機處理的手法遭到讚揚,人氣飆升,並在幾個月後成為總統。
 
 
今年2月,烏俄戰爭開打前,烏克蘭東部親俄地區頓巴斯(Donbas)就發生多起爆炸事件,自稱獨立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指控烏克蘭蓄意攻擊。烏軍方當時就否認,質疑該事件為俄羅斯克林姆林宮所策劃的「假旗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假旗行動#俄羅斯#俄軍#自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04

0.2383